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亚布力-雪乡3日游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哈尔滨-亚布力-雪乡3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1/25

• 玩法/温泉 滑雪 冬季

前言

我们从广州出发,坐飞机来到哈尔滨,开启冰雪奇缘之旅。

第4天

早上吃过早餐后,在雪乡走走逛逛拍拍照片,欣赏雪乡的白天与黑夜。玩了泼水成冰,然后去威虎寨,玩马拉爬犁和雪圈。吃过午饭后乘车回哈尔滨中央大街,入住附近的酒店。休息片刻后,继续逛逛街,尝试了华梅西餐厅的罐焖牛肉和东方饺子王的饺子,还买了马迭尔冰棍吃。随后到附近的圣索菲亚大教堂拍拍照片,吃点烤串和喝点可乐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3天

早上乘坐吉普车后,继续乘坐雪地摩托车,到达大秃顶子山。玩耍后排队乘坐雪地摩托车下山。随后在牧雪山村的冰天雪地欣赏雪景,玩雪地长龙和雪圈。晚上乘车抵达雪乡。到雪乡的时候刚好下雪,我们吃过小火锅后,爬了1个小时的雪山,黑漆漆下着雪,差点要走到棒槌子山山顶了,最后终于到了观赏雪乡全景的观景台栈道。随后逛逛街,吃点烤串和喝点啤酒,再看了二人转。晚上回到民宿的暖炕住。

第2天

• 地址:尚志市境内(在亚布力金牌大道与青云小镇交叉口)

从中央大街出发,出发到亚布力滑雪场,体验了3个小时的滑雪后,大概下午4点半天就黑了,晚餐吃了铁炖锅后,到亚布力温泉酒店,体验寒地温泉。

第1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第一晚,住在中央大街的民宿。晚上在中央大街走走逛逛,街上很冷,我们吃点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