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邂逅超美的彩绘童话王国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邂逅超美的彩绘童话王国

• 出发日期/2019/01/23

写在前面的话

人生何其短暂,古人谓之白驹过隙。几年前还是由脚手架切割的风景,如今已被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所替代,只是海口老城区那些爬满藤蔓的古朴的百年骑楼依旧。故乡的意义在现代人的辞典里总是显出语义概念的模糊,比如,海南人不管你来自河北还是来自江西,统称之为大陆人。印象里的海口很旧很旧,不管是骑楼老街还是新的商场,都有种回忆的色彩,也许是因为它的历史,这里的人们都很安逸,或者说是安于现状。人们总说有钱人才在海南生活,其实来海南买房的人都是外地人,海口和三亚离得很近,但城市的风格就完全不一样了。

曾经在海口待过很长一段时间,对于海口感情也多了几分,不是旅游城市,没有过多的景点,洋气的人也不多,人们大多朴素真诚,喝喝茶,吃个猪扒饭,打打麻将,吹吹海风,日子过的有滋有味,有时候真想就这样一直过下去。所以现在每年都要来海南一段时间,过一段安稳的岁月。海口好玩的地方不算很多,这次就是奔着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去的,据说是海口唯一的一座游乐园,有少女情结和游乐园情结的我当然不想错过了。

抢先预览

关于我

我是帽帽moer(全平台统一名字哟,除了头条。之前叫了两年反靣教材,歧义太多就改了。)你们也可以叫我头条的名字旅行小姐姐。我是一个爱旅行爱摄影的新媒体从业者,比起其他的我更喜欢别人把我当成摄影师。生于路上,死于街头,一直是我的格言,理想是当战地摄影记者,而理想未遂后,我只想把我眼中的世界,展示给你们看。其实我还有很多爱好啦,我是贝壳收藏家,朋克摇滚爱好者,手残手绘师等等,我有点儿啰嗦,但我腼腆又真诚,感谢关注我的每个人。码字不易、修图不易,版权所有、请勿盗图,尤其是我个人的照片,请不要拿着我的照片去做广告。如需转载,烦请私信告知,谢谢咯。❤️因为电脑屏幕一直没好,修出来的图颜色很奇怪,我放了许多原图在上面,不要吐槽我哟。

摄影器材

相机机身:佳能5d3

镜头:16-35 F2.8、50mm、1.4 70-200 F4

后期:Photoshop+Lightroom

手机:iphone8plus

修图app:美图秀秀、procamera、激萌

视频软件:抖音、vue、小影

长影100奇幻乐园,我来了

每次出行必须要做很多功课才有安全感,不知道你们和我一样吗,非要研究很多攻略,拍照姿势,以及带什么衣服。早上慌慌张张起床从亚龙湾站奔赴了海口东。在高铁站自拍一张就算来过了。捂脸小蜂捂脸小蜂捂脸小蜂

在网上了解到的关于长影100的信息并不太详细,可能是新开不久的缘故,主要就是以下信息: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拥有四大主题分区,分别是:丝路探险、光影奇境、魔幻谷、梦幻童世界;大型游乐项目全部采用创新影视特效技术,与量身定制的世界先锋娱乐设备结合,创造超越电影,身临其境的奇妙幻境。郁金香像绚丽的礼花般盛开,风车转动着异域的光彩,游人流连忘返,犹如《星夜》画作的真实再现,东方阿姆斯特丹-长影环球100·荷兰区也即将出现在大家面前。没关系,这不,一回家我就给大家写攻略了。

(荷兰区)

