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再现,大海草山出现奇观

攻略   >  会泽旅游攻略   >  冰雪奇缘再现,大海草山出现奇观

• 出发日期/2020/12/01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滑雪

前言

冬天来临不少的小伙伴就已经开始进入了狂欢,当然还有些人开始躲进被窝中开启了冬眠模式,不过对于旅人们来说冬季绝对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季节,能在这个季节中看见各种各样的美景,还能看见一种别样的景色,在白茫茫一片之中去寻找惊喜,很多景点被铺上了白雪你就会看见整个大地变得银装素裹,那么今天将跟随我们的步伐去看换装之后的草山是什么样。

今天的景点是在会泽大海草山,这个景点比较推荐大家进行游玩一天时间,如果还有其他行程安排的话半天也是比较来得及,会泽这个地方景点还是比较多,不过有名的比较少,像丽江有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这些都是旅人们的信仰,还少不了洱海和苍山不管谁来首选就是这次火半片天的景区。不过草山也是吸引来了一大批对这些景点比较有好感的游客奔赴至此。

第1天

早餐

会泽这里的小景点和山很多,比较推荐的话是从前一天从其他地方到会泽县客运站附近或者是比较远的地方进行寻找一个住宿的地方去休息,第二天的行程比较轻松不会因为交通问题显得比较繁琐,路上也不会过于匆忙。

早晨起来沐浴清晨的阳光,在楼下寻找一家比较不错的当地早晨店,这家店就一个小店面桌面上还是有点油,不过这种小店才最具特色是很久大酒店中做不出的烟火味。

作为寒冷的冬天当然需要吃点暖一些的早晨,先点了一碗米线,平常是微辣今天当然就要微辣加一点辣让自己更加暖和一些,烧饵块、米浆粑粑也不能少,搭配上米线吃下去,仿佛已经驱赶走了寒意,满足的走出店外准备去景点,一会儿辣劲过去了,开始瑟瑟发抖。

• 地址:曲靖市会泽县大海乡东南部

开始从会泽的客运南站出发,之间的距离并不是很远,差不多接近40KM,花了一个小时多终于来到了会泽大海草山门口,花钱买了个门票就开始进入到景区中,一开始在景区门口请个导游,想了想觉得我们几个人自己玩可能会更加有趣一些。

进入都草山的时候让我有点惊讶感觉我来的不是海拔在2000~4000左右的会泽大海草山而是来到了内蒙古,放眼望去都是草,还有一种来到新西兰的感觉。

夏天的草山绿油油一篇,而冬季的草山却改变了模样,放眼望去皆是白茫茫一片,有点像在雪山之巅。

有时空中还是漂浮着朵朵雪花,缓缓散落在雪白的大地上,有些还会迎风飞舞,有点像迪士尼冰雪奇缘中的景象在身边呈现出来,而自己就是这里的主角。

想滑雪却很少有地方能让你滑得到,而在草山上你就能体验到滑雪的乐趣了,一定要做好防护新手的话可以在专业人士的陪护下进行雪山,去体验从山顶冲下山下,在滑雪板上去看旁边的变化,让人难以忘记掉这种体验。

冬季的草山可能失去了夏季的绿油油的草色,却增添了几分冬季特有的景色,也成为了滑雪爱好者的好去处和进入冰雪奇缘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