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丽晶奢华生活|爱上弥足珍贵的慵懒时刻

攻略   >  墨尔本旅游攻略   >  享丽晶奢华生活|爱上弥足珍贵的慵懒时刻

• 出发日期/2020/11/11

前言

丽晶在世界各地最负盛名的美景之中造就了无数顶尖酒店,开创性的景致为宾客带来了惊喜体验与心灵触动。这次我住在重庆丽晶酒店,丽晶写满传奇的故事也为我创造出了许多超越想象的难忘时刻。

丽晶酒店是奢华的典范,它的高端与品质当然不仅仅是华丽的硬件设施,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丽晶至上的服务。我相信丽晶一定用心深入了解了每一位宾客需求才能如此无微不至,使我拥有了舒缓慵懒的珍贵时光!

丽晶奢华生活·住

时常行走在旅途中的我,酒店成为了我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对我而言,我期待住在每一家酒店都能给予我家一般的温馨与舒适,从心所欲。

这次旅行入住重庆丽晶酒店,我居然找到了在家才能够具有的那种无比舒心的慵懒居住体验。丽晶空间感惊艳的客房,装饰风格尽显浓厚中式韵味,更融入了满满的时尚与科技。深色木地板搭配典雅的地毯,米色布纹墙插入了中式水墨画,中式优雅的家具结合了古铜钱形状的镂空设计。

高级的居住感仅仅是因为房间的奢华装饰吗?不!更重要的是丽晶酒店超前的设计与顶级的服务。

房间隔音超级优秀,卧室与浴室的两套空调系统也接近无声;升上电动遮光帘和窗帘,房间的灯光柔和自然绝不会直射刺眼。丽晶一定经过了反复推敲才能营造出这样舒适又和谐的氛围吧!

房间内全部是智能化的设施,床头柜两边分别配备了嵌入式手机无线充电器,像这种无时无刻都需要使用手机的人,无线充电简直就是满满的爱!房间的电视机还额外连接了一套BOSS音响呢~

丽晶的创新无处不在,开创性的五件式卫浴和宽阔的双面盆设计,对淋浴间和浴缸还进行了干湿分区,这些操作所给我带来的不是字意义的高大上,而是使用的时候你才会发现它们是多么有用!

再来看看丽晶的顶级服务:

宽阔又软硬适中的大床搭配了精致的床品,床尾左右两侧的隐藏式推拉门都可进入盥洗区域,Pillow Menu竟然提供了多达八种枕头供你选择。

洗护用品为法国洗护品牌—Damana,而且春夏有山茶花补水保湿面膜及秋冬提供薰衣草蒸汽眼罩。如果你需要其它个人用品,客房内便捷忧享菜单中有30几项物品免费提供或借用,只要是你需要的这里都有!另外,免费为客人的Bath Hour提供三种服务(分别是泡沫浴、玫瑰浴与柠檬浴,提前半个小时预约即)。天呐,这样的用心服务怎能不感受到温馨呢!

Mini Bar内提供了丰富的饮品,天府可乐上还印着可爱的熊猫图案~如果你想小酌一杯,有精酿啤酒、葡萄酒;如果你想吃水果,有水果盘;如果你想品重庆特色,有重庆九宫格小吃(客房内小吃酒水免费,每天都会补充)。

丽晶的服务还体现在随处可见的细节上,比如精致的钢笔、精致的闹钟、精致的咖啡机,再比如精美的入住卡片与贵宾邀请函...

丽晶奢华生活·食

在经典奢华的酒店当然少不了高品质的美食,重庆丽晶拥有三间餐厅,提供经典菜色与当代创新佳肴,还有无比精致的客房送餐,我在丽晶得到了超越期待的满足感。

我个人觉得住在酒店早餐是尤为重要的,在重庆丽晶,你的早餐可以送入房间,可以去吃自助,行政礼遇的客人还可以去25层的俱乐部享用,让我们一天的美好生活从一份精美的早餐开始!

全日制餐厅

渝厨房提供早中晚自助餐,各类餐食选择很多,还有重庆特色小吃,让我惊喜的是居然有网红脏脏包和久违的煎饼果子。

中餐厅

中餐厅丽晶轩主要提供川菜和粤菜,这里是东方菜系的华丽盛宴,重庆的辣子鸡果然够味儿,还有一份配色抢眼的点心,居然也印刻着丽晶“R”的印记。

丽晶轩门口还有一处用水晶做成的鸟形樽,简直让我的少女心爆棚~

西餐厅

罗宾斯牛排馆是重庆数一数二的牛排馆,拥有最美味的惠灵顿牛排,要知道惠灵顿牛排可是相当考验厨师功底的哦。

精致的西餐拥有满满的仪式感,香味浓郁的牛排搭配Laguiole en Aubrac的牛排刀,再加上一杯精酿的葡萄酒,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丽晶奢华生活·悦

如果问我重庆丽晶酒店哪里热度最高,毫无疑问就是两江吧,这个地方会使你愉悦。

两江吧是室外露天的江景酒吧,也是重庆丽晶酒店的网红打卡地。我觉得这里适合晚上来,因为在夜色下它才会更加迷人。

在两江吧,从亭台楼阁与写意水景之间放眼望去,最具重庆特色的洪崖洞以及最美的重庆夜景会呈现在你眼前。

鸟笼样式的灯营造出烛光晚餐的浪漫氛围,伴随着漂亮小姐姐深情的吟唱,这样的夜难以忘怀!

后记

如果你也去往了重庆丽晶酒店,我想告诉你丽晶值得去细细品读,你会爱上在这里的慵懒时光,你会学会享受生活的完美时刻!

丽晶,定义奢华。

丽晶,传承经典。

丽晶,爱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