景区的大门口是一个很大的喷泉,中间有个小兔子的雕塑,非常可爱。美丽的喷泉配合背后的波浪状建筑,真的十分吸引人。尤其是天气热的时候喷泉给人带来了丝丝凉意。

进入景区之后,先去购票厅买票,里面画着的小兔子立刻让我萌化,从一进门开始我就不停的开拍了。

检票口也有超可爱的小兔子。问了之后才知道这是他们这里的ip叫做无敌兔,不是一只,而是好几只组成的。

进入园区后就会看到和蔼可亲的工作人员,他们都会比出✌️的手势,跟你问好。

园区内的观光车,400元两小时还有一个导游哦。适合一大家子人或者好几个朋友一起租乘。

园区内有很多移动小卖部,你可以购买冰激凌爆米花等零食,非常的方便、价格比外面只贵一点点。

对了你进入园区的时候一定要在门口拿一份导览图,因为很大项目又多非常容易迷路。

这个忘记哪里看到的了,总之觉得非常可爱如果你们看到了记得告诉我。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此行我玩过的一些项目和项目内容。❤️

丝路探险:重走丝绸之路

中国区是神秘恢弘与中西文明交融的文化体验区。拥有园区标志性制高点建筑——高达150米的楼兰双塔、庞大震撼的巨型西洋商船、占地7500㎡宛如远古圣殿般的电影博物馆,辅以极富现实感的渔村设置,让人在史诗徜徉中穿越时空,流连古今。

这个区域具备3个飞行停留站、可容纳96人的高塔速降裸眼3D项目“楼兰古城冒险之旅”,亘古不朽的楼兰传说与速降骤停的惊心奇遇,狂飙你的肾上腺素。如此炫酷,可惜暂时没有开放,只能从外看看了。

还原史实面貌的探险巨船,配合顶级视效工作室的精心打造,60人舰队即将启航,真实再现那次波澜壮阔的瑰丽航行——“郑和下西洋”。追随编队整装起航,探索西太平洋丝绸之路,与滔天巨浪和未知敌人进行狂海激战,再现波澜壮阔的瑰丽航行。

光影奇境: 用热过骄阳的狂野激情惊艳你

西班牙区是激情活力与异域狂欢同享的互动体验区。拥有劲量动感的球幕系统、异域风情的4D红酒坊和激情澎湃的汽车特技表演项目。明艳动人的园区色彩和热情似火的游乐项目,让游客尽情释放压力,拥抱激情。

极速飞车特技表演,力邀法国巴黎迪士尼汽车特技王牌团队鼎力加盟,气势恢弘的看台可同时容纳3000人一同观看,喷薄的激情动人心魄,每天两场精彩演出,让游客感受特技大片的刺激场景。我觉得这个项目必须去看,因为真的很惊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特技,演员都是在用生命为大家表演,真的很敬佩。

在去4D梦工厂的路上,会经过一个抓娃娃的排挡,超多好看的娃娃,就看你有木有本事拿走了。今年是猪年,再加上哪个电影,佩琦重新哦你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里,到处都是它。

进入4D梦工厂,放佛进入高科技打造的全感官沉浸影院,享受视觉、听觉、触觉,使你的全身心全感官沉浸在电影情节中,尽情享用视听饕鬄盛宴。这个童趣十足,超真实的画面感,还会喷水,适合亲子来看。

星际穿越也是观影性质的项目。4K影像+6自由度运动座椅+23米大球幕=异度空间的星球大战,在太空穹顶下化身太空战士在惊心动魄中与宇宙怪兽近身搏斗。

然而让我们久久不舍离去的原因,是放佛亲身去环游了那些梦幻般的场景,每一个场景都让人难以忘怀。

个人感觉,星际穿越是整个乐园里最值得体验的观影项目,如果你时间来不及去那么多项目,就直接来看星际穿越吧。

魔幻谷:创造跨越时间的魔幻天地

魔幻谷,这里的建筑都是英伦风情的,是优雅传统与奇幻梦想共鸣的魔力体验区。拥有飞流直下的激流勇进、阴森恐怖的古堡惊魂、开心互动的“听音影院”;梦幻纯真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圆梦特工情结的“007”电影大冒险。富有英伦特色又充满乐趣的空间,让游客充分体验到亦真亦幻的灵动境界。“007”电影大冒险,结合鹰眼轨迹灵感和未来造型概念,让游客在音乐投射互动中穿梭经典电影片段,享受特工极限快感!

