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玛丽旅行志】海南暖冬自驾,遇见27度的温柔海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马玛丽旅行志】海南暖冬自驾,遇见27度的温柔海岸

• 出发日期/2020/12/13

• 玩法/自驾 圣诞

前言

生活在北方的人,对于寒冷的冬天大概只有“冷冷冷”的感觉了……然鹅,在美丽的海南岛则是另一种风情,阳光、沙滩、海浪,总能勾起人们度假的欲望……

海南非常适合环岛自驾游,有蜿蜒的海岸线,有茂密的椰子林,如同电影《非诚勿扰》所呈现的那般逍遥自由。

在海南最经典的玩法就是看海,潜水,自驾。海南的整个西海岸都可以欣赏到无敌沙滩夕阳,天气好的时候晚霞映红一整片海水,最惬意的玩法便是向着落日方向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如果,你有看海的愿望,你有几天的假期,那么海南无疑就是最幸福的选择。

预览图

▪️海南非常适合环岛自驾,有蜿蜒的海岸线,有茂密的椰子林,如同电影《非诚勿扰》所呈现的那般逍遥自由。

▪️雨后的下午,安静的院落,车子停好。随意走走心情超好,感觉连呼吸都是自由的。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穿过茂密的树林,阳光星星点点,那些耀眼的绿色缓缓而过,一派生机盎然,让人一点也感觉不出冬天的模样。

▪️在鸿洲码头的时候天气实在太好。蔚蓝的天空,平静的大海,记忆里都是海岛的浪漫。

▪️长途飞行之后不妨在浴缸上泡个澡,看着这个贪玩的人类幼崽,透过百叶窗的阳光稀稀疏疏的散落在他的头发上、脸上,无比温柔……此刻,时光柔软,安静幸福。

▪️在无边泳池以任意姿势都可以拍出称霸朋友圈的照片。留下美背或者侧颜,尽情融入与海天一色的美景之中,不禁感慨:可太美了!

▪️推荐傲途阁聚顶楼吧的法式下午茶,美味与颜值兼备的甜品和饮品,和这海天一色的盛景最是搭配,就这样惬意自由的享受度假时光吧~

▪️我自己是非常喜欢傲途格的,上次是和我闺蜜来住的,开开心心的拍了超多美照,晒了一波又一波。有了KK以后,有很多我曾经住过的酒店都想带他去体验,傲途格就是其中之一。

▪️分享旅途中的美味。一家超仙的自助餐,帝王蟹、波士顿龙虾、面包蟹都免费拿好盘盘排队去领吧!干饭人!

▪️海岛旅行怎么能不吃几顿海鲜呢……

行程规划

DAY 1 济南-三亚

12:00  乘飞机到三亚,早班机

15:00  酒店入住,打卡太阳湾路

DAY 2三亚-陵水-万宁(145km)

最美的沿海城市公路

起点:凤凰岛桥头

终点:西线高速公路出口

地处三亚城市外延副中心位置。滨海的大道依湾绵延,椰树成林。放眼望去,东、西玳瑁洲(俗称东岛、西岛)两座小岛浮于海中,相邻而望。

DAY 3万宁-琼海-文昌-海口(227km)

最美的海岸公路:G98东线

起点:万宁

终点:海口市府城镇

G98环岛高速公路东线段是海南省重要公路交通枢纽和东部地区重要旅游通道。公路两边视线开阔,椰树、槟榔树、水田等尽显海南的生态、田园;中间隔离带盛开的三角梅,让人感觉到海南的热情似火;偶尔驶过的高铁也成了一道新的风景线。

DAY 4海口-儋州-昌江(260km)

途径最有情调的公路:昌江棋子湾旅游公路

距特色午餐140km,驾车约2h

抵达 昌江棋子湾开元度假区

一路驶向大海的昌江棋子湾旅游公路,点缀着白云、绿树,有山,有海,偶尔还路过一些黎乡,轻松舒服,别有一番情调

DAY 5昌江-东方-三亚-终点站(酒店)(230km)

