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青春十小时疯狂暴走季——勇者露营

攻略   >  吉首旅游攻略   >  八月青春十小时疯狂暴走季——勇者露营

• ___vivi
  • 创建于2013/10/15|浏览418

八月青春十小时疯狂暴走季——勇者露营

• 出发日期/2013/08/03

默认段落

八月印记

关于那些美丽的东西,仿佛罂粟,一直纠结缠绕

一直想写下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写一辈子,要写很详细很详细,这样写下去一定要写很美,比如叶子飘零,比如花开的声音,再比如小桥流水,有炊烟,有人家的,或许不拿出来发表,只容许自己独自的欣赏,但是期间起笔,放笔,叹气,总觉得不够完美,总觉得有太多的缺陷,所以一直变得语塞。固执的坚持着一些任性,也固执的坚持一些坏习惯,其实知道不该有的,但是却不打算放弃。就如那些离开了的人,一直想念着,想念着有一日他们会回来,想念着我们还会一如从前,其实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未放弃这样的想法,因为还在期待。因为,即使失望了我还是会继续坚持这样的想法,不知道这叫不叫顽固不化。因为我们共同带来的美丽,成了永生难忘,印刻在了心底,所以不管世事的如何变迁,不管现实的如何分离,那些永存与心的都一直一直不会被忘记,就如化石,一直存在,如那最初的模样。

八月,

一个启程的新起点,正如预兆一样的挑战.我们像那些年一样追忆着自己的故事.沿途的风景都是我们的起点也都是我们的终点,我们累了,可以随时坐下来小憩,养精蓄锐再创高峰.

海伦·凯勒说过:人生要不是大胆地冒险,便是一无所获。

那么我们这次的冒险就是我们极限的挑战。Memory of my story,写我的故事,用心做我自己。

关于那些行走的话题

有的时候只是单纯的喜欢,喜欢一个人的行走,就像曾经,喜欢一个人扮演很多角色,一个人说很多话一样的喜欢,义无反顾的走,不允许重复的东西出现,不去循环,就如,走了一次的路,不想再一次的去走。

静默的路口,即使宛如隔世,支身前往,就算迷路,也不想打扰到谁,牵扯到谁,虽然有时是残忍的决绝。

于是习惯沉默,习惯默不作声,一个人,静静的,静静的,等待,或者继续行走。

而这一次不是一个人,走在一条道上的,你们要相处的,那么你们只能是partne.

PS:(小家庭里没有我怎么行呢,原谅我吧自己放旁边那么不协调,哈哈)

沿途的风景很美,带着春天,带着夏天,带着秋天,带着冬天……

最美好的时光是,我们始终在路上,只要友情朝你微笑,哪怕是流浪也没有关系。

别人有的故事,

不过是我们在路上的未来。

清晨的寺庙是寂静的,我们的人群确是热闹的。

整装待发,谁与争锋

在这同一起点我们开始我们的探索之旅

身上的包袱再重,只要微笑起来轻如扁舟。

这个时候的我们还是会微笑的,完全没有预料到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挑战。还算是平整的山路因为有台阶虽然负重,但是还是相对轻松地,点点的汗迹反映出来我们火热的心情。

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去,踏踏实实地去走,永不抗拒挑战交给我们的重负,才是一个勇者。到了蓦然回首的那一瞬间,挑战必然给我们公平的答案和又一次乍喜的心情,那时的山和水,又恢复了是山是水,而人生已然走过,是多么美好的一个季节。

不久的道路已经俨然发生了变化,很多时候是需要双手双脚的攀爬了。

有人说狭路相逢勇者胜,那么咋这些狭窄的道路上,我们就是那个勇者。

“坚持就是胜利”不知这一句话出自哪一位名人的口中,但我还是要补充一下,光是坚持是不够的,还得要运气靠团结。如果我们坚持走上来,也许会上山顶,但是运气不好,有可能就会从这里跌下山去,你要知道这里的山有多高,如果掉下去估计不至于碎尸万段,但也会伤痕累累。

我喜欢冒险更喜欢不走寻常路,这好像已经成了我野外的定性习惯了。

当一个人没什么力气的时候,很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所以我们一路上不断的坚持,不断的鼓励着每一个蹬山朋友,如果上边一个人不幸掉下来,我们在下边的人就会在下边接住。

当我们成功的攀越一个平台,脸上是成功的喜悦。

又或者我们精疲力尽终于得到体力上的充电。

有一种“放弃”叫永不后悔!

有的时候选择放弃并不是一件坏事情,

虽然中途的时候,我们有人掉队,她很累,她很坚持,她勇敢的面对着这超出自己负荷极限的挑战。她坚定地用自己所有力气支持这自己。只是为了不掉队,只是为了这个团队可以更加棒。她倒下了,可是精神上她是巨人。她没有到达最后的终点,可是她精神在刺激我们带着她勇往直前。

他是坚持下来了,因为累了,躺下来是一种幸福,也会在脸上带上点点微笑。

短暂的休息后,仍旧是在永无止境般的大山里徘徊,不知道自己走过了多少路,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已经没有目标的强迫前行了。

我们走在这条貌似荆棘的路上,偶尔也要化作荆棘鸟,徘徊枝头至死方休.哪怕一路坎坷,哪怕荆棘满布,鲜血淋淋,随时随地的我们体会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一次又一次的重生.

心不老,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我们的勇者之路就在路上:痛苦、震撼、快乐、感动

在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也有云遮雾障。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乌云都下雨。踏实走过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变幻,那么就悉心装扮好自己的心空

在这个攀越的路上,我们好像离天空越来越近。

有的时候,缘分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而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而滑落指尖,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间;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之憾。所以,当你举棋不定时,不妨问问自己,这么做,将来会后悔吗?

那么请用今天的努力让明天没有遗憾!

莞尔微笑。

我们厌倦了办公室的生活,投入大山的怀抱。

我们习惯了两点一线的工作环境,投入山野生活。

此时此刻,我们幼稚、我们纯真、我们无邪的微笑胜过一切,因为我们是快乐的。

即使很累,我也要努力坚持 我们自然的莞尔,卖萌、装可爱。确实发自内心的热爱这次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