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纯干货美食攻略 | 我的二刷美食清单!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纯干货美食攻略 | 我的二刷美食清单!

• 出发日期/2020/12/29

前言

是的!我们又马不停蹄回到热带过夏天了!

只是今年的 三亚 为什么这么冷!

今年为了带上家里的小宠物,

千里迢迢几个日夜开车来,

就是为了让它和大海亲密接触!

当然,美食打卡依旧是我们这对好吃夫妻必不可少的主题~

不再是像初到 三亚 的新鲜感爆棚,每家店都想试试,

这次筛选出来的餐厅大多都是我们二刷三刷的餐厅,

绝对是【味道棒高性价比】的不踩雷推荐!

同时,也附上我们这次旅行的玩乐重点:

三亚 亚特兰蒂斯、新晋网红小镇天涯镇

以及老网红椰梦长廊的打卡攻略给大家!

玩 / 亚特兰蒂斯

亚特兰蒂斯水上世界
  • 地址:惠州市惠东县巽寮湾国际滨海度假区海公园度假公寓
  • 简介:<p>新奇快感,不可不玩,朋友家人坐在一次可坐四人的四叶草型浮圈里,从三层多楼高的平台出发,像被龙卷风滑倒一摔吸进去一个巨大的喇叭当中,在快速滑行中大家尽情倾情欢叫,特别适合热情澎湃、喜欢体验新奇

因为之前来 三亚 在亚特兰蒂斯玩了两天!这次抱着来 三亚 不来亚特兰蒂斯就是白来的想法,又来打卡了亚特兰蒂斯!因为这次我没有住在亚特兰蒂斯的酒店,所以是额外买的门票,如果是订的亚特兰蒂斯的酒店,酒店住客就是免费玩水族馆和水世界的!

亚特兰蒂斯主要玩的地方是水族馆和水世界: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门票:成人198元;儿童148元

时间:10:00-22:00

Tips:

1)进馆需要佩戴口罩;

2)不建议穿蓝色的衣服,会被背景吃掉!建议穿白色或者浅色的衣服~

馆内的镇馆之物就是两条大的美人鱼,仔细观察可以很容易分清性别!去的时候有工作人员在跟它交流所以它会游下来,这里拍照很好看!

往前走还有超大屏的景观可以看到更多种类的海洋生物!水族馆有两层,二层也分布了很多小动物,水母区拍照也不错,因为它们真的都超美!水族馆比较特色的打卡点是一个圆形的景观,拍出来构图会很好看!

【亚特兰蒂水世界】

门票:成人358元;儿童258元(优惠门票:248元,15:00入园)

时间:10:00-18:00(夏季会到晚上20:00)

Tips:

1)去玩之前会到更衣室换衣服,外面有租柜子存放的,大柜子租金50,小柜子30.如果要带手机就的话,建议提前准备防水袋~里面会比较贵。

2)提前准备浴巾+防晒防晒防晒!

3)水世界的项目很多,热门的项目都会排比较久,大概需要15分钟左右!

公主塔大小喇叭区域有四个项目,「飓风之眼(大喇叭)」最好玩最刺激~晚点去排的话基本不怎么排就可以多刷几次!其次是「骇浪骑士—— 霹雳 风暴—— 霹雳 旋风」,每个项目需要的人数不同,如果不够可以和别人拼~

「海神之跃」就是超火的从垂直滑梯冲下来的项目!「放手一搏」是玻璃罩住的那个,但是排队的人很多,所以我没等到排到我就放弃了,有时间的你们一定要试试!

「鲨鱼穿越」两个人一个人都可以玩,需要自己去拿皮艇,前半段是比较刺激的,后半段就是漂流中观赏鲨鱼!整体很温和!

除了这些,里面还有冲浪和浮潜可以体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来选择!总之早点进园去玩才能体验的比较多玩得更过瘾!

(因为提前存了手机,所以没有办法拍摄到水世界的照片,水世界的图片均来自亚特兰蒂斯官方微博)

玩 / 天涯镇

三亚 的 圣托里尼 !最近的新晋网红胜地~天涯镇在机场附近,小镇主要是以蓝白色为主,所以非常小清新,每家每户都是蓝色的门窗和白色的墙面。

刚走进会感觉很不起眼,但是越走越发现这座小镇的美好,慢慢出现很多可爱的涂鸦,就感觉走进了童话的世界,就想往海边再看看!海边停靠了很多渔夫的小渔船,成了海岸上很漂亮的一道风景线!