回到三亚。

DAY 6-7 三亚傲途阁宅酒店

DAY 8 三亚-济南。行程结束。

第1天

太阳湾路 | 最美海滨公路

作为一个海岛,三亚的海边大道和林荫小路都十分给力,开个车,吹吹海风根本就不是梦。如果,旁边还坐了一位长发美腿比基尼美女,那便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呀,像电影画面一样浪漫… …

太阳湾路 | 最美海滨公路图片

开车自驾最美海滨公路。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去看海的路上,满目海天美景,令人沉醉。自驾的乐趣往往就在这轻松自由的氛围里。

太阳湾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西南部,距三亚市区约19公里,西接百福湾,东倚亚龙湾,是在亚龙湾18.6平方公里天堂海湾与8公里澄清海岸之上一处珍藏多年的隐秘海岸。

太阳湾路 | 最美海滨公路图片

太阳湾路是链接太阳湾和亚龙湾之间的一条公路,道路尽头盘山而走,可以欣赏到太阳湾湛蓝海景。太阳湾路的绿植覆盖率极高,蜿蜒的公路和枝叶繁茂的树林,在这里开车兜风,像极了很多汽车的广告片。

这条唯美的海边公路是在北方的城市里见不到的风景。高大的树木,覆盖了密密麻麻的叶子,有阳光的清晨或者午后,阳光散落,星星点点就像仙境一般从车顶划过。

在视线广阔的地方,是可以停车拍照的,注意一定要把车停在安全的地方,前后都可以看到,给其他路过的车辆司机留出足够的视野。

太阳湾路 | 最美海滨公路图片

后来走了一段之后,我们又发现了一小段“花路”!怎么能有这么美的路呢,蜿蜒数十里开满了鲜艳的三角梅,热情似火,灿烂极了!我们的“小白”随便停在那,都是一张大片有没有!

太阳湾路蜿蜒数十里,这一路都是耀眼的阳光,雪白的云,淡蓝色的天空,凉凉的海风……每一次停留,都能呼吸带着海水味道的空气,都能感受到在路上的自由自在。

没有城市的喧嚣声,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站在这里,沉浸在画中画中。索性我们不走了,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安安静静的看了半个小时的风景。

第2天

鸿洲码头 | 浪漫游艇出海

我们在鸿洲码头登船,出海玩耍。

洁白如银的沙滩、浩瀚无边的碧海、明媚动人的骄阳、纯朴自然的风光,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三亚“东方夏威夷”的美称享誉国内外,除了住酒店、看海、去景区,还可以选择一种更自由自在的方式来玩耍,那就是出海。

鸿洲码头,天空异常晴朗,蔚蓝色的天空下偶尔堆积出羽翼似的薄云,在海天相接处游弋,远远望去十分壮观。在这悠闲而浪漫的海港,一艘线条优雅、充满品位的游艇,伴随着海鸥的欢叫声缓缓驶出码头……这一幕或许是对游艇雍容华贵和典雅气质的最佳诠释。

鸿洲码头 | 浪漫游艇出海图片

我们这次乘坐的游艇是拥有精美绝伦的设计,自然流畅的线条,一切都是奢华的享受。

游艇上还有美味提供哦!新鲜水果和超大的寿司拼盘和三明治,边吹海风,边享用美食,别提多自在啦我们的目的地是西岛。一个不是很大的小渔村,那里有非常新鲜的海产品。

我们从鸿洲码头出发,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出海的游艇和渔船,使得这片海上看起来热闹非凡。

游艇,是当今世界上仅次于私人飞机的高档耐用消费品,在发达国家,像轿车一样多为私人拥有,成为高端人群周末度假、娱乐休闲的宠儿。

鸿洲码头 | 浪漫游艇出海图片

不远处更刺激的水上项目在等待我们尝试。

海岸边的高楼大厦不断的后移,可见我们游艇的速度是非常快的。突然从另一个角度看三亚,也是很不一样的呢。高楼后面还有郁郁葱葱的山,清新的空气就是这些绿植提供的,有点羡慕住在海边的人了,抬眼就是美丽的风景,呼吸的也是无比清新的空气。

乘坐游艇出海,感受大海的一望无垠和湾深水沃,在一波又一波的浪潮中感受海风的温柔。或坐在甲板上,和亲朋好友把酒言欢,这种惬意最是舒畅。对于爱拍照的小伙伴来说,这当然是拍美照的绝佳时机。一大波美图来袭!