这里也炒鸡适合拍照,但是这里最重点的是花车巡演会从这里开始。在上午 09:30 开园到晚上 17:00 闭园,将有花车巡游、桑巴热舞、外籍乐队、非洲鼓、乌克兰舞蹈、魔术小丑等演艺节目穿插互动。先来放一波魔幻谷的美图,是不是有种穿越哈利波特电影的感觉,建议来长影100拍照打卡的宝宝们,如果有能力,可以多准备几身衣服,真的很好看。

放了两只小猫咪上去,感觉毫违和感,因为这里就是让你迷失的童话王国。

虽然这只大蜥蜴很丑,但是丑萌丑萌的,我就拍下来了,是用彩色瓷砖拼贴出来的哟。

看完了美丽的街景,就来看看我们的花车巡游吧,如果是晚上到来的话,感觉效果会更好,演出的小哥哥小姐姐来自各个国家各个民族的都有,不过很多都是乌克兰人,非常好看,而且很热情。

当然,热情的桑巴舞,更能燃烧激情,全场都轰动了。台上台下一起互动,简直是嗨爆了。

梦幻童世界:用3D彩色手绘创造的童话王国

德瑞联合区是工业魅力与未来科幻交织的科技体验区。拥有仿真炫酷的激光影院、酣畅劲爽的欧洲翱翔、呼啸飞驰的矿山车、丰富多彩的德国人文风情体验。别出心裁的造型和令人激动的项目让德瑞联合区成为游客入园的第一个兴奋点。

整个乐园里我最喜欢的区域就是梦幻童世界了。整个区域主打的是德国建筑风格,所有建筑全部用3D彩色手绘,当你走进去的时候,就感觉自己进入了爱丽丝漫游奇境。高高低低的彩色房子配上颜色鲜艳的各种各样可爱的彩绘,让人真的挪不动脚。所以你看,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如果你也喜欢拍照的话,来这里绝对是个超级棒的选择,这里拍风景美,拍人更美。

当然除了观赏,梦幻奇境里还有许多超好玩的项目,比如环球翱翔、激光影院、换了对对碰、勇士攀爬、矿山车等等。

环球翱翔是在酷炫的能量炮造型隧道和沉浸包围的放映墙幕,展现未来工业革命与科技创新所产生的无限可能。欢乐对对碰就是传统的碰碰车,里面设计的很萌,超适合带着孩子一起去玩。

激光影院是很值得去的,震撼的裸眼3D激光特效电影,带你进入光影艺术世界,身临其境感受跌宕起伏的特效大片。不过不要做太多次哟,会头晕,但是感官效果真的很赞。由于时间关系这三项都没有玩,但是其他可是都玩了,切碎我看看。

淘金屋,尽情释放好奇天性与探索本能的淘金之旅。这个成人玩就有点幼稚,如果是和蓝盆友来的,可以玩,过程是你先买一袋沙子里面有宝石,然后你去淘金,依据你淘出来的宝贝可以换礼物哟。

勇士攀爬是户外攀爬项目,将玩与锻炼完美结合,给小朋友开展有效的拓展训练,加强身体素质。家长也可以参与其中,其实要给设计师点赞的,整个项目设计的很有金属感一点都不枯燥,攀爬过程很趣味,而且不危险,不过整个爬下来还是挺累的。

矿山车的意境是在阿尔卑斯雪顶云霄中体验飞驰穿梭,在时空隧道中感受科幻电影带来的穿越快感。矿山车就是小型的过山车,成人和孩子都可以玩,不回有危险,但是乘坐起来还是蛮爽的,有一丢丢的害怕。你们就看我录的小视频,来感受一下吧。

到魔法厨房吃一顿秘制魔法餐

园区里除了游玩以往超多美食,现在园区里总共有八大餐厅。在丝路探险里,以中国丝路探险主题包装的,中式的面馆、西域的烤肉;像在魔幻谷里,有一些比较特别的餐厅,比如像魔法餐厅、机械精灵汉堡屋、恐龙餐厅、特工餐厅主题。

玫瑰餐厅,看起很浮夸的欧式餐厅。

恐龙餐厅,里面都是会动的恐龙哟,你敢和恐龙一起用餐吗?

