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立马想带娃去新加坡的超级游记——娇宝带你逛狮城(上)

攻略   >  金堂旅游攻略   >  看完立马想带娃去新加坡的超级游记——娇宝带你逛狮城(上)

• 出发日期/2017/09/28

默认段落

最适合亲子游的狮城之旅开始啦。八天新加坡也玩不够,内含大量带娃出游实用攻略,全面揭秘宝贝超爱的大飞机,每晚都能美美入睡的“家”,还有那些在狮城让孩子着迷的角角落落。

先了解下我们的大致行程,娇妈会分三天更新完此次亲子游。有任何关于新加坡亲子游的问题,都可以随时留言哦,让我们来一起研究更好更有意思的亲子游吧!

Day 1:初到狮城,夜班机也不怕,有张舒服的床就在机场等待你

Day 2:看过最绮丽的室内花园,坐过亚洲最高摩天轮

Day 3:从最舒服的床上醒来,和动物们亲密相处一天

Day 4:文艺范要从小培养,美术馆走起。有趣的水路两用鸭子船

Day 5:在圣淘沙上泡酒店,夜晚的时光之翼

Day 6:体验亚洲最大的糖果店,圣淘沙的闲逛

Day 7:漫游海洋馆,酒店戏水每天玩不够

Day 8:逛最美机场,再坐五星航空,悠闲回家

我们预定的从上海到新加坡的航班是晚上七点多,差不多3点这样出门,4点这样到达机场办理行李托运,换登机牌。有小朋友在一定要把出发时间留的充分些哦。

上海已经进入初秋,有些微凉,出门特地选了一条格子长袖连衣裙。因为下午温度还可以,小朋友好动容易热,下面配了一条半截裤。到机场后,空调温度比较足,所以长袖是明智之选。

在浦东机场和好朋友会和后,登上五星航空——新加坡航空,开始了我们这次奇妙的新加坡之旅。

不得不说,五星航空对小朋友来说是非常棒的体验,每人都会备有一条干净的御寒毛毯和一个小枕头,作为空间也较大,小朋友后半夜入睡还是很舒适的。▼

上飞机后漂亮的空姐就开始给小朋友发礼物了,一个儿童用的耳机(每个座位前的电脑里都有足够多的卡通片)和一个英雄联盟的图画册。▼

感觉有点冷了,添加件笛莎酷酷的牛仔外套,再盖上小毯子,感觉好温暖,旅游的气氛已经出来了啊。▼

美丽的空姐在发放完热毛巾,给大家擦手完毕后,开始一轮轮送上各种好吃好喝的。

小朋友的饮料还细心的把习吸管给封住哦。▼

常规小吃,混合坚果一人一袋▼

新航可以预约儿童餐和特殊餐点,预约后空姐会给乘客的座位贴好标签,然后先给特殊预约的上餐,目测了下前排的儿童餐,各类小食比较多。

餐前空姐会给大家发餐单,有中餐和西式两种可以选择▼

这份打开的是我点的猪肉的,个人觉得娇娇小朋友点的鸡肉的比较好吃啦。

飞机上还可以点一杯新加坡特色鸡尾酒哦,就是这杯红色的“新加坡司令”▼

餐后甜点是可爱多哦▼

吃完后小朋友就呼呼的一觉睡到新加坡,期间空姐还会发送洗漱包,超级贴心。

差不多晚上1点这样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小朋友虽然很累但是下地后还是非常精神,因为飞机上比较冷,我们早早的将半截打底裤换成了长裤,看起来还是一样美美的吧。

飞机其实晚点了一个多小时,此时的小朋友还在迷糊状态,但是还是非常配合的摆出了一个愉快落地pose,精神可嘉,后面一定要在亚洲最大的糖果屋奖励一个棒棒糖。

我们预定了在机场内的皇冠假日酒店,这个酒店好评也很高,作为机场转机夜宿酒店,地理位置非常理想。下飞机十分钟以内就可以步行达到酒店。▼

房间非常宽敞,床也很舒服,可以让疲惫的身体好好放松下,然后开始愉快的新加坡亲子之旅啦。

小妞兴奋地在大浴室里转圈圈,其实很想在浴缸里好好泡一下,可是时间实在太晚了,只好匆匆的冲洗下就呼呼啦。

Day 2:看过最绮丽的室内花园,坐过亚洲最高摩天轮

睡到自然醒,退房后,就在酒店打车赶往第二个酒店。这次遇上的华人司机非常健谈,一路很我们说着新加坡各个好玩的景点。

在出租车上,映入眼帘的新加坡美丽市貌,可以说这里的绿化面积真的非常大,整个城市感觉很有生命力,既有现代摩登的各式建筑,又有充满生命的各种绿色。

由于达到利兹卡尔顿时间比较早,还无法入驻,寄存好行李后,就步行五分钟左右到附近的商场吃了点东西。

午餐后入住此行最喜欢的一家酒店。即使是一般的标间,房间也非常非常的宽敞。还有一个独立的衣帽间,一个淋浴房,一个单独的卫生间没有入镜。在这个宽敞的房间里休息的每一晚,都补充满满能量,为第二天的游玩充满电。

这边有个小建议,如果定丽兹卡尔顿,还是建议定靠海滨的景观房,景色会更美。

酒店里面还有各种小惊喜

Asprey品牌的沐浴用品管够,服务员每天都会及时补充,这边打扫房间是一天两次哦。▼

还有儿童专用的洗漱用品▼

各种儿童洗护用品非常全哦▼

在房间稍作休息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了第一站——新加坡最美的地方之一滨海湾花园。出门前来感受几处酒店的美好,酒店内到处是杰出艺术家的艺术品,喜欢的朋友四处找寻拍拍照都可以忙上好一会呢。

娇娇眼前的那片“水帘洞”外就是丽兹卡尔顿的漂亮泳池。▼

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其实离市区的各个热门景点都很近,很多步行都可以到达。

滨海湾花园被喻为新加坡最美的地方地方之一。里面有两云雾林和花穹两个馆,还有一个空中走廊,因为当晚我们要去坐摩天轮,所以只去了两个馆。

滨海湾花园的室外部分是免费的,晚上还有超级树的灯光秀,非常美,我们这次行程太匆忙,只有远远的看了几眼。据说晚上的两个冷室灯光也很美。我们是下午去的,在傍晚离开时候离开云雾林,只看到灯光刚刚打开的样子,即使白天室内也非常美丽震撼了。

附近应该还有个儿童游乐场,可以带着泳衣玩水,我们这次也没有找到,不过第二天在动物园玩水玩得相当开心。

室内温度非常低,最好穿长裤长裙,还要给孩子带一件长袖。我们进入后全靠笛莎这件秋冬款的牛仔衣避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