鸿洲码头 | 浪漫游艇出海图片

另一个船的小伙伴玩的更刺激,他们开始骑摩托艇,呼啸的从我们的游艇边上滑过去,只留下一串串浪花。

越往远处大海越是安静美好,颜色也是越发深蓝,更显深邃。望见了灯塔的时候!美轮美奂的西岛就在不远处了。

第3天

万宁日月湾 | 冲浪者的天堂

我常常想,在追求个性、多元表达的年代,旅行让很多不再甘于观光的人,开始注重内在的升华,看一场演出或者尝试一项技能,让自己在无限广阔的世界背景里成长,得到独一无二的体验和满足。我希望我的每一次旅行始终伴随着我的成长。

万宁日月湾 | 冲浪者的天堂图片

万宁有着冲浪胜地、植物王国、佛教圣地、温泉之乡等美誉,无论是畅玩碧海蓝天,还是生态有氧之旅,都有着不同的惊喜,

万宁长达109公里的海岸线,无论你到哪里,都是看海的绝佳地点。温柔的浪花随着海岸线一直延伸到天边,目及之处均是恬静。

宁静的蓝天浮云飘然而去,躺椅是收起来的帆,在洁白的沙滩上累了,或坐或躺,舒展的身,放下的是心。

万宁日月湾 | 冲浪者的天堂图片

海南万宁日月湾是世界上拥有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沙滩浪型的海域之一,这里水质清澈,海水年平均温度在26.5℃左右,全年都适宜冲浪。2米的大浪是从10月到次年3月长达半年,海浪绵长且极其有力,起浪频率多,是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备受国内外浪人喜爱。

万宁日月湾每年会举行,各种国内国际高水平冲浪赛事,备受好誉的日月湾,汇集了世界众多顶尖冲浪选手,让万宁日月湾成为了世界冲浪的聚焦点,写入了世界冲浪胜地地理图片。

别看冲浪这么帅,要浪起来,还是要付出一些努力的。冲浪前,不管你会不会游泳,不管你对冲浪是不是一无所知。在这里,专业的教练手把手的包教包会,就是新手菜鸟都可以尽情的体验冲浪带给你的刺激。

万宁日月湾 | 冲浪者的天堂图片

用一块板在海中自由地驰骋,随着海浪的加速,屈膝而起。站立在海浪之上的那一刻,有种无可比拟的帅气和潇洒。而且在冲浪的过程中,可以让人忘却烦恼,什么加班、熬夜通通不存在。在这里,只有你、浪板和海浪。

兴奋、激动、高兴、快乐把你的烦恼完全冲淡,与第一站小清新的文艺相比,第二站的日月湾能让你寻找到刺激的快感。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块冲浪板,这就是日月湾的精华和神韵所在。