小镇有很多街道,最火的几个分别是:青龙街、白龙街、黄龙街、黑龙街、红龙街这几条街,都是可以通往海边的!最美的是从小街通往海边的楼梯,非常像漫画里面的画面!海 边和 小镇上也有一些餐厅,对着大海喝一杯酒或等待一场夕阳,再去小镇逛逛真的很棒!

目前小镇游客不算太多,没有人挤人的情况。但是因为小镇还有很多居民,所以希望大家在参观或者拍照的时候尽量不要打扰到他们!拍照的话随处的蓝白墙面都很适合,涂鸦、沙滩、楼梯都不要错过!海边还有渔民的小渔船,利用起来也可以拍的很好看!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全天

交通:从机场打车差不多15分钟到达

时间:可以下午些过来,海边不会太晒,拍照可以查看当天日落时间,提前点去

地址:可以导航“天涯镇黄龙街”

穿搭:建议以浅色或纯色为主,傍晚拍照会很美

游玩:小镇上有咖啡厅,海边也有餐厅

玩 / 椰梦长廊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行走在椰林中看日落,是来 三亚 最浪漫的事之一!

这真是 三亚 最火的景点了吧!椰梦长廊大概承包了大部分人去 三亚 的照片!这里每天日落时间都有很多人在这里等待拍照!日落、晚霞、沙滩、海这几个元素在一起,就是出片的最好保证!

不管是文艺小清新、电影感大片还是婚纱照都可以拍到最棒的成片。亲子旅行还可以来这里抓螃蟹,沙滩上搭城堡!

但是一定要注意椰梦长廊上有很多付费摄影师,一定要提前讲好价格,喜欢的就要不喜欢的就不要~一般是3元一张,拍的多可以砍价!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全天

拍照:可以查看当天日落时间,提前点去

游玩:可以捡贝壳但要小心

食 / 锵锵蟹

海角院子

这是一家主打蟹的餐厅,主要是以私房菜为主,看了一下目前是很火的新晋网红餐厅。位于海角院子,餐厅周围打造的是雨林的感觉,所以有很多绿植围绕,也设有很多动物的小雕塑,整体的建筑都是偏向清新简洁的风格,所以用餐环境很舒服!店里是绿色很复古加上ins元素的轻奢装修和餐桌很搭配!

店里服务员都是穿的很 海南 风情的服装~和餐厅的整个调性很搭!不仅是穿着靓丽,大家的服务态度也不错,上菜速度快并且很积极!随时都会热情给予回应和帮助!

推荐菜品:

1) 海南 胡椒炒蟹:有三种蟹可以选择:膏蟹、青蟹、珍宝蟹,味道也有多种做法:胡椒、辣椒、咸蛋黄和咖喱的。我选的胡椒的,海蟹蟹肉很嫩很入味,制作是师傅会把壳敲开让它更入味!黑胡椒真的是下饭神器,让我食欲大开!

2)安定黑猪蛋黄粽子:甘甜的糯米很软搭配自养的黑猪肉,肥而不腻,而且粽子料很足!每桌都必点!

3)捞叶虾饼:捞叶是 海南 的特色野菜,本身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欢,但是搭配虾肉制作成了虾饼真的香!香甜中带有清香,肉质饱满!

4)自制虾酱地瓜叶:真的太香了,地瓜叶很嫩,搭配虾酱炒的,直接干饭两碗的水平。

5)麻辣生捞红鲷鱼:一道凉拌菜,最开始没有吃出来是什么!鱼肉很嫩但没有腥味,口感很清凉解腻!作为开胃前菜还不错!

总的来讲,菜品是非常有新鲜感的,每一道菜都不会撞味,很惊喜!还有很多都想尝试,留着来二刷!

人均:156元

地址:中海路3号海角院子

预定:建议去之前先预定并且查询一下有没有优惠的套餐

营业时间:11:30-21:30

食 / 小院椰子鸡

海角院子

来 海南 就是要吃椰子鸡呀!吃过很多家椰子鸡,这家环境真的超舒服,开放式的庭院被绿植和雾气环绕~还有人造的小桥流水,在这里吃饭真的可以多吃几碗!白色的桌椅和热带绿植真的很像在雨林里面用餐!服务不错会帮助煮菜和提醒吃鸡肉的最佳时间!

