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桃源旅游攻略   >  1日游

前言

• 电话:400-985-6677
  • 地址:常德市桃源县桃花源镇
  • 简介:传说中陶渊明《桃花源记》所在地,秀美恬静的田园风光。

第1天

又到了周日了,和主协的小伙伴一起从长沙出发去桃花源游玩,两个半小时的车程,算是周边景区中非常近的了。进入桃花源,给人感觉就是环境优美,空气好,看见景区中的牌子上显示有每立方米有1900多个负氧离子,比起长沙中度污染的空气不知道好了多少倍,而且景区还非常贴心的配有导游图,上面有各种推荐的游览路线,因为桃花源实在是太大了,没有导游图根本不知道应该走什么路线参观。行走在五柳湖旁,一边散步,一边聊天,甚是惬意。而且沿途还有景点,景点有着古代的气息,尤其是陋室,外观看起来非常的简陋,但进门的边上有对联,屋子里有笔墨纸砚,非常有文人气息。然后我和主协的小伙伴就到了桃花源酒店干饭。强烈推荐桃花源酒店的饭,不是我们所认识的景区里的饭菜又贵又难吃,我们吃得特别饱,每个人只花了30块钱,一定要去吃呀,真的很好吃,特别是腊肉,他是正宗的土腊肉。吃完饭后,我们就前往桃源山参观游玩,一路上空气甚是清新,我们走走停停,不一会就到了水府阁,水府阁是桃源山的最高处,在水府阁可以看见美丽的沅江,我们到的时候还有船在江上行驶呢。玩够了我们就下山了,通过了状元桥,经过了桃川书院,了解了桃源山的历史文化,还有一位大师在免费为游客做藏头诗,大师真的是大师,做的藏头诗寓意非常好。我们谢谢了大师后就因为时间原因离开了桃花源,我们主协的小伙伴们都说,以后一定要再来桃花源将其他的景点都游玩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