万宁日月湾 | 冲浪者的天堂图片

看到这里,正好你对冲浪感兴趣,来游玩的时候,给自己在日月湾冲浪的计划,多安排一些时间,因为冲浪真的停不下来。

第四天

昌江棋子湾 | 在开元度假区看海

“天涯海角”对于海南人而言是个再熟悉不过的地方,位于三亚湾和红塘湾中的岬角之上,是游客们最钟情的海南游必去景点。

昌江棋子湾 | 在开元度假区看海图片

但很少人才知道,天涯真正的海角在昌江棋子湾。

棋子湾有三个面向北部湾的“海角”—当地人称之为“大角”“中角”和“小角”,它们拥抱着一块面积不大的沙漠,那里遍布着仙人掌、野菠萝和木麻黄。

棋子湾开元度假村被上天宠幸的人间天堂

昌江棋子湾 | 在开元度假区看海图片

海南棋子湾开元度假村坐落于绵延数里的原始海滩、万亩沙漠天然景观的正中,是一座面向北部湾海域的汉唐宫殿风格酒店。

依山傍海的地理优势,不仅拥有绝佳的视野满足你赏尽十里长滩落日美景的渴望,还有丰富的地理民俗人文艺术供你探究,是海岛度假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步入大堂,中心对称的布局,穿越千年的古韵,带来稳重古朴的视觉冲击,仿佛遗世独立的“汉唐宫殿”,无不透露着恢弘大气和庄重古朴。白居易、苏东坡和杨万里的名篇佳句镌刻于亭台,富春山居图卷巧妙地置于艺术品中。

昌江棋子湾 | 在开元度假区看海图片

棋子湾开元观海的视野,让人不得不由衷地钦佩设计师的匠心独具:如果你坐在大堂吧的沙发上,你会发现,大堂外的栏杆与远处的海平线正好处在同一视觉平面;当你凭栏远眺,会发现大海仿佛在你的胸怀,顿觉神清气爽,有一种君临天下的神奇感觉。

是的。从高处看海,是这家酒店的独特之处,也是设计师的神来之笔。

第5天

鹿回头 | 赴一场完美日落

鹿回头公园坐落在三亚西南端鹿回头半岛内,它有一个海南黎族美丽的爱情传说:古代一位英俊的黎族青年猎手,头束红巾,手持弓箭,从五指山翻越九十九座山,涉过九十九条河,紧紧追赶着一只坡鹿来到南海之滨。前面山崖之下便是无路可走的茫茫大海,那只坡鹿突然停步,站在山崖处回过头来,鹿的目光清澈而美丽,凄艳而动情,青年猎手正准备张弓搭箭的手木然放下。忽见火光一闪,烟雾腾空,坡鹿回过头变成一位美丽的黎族少女,两人遂相爱结为夫妻并定居下来,此山因而被称为“鹿回头”。根据这个美丽爱情传说而建造的海南全岛最高雕塑“鹿回头”已成为三亚的城雕,三亚市也因此得名“鹿城”。

鹿回头 | 赴一场完美日落图片

作为海南唯一的山顶公园,鹿回头还是登高望海和观赏南国海滨城市景色的唯一佳处,山上艺术夜景灯光系统的开放,又使其倍添迷人风采。

夜幕降临,看一个城市慢慢安静下来。这种感觉还是很特别的。

远处的沙滩,没有了白日的热闹,放眼望去,山、河、城、海浑然一体,大海长空一色。

鹿回头 | 赴一场完美日落图片

三亚的标志性建筑,要等着灯光出来,才好看。

翻看三亚这个城市,对于它的印象不在只是山与海,还有那些拔地而起的高楼。

进进出出的游艇和渔船,似乎还没有结束这一天的航行。

鹿回头 | 赴一场完美日落图片

安静的享受着日落的片刻。看着郁郁葱葱的山川,远处就是无尽的海。

入夜,山下万家灯火,山上玉树琼花,夜空五彩斑斓,水面波光粼粼,梦幻如诗般醉人。

【酒店推荐】

住酒店,泡浴缸,自助晚餐

12月的北方太冷,连呼吸都透着寒气。这个季节,唯有三亚温暖如初。所以,年尾的旅行安排了三亚暖冬之旅,希望2020年在阳光、沙滩和轻柔的海风中平静结束。

我们这次三口出行,带着刚满15月龄的KK,定了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讲真,我朋友圈的那些酒店控们早就刷过这家时髦的酒店了,我也是二刷啦。我自己是非常喜欢傲途格的,上次是和我闺蜜来住的,开开心心的拍了超多美照,晒了一波又一波。有了KK以后,有很多我曾经住过的酒店都想带他去体验,傲途格就是其中之一。