椰子鸡:选用新鲜的三颗椰子和 文昌 鸡,味道很鲜甜!都是当场开的新鲜椰子,锅底还有红枣、马蹄等,养生又香甜!所以是一定要喝汤的!椰子鸡都是三分钟煮熟,服务员会放一个计时器,三分钟之后的鸡肉,真的很鲜嫩,并且融合了椰子的香甜,搭配这边的特色蘸料,非常地道的 海南 味!

调料:可以让服务员帮你调制特色的蘸料,也有调料台可以自己去发挥,也有辣椒油和香油!一定要试试特色的调料!

菜品推荐:

1)纯手打虾滑:超大份的虾滑,每一口都能吃到饱满的虾肉!入口有嚼劲!

2)和牛: 海南 的食材都是空运来的,和牛的肉质很新鲜,口感细腻,几秒就煮好!

3)海岛大圆贝:食材新鲜,肉质很大块饱满,入口都是Q弹的!

4)最后香芋和 海南 鸡饭一定试,香芋吃起来很香甜!在锅里煮了之后会比较粉粉的,但是久煮不烂,是我喜欢的口感!

人均:117元

地址:中海路3号海角院子

营业时间:11:00-22:00

食 / 大悦洋(雨林餐厅&海洋餐厅)

如果来 三亚 不吃海鲜是一定不完整的,但是当你不知道吃哪家的时候,选大悦洋总是没错。我们每年都来吃,今年在 三亚 待了大半个月索性吃了两家店!

因为是海鲜自助所以能够选择的菜品相当多,所有菜品真的丰富到选花眼!而且食材都是非常鲜活的,海鲜是特色不用说!都很鲜活并且无限量供应,吃到撑都没问题!

雨林餐厅:

这家店是在户外吃,环境很棒是坐在院子里一样!晚上的灯光很美,绿植、加湿器、音乐、还有两个透明的泡泡屋共同营造的就餐环境,还有人工打造的河流,非常梦幻,像坐在热带雨林里面吃饭!吹着海风吃着海鲜的感觉,真的很好!

海洋餐厅:

这家位于大 东海 大菠萝商场里面,窗外就是大海,可以看到超棒的高空270度景观,海景座位在这里可以有,俯瞰整个大 东海 !室内打造的很梦幻像星空一样!顶上用了很多灯管的装饰,把餐厅布置成了一个小小海洋~里面的冰雕也是动物的形状!并且取菜区和就坐的区域安排很合理,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贝壳类、鲍鱼、海参、虾类、鱼类、蟹类是基本的,除了这些还有让人眼花缭乱的熟食,如烧烤类:烤牛排、烤鹅肝、羊排、肉串,还有我很喜欢的寿司类:三文鱼、八抓鱼、水果;酒水类:啤酒、饮料、汽水、新鲜椰子~

此外还有很多法式、粤式甜品等~真是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的用餐需求,老人和小孩都能找到自己爱吃的!虽然我们自称是好吃夫妻,但是真的看到这么多丰富的菜品,一时之间居然有种不知道先吃什么的感觉!

海鲜:牡丹蟹蟹膏很鲜活饱满看的我直流口水! 阿根廷 红虾我连跑了几次去拿~ 波士顿 龙虾、面包蟹、帝王蟹需要排队,因为是由工作人员现场拆分,所以很新鲜~放进自己的小锅一煮就可以吃啦!

烧烤:烤鹅肝一定要去排上!搭配酱汁和面包下去的口感太棒了,鹅肝很嫩没有异味,蓝莓酱的味道增添了很多清爽的口感!牛排、羊排、鸡翅、生蚝、扇贝也是我这个烧烤爱好者的心头好!

住 / 碧桂园三亚海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这次来 三亚 是长住,所以我们在椰梦长廊附近的碧桂园 三亚 海定了一个民宿。距离椰梦长廊步行几分钟就可以达到~这样去周围的景点和餐厅都很方便。而且这次是自驾过来,所以带了狗狗,楼下有打造非常宽敞的绿化还可以带着狗狗去玩!这只第一次见大海的狗狗还有些害怕呢!

三亚 的旅行还在继续,

热爱的这座城市不仅有温度,

还有更多值得被挖掘的地方。

美食只是我们开启对这座城市热爱的小窗口,

更多有意思的玩法和值得被关注的美食期待后续继续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