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西北小城的海洋馆之约

攻略   >  平凉旅游攻略   >  来一场西北小城的海洋馆之约

• 出发日期/2020/12/13

前言

• 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定北路金润国际购物中心5楼北侧

这里是平凉,崆峒山脚下的小城市,这里有渊源已久的功夫,缓慢的生活节奏,更有美味的食物和朴实的人们,就在这个小小的城市里,却藏着一个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的海洋馆!小城市里也有大风景,凭心而论海洋馆的地方并不大,但180°的海底隧道还是有的,鲨鱼,蝠鲼,小丑鱼,水母也挺全乎,这些被精心饲养的小动物们惬意的在水里游着,随处可闻小宝贝们“哇~”“哇~”“哇~”的惊呼声!

除了水里的小萌物们,这里还有孔雀,大鹅,龙猫,豚鼠,兔子,刺猬等温顺的小动物们,龙猫,豚鼠都是触手可及的,绝对是超级兴奋的事情。

周末多达六场的人鱼表演绝对是海洋馆的点睛之笔,虽然以为场地有限,节目缺乏创意,但还是稳稳地抓住了小宝贝们的眼球。

除此之外,馆内还提供了小朋友们可玩耍的mini乐园,对逛累了的家长而言,让宝贝们在沙坑里玩会沙子绝对是妈妈们极速充电的最佳选择!

总体来说,非常值得带孩子们来,相信对宝贝们来说绝对是流连忘返的好地方!

当地玩乐

👣地址:金润国际5层

💰费用:69.9/成人(平日),79.9/成人(节假日),40/老人,49.9/学生,39.9/儿童

注:以上价格为当前网上团购价格,仅供参考

而我……此次是非常优惠的,正值双旦活动,果断参加了文章转发活动免去了成人门票,但1岁以上的宝贝们就需要购票了,参与活动后儿童优惠价30元。

❤️游玩时间:预计2小时

🧡游玩贴士:由于观看人鱼表演的地方并不大,所以如果需要的话得早点排队,不然进出口会被堵的水泄不通。

石头?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这是一条看上去不太开心的鱼

放大镜下的“大”海星,是活的,是活的!

鳐鱼带着小鱼们上课啦~~看过《海底总动员2》的一定懂这个梗!

一只开心,一只不开心......

光怪陆离的房间,小可爱们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

水族馆的必备水母之一~

不同灯光下呈现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