我们是下午两点钟到的酒店,check in之后,迫不及待的进去客房。

还是我熟悉的样子,优雅开阔的空间,摩登的细节设计,是全然无双的客房。

我很喜欢房间里颇具质感的现代家具,柔软的布艺陈设,软硬结合恰到好处,可以说将品质提升到极致了。

我住的房间拥有一个露台,从这里向外眺望,可以看到潮起潮落的海边、旁边的山海天JW万豪酒店大楼,还有更远处连绵的群山。这里也是KK喜欢的地方。

我真的太爱傲途格的浴室了!黑白分明,线条流畅,满满ins风。每一处都遵循跨时代感的设计,是休闲舒适和极简主义的结合。

招牌不规则浴缸,是无数人的心头好。随手一拍就是慵懒随意的度假感。

长途飞行之后不妨在浴缸上泡个澡,分享我和KK玩水的瞬间。

看着这个贪玩的人类幼崽,透过百叶窗的阳光稀稀疏疏的散落在他的头发上、脸上,无比温柔……此刻,时光柔软,安静幸福。旅途中有很多好看的风景,特别的体验和难忘的记忆,我坚信这一刻,一定会长长久久的留在我的脑海里。所谓旅行的意义,仅此足矣。

午睡醒来,我们准备去吃自助晚餐。

不像check in的时候那么匆忙,可以从容的欣赏傲途格的大堂了。

原木色的休息座椅、现代感手工艺术品、时尚的光影科技……所有元素相互融合,在时髦与年轻化的设计中,融入本地特色海洋元素,展现着别具格调的海南风情。

位于傲途格一楼的礁全日餐厅,供应超多美食。

年轻人爱的海鲜、烧烤、火锅等等应有尽有。我们一家吃的超满足!

睡到自然醒,无边泳池,下午茶

第二天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元气满满。

天气晴好,无边泳池和下午茶安排。

位于傲途格三楼的无边际泳池,让很多人一见倾心。这个无边际泳池设计的最大特点就是没有遮挡,完全处于自然环境中。泳池视野开阔,景观壮丽,大海和远山尽收眼底。

在无边泳池以任意姿势都可以拍出称霸朋友圈的照片。留下美背或者侧颜,尽情融入与海天一色的美景之中,不禁感慨:可太美了!看尽了大海,转身另一个角度可以看到酒店的露台,全白色系,映衬着蔚蓝的天空和波光闪闪的泳池,也是很好看的模样。

身边拍照的人也很多,无论是三两闺蜜还是甜蜜情侣,都是开心的样子。特别提醒一下,这个无边泳池是不允许小朋友玩耍的。我们是点了下午茶,在吧台上随手拍了一张。

海边漫步,居中餐厅午餐

重回夏日的KK看到海超兴奋,趁我们不注意偷偷尝过了海水和沙子的味道。小朋友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午餐在傲途阁的居中餐厅。这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高级餐厅,整体环境沉稳优雅,黑白灰为主色调,适合商务宴请和家庭聚会。

靠窗的位子视野极好,可以看到临海泳池,如果需要这个位子需要提前预定。

推荐黄金酱脆虾,虾子个头非常大,炸的色泽金黄,入口酥脆非常好吃。金牌蒜香骨,鲜美的排骨肉,让人吃到吮指。还有其他美味,无论是海南本地精选菜肴、广式烧卤、川渝口味还是南粤汤羹,总有几款能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酒店打卡攻略】

旋转楼梯

是非常有电影感的旋转楼梯,拍照很好看,有礼服裙的话就更美更有仪式感了!可以做一次电影里男女主角,华丽出场!