上面的照片是在机械汉堡餐厅拍摄的,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去魔法餐桌用餐。魔法餐厅在魔幻谷内,房屋建造特别有特色,有种去霍比特人屋子的感觉。

当然喽,这里不止适合拍照,更多的是美食的诱惑,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牛扒饭、鸡肉饭、还有海鲜炒饭,牛扒鲜美,鸡肉香脆,海鲜炒饭更是美味,我在减肥中还是吃了很多。除此之外还有奶茶和蛋糕,如果走累了,不妨来这里喝一杯美美的下午茶。

奇幻工厂,带一只中意的小兔子回家

超开心在长影100泡了一天,这里是堪比迪士尼乐园的地方。当你离开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的时候,你会带一件极具纪念意义的礼物会是什么呢?当然是无敌兔,这是一个大家族。兔子造型和很亮,大力憨憨厚厚,很聪明,还有甜甜啊。这时你就该去奇幻工厂里挑选你喜欢的东东了,简直是玲琅满目,除了无敌兔还有各种可爱的玩偶,喜欢拍照的你,少女心的你还不快买一个!🧸

有人说成年人的游乐园情结来自以下几点,第一是怀旧,第二是童心未泯,第三是不想长大,不管哪一点原因,让你喜欢上游乐园,其实都该庆幸,在这个人人都越来越早熟的时代,单纯一点多好。长影100大概一天的时间就可以逛完,如果你在海口也想去游乐园的话,不妨去看看,就为了那么美丽的建筑也值得你跑一趟了,更别说还有那么多有趣的娱乐项目。这是2019年最早的一篇游记,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偷笑小蚂

小贴士

1.交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100号长影环球100文化旅游度假区

自驾车路线:

海口-港湾路-世纪公园二横路-世纪公园中路-甸昆路-龙昆北路-龙昆南路-海秀快速路-长彤路-南海大道-长影环球100主题乐园

乘车路线:

市区乘坐93路、96路直达

2.门票

1、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门票1张(含郑和宝船体验+水上特技秀、梨园、极限飞车表演+4D梦工厂+星际穿越+激流勇进+魔音剧场+火线穿越+古堡魅影+激光影院+奇幻翱翔+小小过山车+童趣大冒险+欢乐对对碰+勇士攀爬+淘金屋+不夜岛+奇幻巡游),项目开放以园区当日公告为准。

3.景区时间与地点

1、景区营业时间:10:30-20:30;

2、取票时间:10:30—18:00;

3、咨询电话:0898—66118100;

3.特别说明

(1)1.2米(不含)以下儿童,必须由一名购票成人携带可免票入园

(2)各项目设施适用人群(项目开放情况以园区现场公告为准):

① 丝路探险区域(用古丝绸之路文化之魂,创新演绎璀璨澎湃的华夏文明)

a、游乐项目:郑和宝船(追随编队整装起航,探索西太平洋丝绸之路,与滔天巨浪和未知敌人进行狂海激战,再现波澜壮阔的瑰丽航行),身高要求:1.2-1.95米

②光影奇境区域(用热过骄阳的狂野激情,惊艳你的视听神经)

a、游乐项目:星际穿越(4K影像+6自由度运动座椅+23米超大球幕=异度空间的星球大战,在太空穹顶下化身太空战士在惊心动魄中与宇宙怪兽近身搏斗)★身高要求:1.25-1.95米

③魔幻谷区域(用颠覆想象的力量,创造跨越时间的魔幻天地)

a、游乐项目:火线穿越(在密集光束中躲闪腾挪,追求的不仅是冲锋陷阵的单兵荣耀,更有来自默契合作的战略意义)★身高要求:1.2米以上,1.05-1.2米陪同

④梦幻童世界(用逼真3D彩色手绘,为您和孩子筑就一个童话世界)

a、游乐项目:环球翱翔(每次可乘坐60人,有限的离地飞行,无尽的翱翔)★身高要求:1.25-1.95米

b、矿山车(在阿尔卑斯雪顶云霄中体验飞驰穿梭,在时空隧道中感受科幻电影带来的穿越快感)★身高要求:1.1米以上

c、欢乐对对碰(碰碰车,趣味性极强的亲子体验项目)★身高要求:1.2米以上

d、勇士攀爬(将玩与锻炼完美结合,给小朋友开展有效的拓展训练,加强身体素质)★身高要求:1.2米以上,1.05-1.2米陪同

e、淘金屋(尽情释放好奇天性与探索本能的淘金之旅)★身高要求:小童

(3)为了您的安全,请严格遵守景区警示牌及工作人员的指挥;

