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杨家坪|冷门轻轨拍照地X美食

攻略   >  重庆杨家坪|冷门轻轨拍照地X美食

• 出发日期/2020/12/08

前言

打卡轻轨拍照好地点,美食与美景都不可辜负~

第1天

说到轻轨2号线的热门打卡点,好些人可以一口气说出连串:李子坝、佛图关、九龙门、重庆动物园……

而杨家坪商圈,是九龙坡区核心商圈,也是重庆市主城区的老牌商圈,曾经,在这个中心位置,是一座玻璃塔,如今,它已被蕴含九龙坡区人文精神的“九龙门”所取代。

继李子坝“轻轨穿楼”后杨家坪“轻轨穿锅”也来了这次还是鸳鸯锅,在重庆九龙坡区的杨家坪商圈,一座城市雕塑“九龙门”与广大市民见面了,在九龙门上方,轻轨2号线列车穿越而过,成为杨家坪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没有无人机也想打卡九龙门的轻轨穿锅,就被我找到了这么一个打卡点

杨家坪的好吃狗,本想打卡轻轨,却发现了这么一家烤肉店!冷门重庆网红打卡点,一定不能错过

闪耀的重庆霓虹灯,从身边呼啸而过的轻轨,精选的黑毛和牛肉,怀旧的重庆风格装饰,太适合一边吃烤肉一边拍照了

店名:左辅烤肉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家乐福楼上

杨家坪九龙门地标型建筑旁边,180度的落地窗能看到轻轨从天上开过。

必点九宫格一斤肉

性价比之王!!满满的一斤肉是这里的必点菜,特色的黑毛和牛肉,肥牛肉,五花肉,虾滑在特制的烤炉下油脂都被烤走了,吃起来口感极其好

果酒橙糯一生,硬核的橘子果酒,女孩的最爱,香甜的米酒配上新鲜的橙子,喝着就像是果汁,用来解解腻特别不错

法式羊排骨肉分明的羊排,没有一点膻味,比我脸还要大,肥瘦相间吃起来更带感

轻轨2号线穿越九龙门,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一座跨越本来的龙门,每个人的心中也都有一扇向往美好未来的梦想之门。

打卡轻轨拍照好地点,美食与美景都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