地点:傲途格大堂

下沉式沙发——天空之眼

这个标志性的下沉沙发是必打卡之一,平静的水面反射天上朵朵白云,写意悠游

临海泳池

临海泳池也是凹造型的好地方,水中躺椅、网红透明船、粉红火烈鸟等充满“心机”的小道具都可以营造度假氛围

水上T台

山海之冋给你一道波光粼粼的T台。在这里选好位置,拍照也超美!仿佛来了一场“傲途格的秘密”秀!

【美食推荐】

林姐香味海鲜(海棠湾店)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风塘路与海棠北路交叉口向西500米(亚特兰蒂斯水族馆对面)
  • 电话:15500996366,15120950629

蒜蓉蒸龙虾

龙虾个头够大,够新鲜,吃起来过瘾的!来三亚吃hei鲜真的每次必点龙虾,感觉性价比挺高的。毕竟这么好的龙虾在我们北方还是挺少见的。

辣炒蛤蜊

蛤蜊肉超肥美,入口都是满满的肉!厨师烧的火候刚刚好,香辣很入味!

清蒸石斑鱼

鱼肉紧实细腻,口感很不错哦!清蒸的做法可以蕞大程度上保留石斑鱼本身的鲜美!

蒜蓉生蚝+蒜蓉粉丝扇贝拼盘

我是个吃蚝专业户,蒜蓉生蚝就是我的蕞爱!

这家店的粉丝扇贝是那种大圆贝,肉质很好!这样一个拼盘,可以吃到两种美味,超值!

海胆炖蛋,超嫩,也适合小朋友吃。

其他菜品,椰子饭吃完一大桌子hei鲜,再来一份椰子饭堪称完美了。感觉三亚的椰子饭非常不错,大概是椰子足够新鲜吧!清炒四角豆,作为搭配海鲜的四角豆,是蕞好的蔬菜选择!四角豆是绿色健康的选择哦,这一餐荤素搭配,完美了。

【环境及服务】

✅店里整体装修挺小清新的,配合海岛主题,有清新自然的装饰,也有小而美的绿植,很适合家庭聚餐和情侣打卡。晚上可以坐在院子里,小灯亮起,是吃大排档的感觉!

✅它家的hei鲜自选区,海鲜种类齐全,你想吃的都有,鱼虾蟹什么的价格公道,不会缺斤短两的,可以放心买买买。

✅这家店的服务员也很NICE,对客人很友好,茶水纸巾什么的也准备的及时!还特别周到地给我们清盘,挺不错的。

▪️▪️▪️▪️

餐厅名称:林姐香味海鲜海棠湾店(在市区和亚龙湾也有分店)

人均消费:120-180

详细地址:风塘路与海棠北路交叉口向西500米

交通攻略:距离免税城挺近的,开车10分钟左右就可到达;住亚特兰蒂斯附近过去吃很方便(而且提前联系店家,海棠湾区域免费包接送哦)

营业时间:10:00-23:30

餐厅总分:5分(满分)

林姐椰子鸡

这家藏在街边的椰子鸡不要错过!

【推荐菜品】

椰汁水做汤底。零添加的椰子水做汤底,有且只有椰子水,每锅都有三个椰子的配置,现场入锅,超级新鲜。

招牌椰子鸡。选的是本地的文昌鸡,肉制鲜嫩紧致,入口的每一块都是味蕾的享受呀

必点肉滑组合。我们点了牛肉卷和虾滑,不同于以往的火锅涮煮,这椰子煮过之后,带着自然的清香,吃起来都是微微甜。

蛋黄猪肉粽,粽子趁热吃,真是无敌了!蛋黄细腻,猪肉浓香,一口咬下去让人回味无穷。

✨灵魂蘸料。要夸一波他家的蘸料,店员小姐姐亲自给我配的。是蒜末➕朝天椒➕葱末➕香菜➕青橘➕本地酱油的王炸组合,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但是这一锅肉、菜,沾上它以后才拥有了灵魂!