(4)在不能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的恶劣天气,无法抗拒的自然灾害情况下(如雷电、雨雪、冰雹、大雾、暴雨、台风等),景区部分项目将临时关闭或部分关闭,表演会取消或部分取消;

(5)景区活动内容如有变动,以当日公告为准。景区所有项目均会定期进行日检、周检、月检和年度检修,相关检修工作可能会造成部分项目运行时间的延迟或暂停对游客开放,详情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6)乐园正门入口客服中心设有自助式寄存柜,收费标准20元/次;

(7)乐园正门入口客服中心设有婴儿车、轮椅车出租,收费标准50元/日,押金500元/车

附赠海口精简攻略

海口—作为中国最年轻省的省会,知名度却不及三亚,略显尴尬,但海口的优势却是交通方便,毕竟离大陆只是一海峡之隔,自驾游一般第一站就是海口,然后很多旅行团的首站也是海口。作为省会,海口的文化属性还是要强一些,不像三亚,基本都是自然风光,没太多的历史感。但是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跟我来看看吧。

除了长影环球100奇幻世界,还有哪里可以玩?好玩的地方太多了,就简单的写几个,海口说实话看似一个年纪很大的老者,在这里时间都变得很慢,但是正因如此,我们才有时间去细细品味它的故事,作为一场完美的旅行,请不要错过任何关于它的细节。

1、冯小刚电影公社之所以把它放在第一个,是因为在我心中它是海口最值得去的地方,全球首个以导演个人命名的电影主题旅游项目,街区全是统一的民国风,总之特别适合拍照,一共有两条街,好像现在门票已经涨到了138每个人,学生证半价,离市区比较远,有k2和k3的旅游专线公交车可到,当然如果不嫌贵也可以选择滴滴。

2、假日海滩

海口的海相比较三亚来说,因为属于公共海域,质量上会稍有逊色,没有三亚的海水那么蓝,也没有那么清澈,但是可以满足日常的海上游泳或者拍照什么的,隔海望去好像对面就是广东省。跨年的时候还有许多人在海边放烟花,有幸在这三年里欣赏过一次,当时很激动。

3、骑楼老街

个人觉的这是个特别值得感受海口文化的一条街,当然也特别适合拍照,强烈推荐里面有一家哆咪会馆,可以喝咖啡,买海南的明信片,楼顶还有漂亮复古的墙绘,总之推荐指数为五颗星,自己看图感受吧。

4、骑楼小吃街

之所以把它和骑楼老街放在一起说,是因为害怕大家把它弄混,这是个适合来这旅游的人吃饭的地方,因为还得办卡啥的比较麻烦,如果想吃东西的话可以去它旁边的泰龙城,东西应有尽有,这个在之后的美食分类里会说。

5、钟楼

海口钟楼,海口市景区建筑,被列为海口八景之一,它历史悠久,最早是为适应对外通商而建立,已成为海口的最重要的标志性与象征性建筑物之一。钟楼旁边可以看见钓鱼的人们和渔船,在这里散步,有的时候也是非常心旷神怡的选择。

海口市内交通方式多种多样,出门旅游总是离不开它们的,下面是各种交通方式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能对您的海口旅游有些帮助。

公交汽车

海口市目前有40多条公交线路,分布于海口市区各个地方。公交线路票价一般是1—2元,大多数都是无人售票车。海口新式“公汽冷巴”价格是1元,在车况和文明驾驶方面都比普通公交车要好的多。海口的公交汽车运营时间大多在早6点到晚11点左右,出行时要注意时间。

