攻略   >  丹寨旅游攻略   >  2日游

• 玩法/短途周末 冬季

前言

• 地址: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东湖附近
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丹寨包县精准扶贫的核心产业项目,建筑采用苗侗风

第1天

初识

我们这次是从贵阳出发,坐大巴三个小时左右到达丹镇万达小镇,到达的第一时间小镇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满了少数民族的特点,小镇里有好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项目,比如造纸,蜡染,既可以供游客娱乐,也可以让游客们更好的了解和认识这些传统工艺,同时还能够为扶贫出一份力,可以说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项目。小镇每天都会有活动,展示当地的民族风貌和习俗。

第2天

我们住的客栈有一个很文字的名字——十亩之间,客栈内部跟名字一样,装修的很文艺,一进去就很舒服,有回家的感觉。客栈一共三层,一楼和二楼都有公共区域,可以在那喝喝茶,跟朋友聊聊天,一楼还有围棋,虽然我不会下围棋,但是和朋友下下五子棋还是可以的,哈哈哈。

客栈的内饰也很细心,不管是在厕所还是在走廊里都放乐熏香,可以看得出来是个很细心的老板,房间里的设施也都很齐全,床睡起来也很舒服,是一个值得住的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