✨这家在街边的小店,干净卫生,分为楼上楼下两层,一进门就勾起人们“吃鸡”的欲望。

✨进店就有服务员热情招待,给上茶水,店里的冷饮很全,空调开的也给力,毕竟在三亚这样的地方吃火锅还是挺热的哈

餐厅名称:林姐椰子鸡

人均消费:85/人

详细地址:三亚新民街145号,距离三亚国际购物中心百货商场步行330米

营业时间:9:30-22:30

餐厅总分:5分

琼乡阁海南菜餐厅(三亚湾店)
  • 地址:机场路8号(三亚湾路与机场路交汇处)
  • 电话:18117708088,0898-88268088
  • 简介:取材山海田野,只做你稀罕的琼香风味。用其食魂,肴变其味,<留白创意>只做大家喜欢的味道。

本地人推荐的琼乡阁海南菜餐厅!

✨海南必吃海鲜糟粕醋

这酸辣味,正对我的胃!他家用的糟粕醋是本地自然发酵的米糟,酸里带着一丝丝粮食的甜味。汤底是金黄色的,里面有虾,墨鱼仔,鸭血等,特别开胃。

✨桂花芒果卷

超大块的芒果,果肉清甜饱满!到了三亚就要吃当地新鲜的水果呀,像我真是超爱芒果,这道菜我真的被惊艳到了。

✨步步高升虾球

一口一个好吃!这道菜的摆盘很有特色,寓意步步高升,拍了照很好看。

✨阿婆手工豆腐

这家店的招牌菜品之一。服务员介绍说是纯手工的豆腐,感觉清鲜滑口,口感很不错。

✨海南金堆

这个真是超大的一颗芝麻球!还给配了个敲金堆的小锤子,用红丝带系上了蝴蝶结,感觉是下一个网红爆品!

饮品推荐

我们点了好喝的芒果汁和特色百香果汁,搭配这一餐很完美!

✨餐厅很美!白墙拱门,颇有设计感的装饰画,整体设计是度假风,让去吃饭的人心情也美美哒。

✨挺喜欢他们家的桌椅的,最里面的粉粉嫩嫩,少女心爆棚的赶脚。吃顿饭感觉自己变仙女了

✨餐具是清新的白蓝色组合,跟餐厅整体风格很搭,正宗海南菜有了更讲究更用心的摆盘造型,挺好的。

▪️▪️▪️▪️

餐厅名称:琼乡阁海南菜餐厅(三亚湾店)

人均消费:90-115

详细地址:三亚机场路8号(三亚湾路与机场路交汇处)

交通攻略:从机场打车或者自驾过去很方便,约20分钟路程。餐厅旁边就有免费停车场,停车很方便

营业时间:每日11:00开始营业

餐厅总分:5分

一块豆腐养生概念私房菜(三亚湾店)

宝藏餐厅一块豆腐也太好吃了吧!

【推荐菜品】

石磨块豆腐。主打养生,老人和小孩尤其喜爱,手工豆腐保留的营养如维生素、矿物质、脂肪、蛋白质含量不会流失。吃起来口感滑嫩,营养价值也高。

手工奶香花卷。吃这个也很有艺术感和仪式感!(就不剧透了,感兴趣的一定要点一个)花卷个头超大,是养生豆腐的绝佳搭配,答应我一定要一口豆腐一口花卷,这口简直绝了!

会跳舞的榴芒鸡。鸡肉很嫩,炸的酥酥脆脆的,我家娃也爱吃,当零食吃了…配的调制的榴莲和芒果的蘸料很特别,酸甜可口。

鸡蓉菜心。第一次这样做法的菜心,味道挺特别的。创新菜心,各位小仙女的最爱,是绿色健康的味道,

老妈拌菜。菜如其名,是老妈的手艺,味道也很质朴。

隐藏美味,好吃的豆腐冰淇淋,是师傅现场做的,坐的过程“腾云驾雾”“仙气萦绕”,很好玩~冰淇淋的味道也很好!小朋友们都喜欢吃。

✨友谊路的这家店是有点古风感觉的装修,仿古的门廊、灯具,桌椅,有种穿越的感觉。

✨就餐环境干净整洁,比较有特色的就是,招牌豆腐坊是透明厨房,你可以看到师傅做豆腐的过程。

✨他们家服务真是没得说,而且服务员小哥们能唱能跳的,晚上的黄金时段还有唱歌和舞蹈表演,深深感觉,现在不会点才艺真的都做不了服务行业了……

▪️▪️▪️▪️

餐厅名称:一块豆腐养生概念私房菜(三亚湾店)

