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欧洲(六)—— 一路风光的田园牧歌

攻略   >  威斯巴登旅游攻略   >  行走欧洲(六)—— 一路风光的田园牧歌

• 出发日期/2014/07/18

默认段落

在欧洲晃荡了一个多月,除了那些著名景点和城市地标,路上的风景也一样迷人。

此行从德国出发,路过奥地利,穿越阿尔卑斯山区进入意大利,又在德国境内一路向北到北海和荷兰境内。

我一路都在看,一路都在拍,夏日欧洲闲适的田园牧歌生活让我着迷。

沿途行走在路上都是风景,这篇游记不写攻略、不讲细节,就当完全的风光片大赏吧。

来吧,出片了!!!魅力四射

金黄向日葵和绿色麦穗,平静地等候暴风雨的到来。

此图照完一看相机我自己都惊呆了,此行最美的一张照片。

摄于意大利境内佛罗伦萨前往罗马的大巴上。

Windows桌面上的欧洲田园

这些照片都是在德国前往意大利的大巴上拍的,一路的田园风光。

去欧洲旅游推荐乘大巴或火车,一路都是风景,也是美到没sei了色色

---------------------------------------------------------------------------------------------------

大巴移动拍摄方法:调快快门速度 & 调高曝光补偿 & 调高感光度

当然,你最好带一个长焦,可以拉到很远的树啊、羊啊、小木屋什么的。

最重要的说三遍:擦干净车窗!擦干净车窗!擦干净车窗!

ps. 我会告诉你镜头上加片偏振镜能消减车窗反光吗?偷笑

葡萄酒庄的莱茵河谷之路

这些照片拍摄于德国境内从美因茨前往黑森州威斯巴登的途中。

两座城市隔河相望,由于地靠莱茵河谷,阳光和水充足,适合葡萄生长。

因此沿途都是成片的葡萄园,葡萄是这一带最重要的农作物。

每户葡萄庄园主都有自己的酿酒庄园,酿造业是这里经济的支柱产业。

沿莱茵河谷行走,看看葡萄园,品品葡萄酒,还有比这更好的事吗干杯

听着音乐之声穿越阿尔卑斯山

打小就喜欢《音乐之声》这部电影,不但喜欢电影原声,也喜爱影片中那些高山景色。

山腰上的小木屋让我痴迷,从小就对阿尔卑斯山抱有一种无比的向往。

此行没有去成瑞士,但却一直在德法意奥一边的阿尔卑斯山区穿梭。

在山脚下的小镇住一晚,吹吹山峰,吸吸仙气也就满足了。

大西洋的风吹来北海罗曼史

去北海完全不在欧洲之行的计划之内,却成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未见过高纬度地区的温带海洋,这次总算见识了,没有热带海水的清澈明亮,而是一种蓝到发灰的深沉。

车上拍,路上拍,船上拍,感受大西洋海风吹来的北海罗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