旅游巴士

在海口,主要旅游景点之间都有专线的旅游巴士。另外,现在还有6路旅游公交专线可直达琼台书院、五公祠、海瑞故居、万绿园、秀英古炮台、海瑞墓等市内景点。

出租车、嘀嘀打车

海口的出租车主要有马自达、捷达、夏利等车型,起步价为10元。值得注意的是,海口的出租车司机叫价都偏高,所以在海口坐出租车时一点要记得还价,一般市区内是10-15元。如果是近距离一般不跳表的,可以把“夏利”价格还到8元,通常表计15元的价格可以还到13元。如果事先和司机谈好价钱就不用担心绕路了。嘀嘀打车我就细讲了,大家都会,方便实用,女孩的话平时要注意安全。

自驾租车

海南目前拥有大大小小一百多家自驾车租赁公司,大的汽车租赁公司在海口、三亚均设有分公司,可做到此租彼还。主要车型4—15座,一般价格200—600元/天不等。由客人自行与租车公司联系预订。

小贴士

1、自驾租车一般须提供:身份证、驾驶证、来程电子客票、押金、租金。

2、还车退还押金时,会从押金中暂扣600—1000元做为电子警察违章押金(无违章则30工作日后返还至预订人帐户)。

3、取车签租车协议时,应细心查看车表的刮擦痕迹,并在合同上做好标志。加油时注意加油量,尽量做到还车时的油量与取车时相当,以免不必要的浪费。

海口,别称“椰城”,海南省省会。海口作为旅游大市,酒店数量和质量很有保障,各种档次的酒店都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住宿需求。一般酒店的标间在150元以下,旅游旺季除外,酒店的价格波动还是挺大的,建议旅游前看一下价格波动。酒店很多,周边的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可以有多重的选择。

这次我住的酒店是大华西海岸智选假日酒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99号,映衬于蓝天碧水之间,距离海口美兰机场36公里,距离海口火车站8公里,但是离高铁站好远呀,酒店靠近海口市行政中心及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酒店设施还可以,最好的是离海边很近。我拍了房间图,因为时间关系,还在里面用了一顿午餐,厨师太忙了,上菜好慢的说,不过口味大众口味还可以。

一般这种海滨城市给人的属性就是阳光,沙滩,海鲜,出来旅游无非就是吃喝玩乐,吃又涉及到一个极其广的范围,不过来海南玩的吃一般还是离不开海鲜,这里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海口的海鲜,我就去了板桥的海鲜市场,我觉得还可以。你们可以在我的马蜂窝主页里看我板桥市场的小视频。

旅游是海南省的支柱产业,依托这些年国际旅游岛的战略规划,整个海南的旅游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提升。海鲜这一块也沾了不少光。最早海口只有一个大规模的海鲜大排档----板桥海鲜广场,交通倒是方便,但是规模已经满足不了食客的需求,而且超级不好停车,如果去的晚想找到车位简直是个灾难,因此最近两年又建了两个大型的海鲜广场,海鲜大世界和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板桥海鲜广场,海口最早的海鲜大排档,现在看来建的也要旧一些,但是还是很有感觉的。

市场内的摊位有各种海鲜售卖,因为之前出现过青岛天价大虾还有三亚的海鲜宰客事件,海口对这一块还是整治的比较严,市场都有当天海鲜指导价,虽然会比实际行情略高一点,但是绝不至于被狠宰,然后各个加工摊位的加工收费标准都是明示的,价格上也都差不多,说个小技巧,加工费是可以打折的,这个如果去市场的时候有小妹拉客可以谈,一般打个九折问题不大。

就人气而言,板桥路海鲜广场的人气是最旺的,毕竟开的早很多年,名声在外,但如果你想自驾过去,建议你早点,否则只能把车停到附近的地方走过去,那边的车位实在少了点。

来到海口,你一定不能错过当地的土特产商店,特别是兴隆咖啡、胡椒粉、椰糖之类的特产你一定要带回去,无论是自己享受还是送人品尝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大家也可以购买一些海鲜干货带回家,首推的就是大东门市场,那里是海鲜干货的集散地。美兰机场免税店值得一逛呀,还是很大很大的,你候机的时候,可以买买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