人均消费:85

详细地址:友谊路与外贸路交叉口西北角擎天半岛对面

交通攻略:在凤凰机场可乘坐8路公交车,到425医院站下车,步行3分钟就到了。也可以从机场打车或者自驾过去,约20分钟路程。

营业时间:每日10:00开始营业

• 地址:中海路3号海角院子美食汇
  • 电话:0898-31091666,13796093666
  • 简介:户外雨林体验,边吃海鲜边涮锅

打卡仙女都爱的大悦洋自助餐

【推荐菜品】

⚠️这里的hei鲜不限量!不限量!不限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种类超多,海鱼、鲜虾、蟹子、蛤蜊…好多品种是我不认识的作为一个北方人,从小在不靠海的地方长大,原谅我的无知…

帝王蟹、波士顿龙虾、面包蟹都免费

拿好盘盘排队去领吧干饭人们!

三文鱼刺身、蓝鳍金枪鱼、甜虾刺身、日本贝柱刺身也都是不限量免费吃吃吃!

法式铁板烧,香煎鹅肝、澳洲和牛排、法式香草羊排统统都安排吧,个人猛推蒜香小青龙,这个只有晚市才有哒~

除了hei鲜,还有炖品主食区、水果甜品区、饮料酒水等等,让你在这里可以换着花样的吃。

当然,大家最爱的还是hei鲜!大悦洋的吃法也很讲究,每个桌子上都准备了吃火锅的小锅,海鲜就可以煮起来吃啦!煮,最能考验海鲜是否新鲜啦!

✨ 大悦洋的环境没得说,浪漫极了,超级适合情侣来约吃。走进里面,就像一个梦幻的世界,绿植繁茂,流水喷泉巨美,晚上星星点点的小灯闪着光,氛围棒极了!

✨这家餐厅整体就是很梦幻的感觉,有很多网红元素,等待区的泡泡屋真的很美。大悦洋的店面很大,但是一到饭点人就超多,来晚了还要排队等位,所以想吃的要早点来哦。

✨餐厅的桌椅也是很讲究的,就很有少女感。坐在上面感觉自己美美哒!感觉美女们肯定都喜欢

【拍照攻略】

这家餐厅真的超好拍的!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海鲜,鱼虾蟹什么的摆满一桌子,拍很“壕横”那种感觉的照片。(一定不要浪费哦)

餐厅的度假感热带绿植、超美的泡泡屋就是非常好看的背景,只需露出大长腿小蛮腰就美美哒了♥️分分钟称霸朋友圈!

▪️▪️▪️▪️

餐厅名称:大悦洋雨林餐厅(三亚湾店)

人均消费:279/人

详细地址:三亚中海路3号海角院子里面

交通攻略:从机场打车或者自驾过去很方便,约20分钟路程。

营业时间:每日11:30开始营业

餐厅总分:5

【关于作者】

茫茫人海,是平平无奇的普通人。

追求有志趣、有豁达态度的人生。热爱旅行,伴随着成长的阵痛与欢愉,唯独看风景,成为最初衷、最不想放弃的爱好。

每年有超100天在不同目的地旅行,与旅行、运动、亲子体验相融的生活方式推荐,全球创意旅居践行者。

迷恋各类极限运动,潜水攀岩骑行滑雪不断进阶,现持有潜水AOW认证、滑翔伞ASFC专业认证、桨板ACA技术认证。

【版权声明】

本游记图文均属马玛丽原创,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任何网站、媒体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复制,或利用其它方式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