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陵水旅游攻略   >  逃离南昌的冷空气,住进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享受冬日暖阳

• 出发日期/2021/01/26

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

冬天是浪漫的季节,踩着雪吃冰糖葫芦,围在餐桌前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窝在被窝里重温《请回答1988》,关于冬天的幻想本该是非常美好的,然而这一切都被寒流打败了,今年的冬天异常的寒冷,零下几度的南昌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于是便和闺蜜约着一起去温暖的海南度个短暂的假期,也算是对自己辛苦工作一年的嘉奖。

去过很多次三亚,大大小小的景点几乎都玩遍了,却从来没有去过陵水,这次我们便决定去陵水感受不一样的海南。

在陵水有很多好玩

的景点,比如呆呆岛、分界洲岛、椰田古寨等,在这里玩一定要选一个离景点近点的酒店,出行比较方便,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们预订了陵水碧桂园希尔顿逸林温泉酒店。

之所以住在这里,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交通方便,从三亚凤凰机场下了飞机直达酒店全程走高速只需要40分钟左右,去陵水动车站、分界洲岛、三亚国际免税店也只需要20分钟车程。

闺蜜是一个非常爱买的人,这次来三亚准备去免税城好好逛逛,特意嘱托我一定要住在离免税店近一点的地方,可以满足她买买买的欲望,而且入住这个酒店还可以享受海棠湾免税店95折的折扣,能省不少呢。

对于贫民窟女孩来说,除了位置好,性价比也非常重要。这家酒店可以说是陵水地区性价比最高的酒店了,500➕即可入住希尔顿全新开业酒店,价格非常的亲民,人均下来也才200多,入住就是赚到。

希尔顿酒店的服务一直以来都很好,这家更是如此。到达酒店,工作人员会帮忙拿行李,态度非常的热情和友好,办理入住的时候也会询问个人爱好安排最合适的房间,而且从现在至3月31日,入住即享入住欢迎礼。所有入住的用户都可以品尝到巧克力曲奇饼,入口即化,巧克力香浓,饿的时候还能顶饱呢。

办理入住后来到房间,我们两个人都表示非常的满意。房间整体是现代、轻奢的风格,非常的整洁明亮,各种配备设施也非常的齐全,液晶电视、无线网络、热水壶、办公桌、洗护用品都有。高清电视还配备了国际卫星频道,床品也选用了斯林百兰,非常的舒适柔软。

每个客房都带有独立景观阳台,站在阳台上即可欣赏到远处的美景,看日出日落,观热带雨林秘境,夏天可以坐到阳台上乘乘凉,喝杯小酒,和朋友们畅聊,冬天可以晒晒暖阳,享受阳光的温暖和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