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这个十一丶穿越人山人海丶带着江南妹子回我大东北!呀黑呦嘿嘿嘿

• 出发日期/2015/03/02

默认段落

经常耳边会自动循环播放人们口中说的‘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才完美’……嗯,好吧。。。就这样,上路了。

【故事背景】话说9月19日火火刚从美国关岛返回大连,在发奋图强的1周内编写好了关岛的游记,呼呼终于可以考虑这年度最长法定节假日去那玩耍了~当然,开始跟奇奇说好要一起去日本的,这是方案一,结果呢,在我20多号才想起来定…签证本身就很匆忙,加上我还不爱跟团,跟团全剩下土豪团了(平时去日本6天也就顶多6000~8000)现在!都是1W起!!!坑啊坑索性放弃。

方案二,不出国那就走走国内吧,火火还有8个省没去。目标锁定在离大连不远,机票不算太贵的地方。当当当!山西入选,一想到可以去平遥古镇,吃吃山西刀削面,看看悬空寺云冈石窟我就觉得特靠谱。果断准备第二日订票。然后。。我的大学挚爱的室友忽然QQ问我,十一出去玩呀,我说行啊打算去山西,结果这姐妹1号要去参加婚礼,好吧。。结果2号再去山西的话就玩不转啦!哦NO,放弃吧,大学同学感情深啊!难得毕业了还能一起旅行,当然要一起的呀!所以我又苦恼了,不晓得干啥去哪好了%>_<%伦家就是就是想出门。

方案三,在我纠纠结结,磨磨唧唧的时候,奇奇忽然说‘要不是我回家开台车回大连?’我们自驾?我也没多想我就问大壮‘要不咱们自驾?’不到一分钟就回答‘行啊’我说那我定酒店啥的,这姐妹直接说不用,走哪算哪,带个帐篷酒店都省了!我擦咧!!!这这这。。一拍即合是怎样一个节奏!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的买了机票。。。对的,最后我们就在商讨不到5分钟的情况下,决定了这次十一自驾游之旅。。。好了。。说到这里还有兴趣观看的朋友们!我只能说~【嘿!你们真滴TAI棒了,果然眼光犀利独到】

最终的行程安排是:

奇奇9月28日【大连-南通】回家收拾车辆等事……

火火9月30日【大连-南通】与奇奇汇合准备开始自驾……

大壮&胖胖10月1日【沈阳-上海】晚上抵达上海准备与我们汇合

10月1日【DAY1】南通-苏州-同里古镇-平江路-观前街-千灯古镇-上海

10月2日【DAY2】上海-田子坊-思南公馆-周公馆-杜莎夫人蜡像馆-滨江大道-外滩-南通

10月3日【DAY3】南通-淮安-河下古镇-徐州市

10月4日【DAY4】徐州市-枣庄-台儿庄-泰安

10月5日【DAY5】泰安-泰山-济南-趵突泉-后宰门-曲水亭街-大明湖-山东大学

10月6日【DAY6】济南-邹平-威海-大连

10月7日【DAY7】返回大连

【PS:这次的游记可能没有漫画,由于我本人略略的强迫症觉得回家画给大家看的就没意思了,这次自驾晚上基本都是我在开车,到酒店就睡觉了太累了,所以呢,不知道这次的单纯只有图片的游记会不会吸引大家哈哈】那么开始吧……

30日晚

【南通晚餐】话说。为什么是9张。嗯为了发微博和朋友圈!哈哈哈,刚到南通晚上奇奇选了一家叫做【鼎厨】的餐厅~HOHO排队捏!很火爆~饭餐也好吃!下面请欣赏。。9张

看这小排骨!!诱人

。。。我这不是美食攻略!但是。。吃的必须放啊~

芝士虾!我最爱

南方的菜量不想北方那么多~但是但是!!!很精致啊

紫薯,奇奇最爱

你好。。你是水果拼盘吗!喂喂!

这里面也是很有料的哦!蘑菇,虾仁,芝士!!!!

10月1日---【今年是我阴历生日哇哈哈哈】

【苏州篇】

10月1日早上,本大师掐指一算,路上肯定是车水马龙人满为患,所以为了今日的旅行通畅,我们俩早上6点就出发了,然后。。然后一路顺畅的我都惊讶!!!高速也不堵车,看着对面那寸步难行的景象,我真想仰天长啸!哇哈哈,早起太TM正确了!

初见同里  ,天气晴好,你向我微笑。

同里

嘿嘿合照一张!

我们到达同里的时候还尚早。人不多

同里古镇

小胖子来一张~看我带着微博去旅行

古香古色的真喜爱呢

我也是很带劲的哦~~~奇奇拍的

镜头感十足的小狗狗

饱和度稍稍调整了1下,其实这天天气真心好呢~~

第一点心!!!!!不错~

虽然看着一般般但是~~吃起来还不错

同里的点心门~

悠然自得的原住民,在唠嗑,在打麻将,在洗衣服,在做饭。。。自然的很

莫名的很喜欢这张。没颜色的色彩

古镇少女

江苏的古镇真的很多~当初在周庄和同里直接纠结。。。。后来听莎莎姐说还是同里吧!哈哈

可能我俩去的早~这里还没什么人!很幽静

拍照的道具也是必须有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