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云南是赏花最好的去处

攻略   >  个旧旅游攻略   >  春暖花开,云南是赏花最好的去处

• 出发日期/2021/02/22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前言

寒意渐去、春暖花开而此时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赏花的季节。云南不像别的城市冬季会有皑皑白雪,四季如春又是一个花的王国,但是每年春季却是来这里赏花和食花最好的季节。

第1天

每年云南的春季都会吸引来四面八方的游客来这里赏花,春季是一个花开的季节,也是代表着万物复苏的时间。走在路上你会看见旁边有着许许多多不知名野花竞相开放,把这个春季装饰的五颜六色。众多花朵最吸引人瞩目的当然就是樱花、油菜花还不少了如同雪一般的梅花、梨花。

前往加级寨的山路弯弯曲曲,不过也因为如此为旅途增加了不少的惊喜。让人更加沉醉在雪白中,一路上都会伴随着淡淡的花香,无疑是春天最美的景色,这也是很多人来到这里的原因,这刹那间感觉到的端庄的风采,无数人沉迷会沉迷在这个景点中。

云南本身就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大省,一年四季游客络绎不绝来此欣赏美景和打卡。而今天来到的这个地方绝对是云南最适合看梨花的地方,走到云南加级寨的时候我给震惊到了,忽如一夜冬风来,满树都是白雪皑皑,如果不是自身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我都会以为这是冬季。走在树下时不时会有梨花洒落在地上,别具特色。

这个地方有着万亩多的梨花竞相开放,从远处或者是从高空中注视这里好像是一个雪山,风吹过的时候就像飘起的雪花一样,若不是会有淡淡的香味可能都忘记了这是梨花。走在梨花树下,向上望就能看见梨花了,踩着地面上的梨花一路向前。

看完了梨花还不能忘记油菜花,在春季云南有些地方就如同金色的海洋,而这个地方就是我们熟悉的罗平。而罗平的坝子便是油菜花最多的地方,恐怕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地方的油菜花能比罗平多了。

每年的春季都是油菜花开放的季节,一到花季将近80万亩的油菜花竞相开放,能绵延数十公里,好像是金色的麦浪,微风吹起就像海波浪一样,无人不感叹罗平是最为奇特的海洋。

游览在罗平的金色海洋中,总能看见很多的美景,随手拍的照片可能都是大片,如果从高处向下望的话景色会更加美好,星星点点的村落,寨子棋布,突出的山丘就像金色的海洋中的孤岛一样,构建出的景色就像仙境一样,如果稍微有点雾气就有种仙气飘飘的感觉。

罗平的主城在每年的花季中就像在花海中浮沉,当你爬上白蜡山去俯视这座被花海包围的城市,你会看见金黄一片附近会有些星星点点的民居,你可能会误以为这些村落是不是海市蜃楼,不敢你相信眼前看见的一切。

油菜花已经成为了罗平一个招牌,每年不知道吸引来了多少游客,尤其是春节之后,成千上万的游客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来看看高原上的奇迹,去欣赏花海,沉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