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在魔都的闪光少女,错峰出行,解锁上海迪士尼冬日闺蜜美照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追逐在魔都的闪光少女,错峰出行,解锁上海迪士尼冬日闺蜜美照

• 出发日期/2018/11/21

默认段落

人这一生总会有一些惊奇的际遇,当你在迪士尼的时候,也许会变得多一点

在这片最神奇而真实的土地上,总有一些属于你的magic moment,我们知道它不是生活的避难所,但还是想让这份美好永驻

迪士尼,于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充满奇趣的乐园,更是寻梦和守护童年的港湾

在这里所有人都可以放下伪装和枷锁,尽情的做一个享受童话世界的孩子

在这里,不会有人催你长大

愿 你也能度过神奇的一天

❤叮咚,这里有一份开心待查收

游记开始之前,先欣赏来自两个戏精的本色出演吧~真的不需要飞机游艇大别野!

【写在前面】

给大家介绍一下:

右边👉🏻大珣,职业:教务老师

左边👉🏻阿音,职业:大四学姐

没错啦,这可能真的是上大学最酷的事情了八,拐着老师出来玩~咳,对了,烦请大家叫她祖贤老师(她用一根口红利诱我这句一定要写),因为这货快递的收件人永远是厚脸皮写的王祖贤,真的是吐槽一百次都不够。。。而且这次旅行之后我再也不想和她一起出门了,至于原因,后面慢慢说!

这篇游记是从五月份就打了草稿,但一直没写出来,差点以为是万年冷宫了,直到上个星期....

“bb,你知道嘛!最近迪士尼项目的等候时间只要5-20分钟!”

“ what!?,请假请假,买票买票”

于是我们又来了魔都…第二次来上海迪士尼,与第一次匆匆8小时不同,我们整整玩了2天,把想玩的项目通通拿下了~而且还拍了一箩筐的美照(骄傲脸.jpg)然后就有了这篇干货满满的迪士尼打卡攻略!

在看这篇游记前,如果你已经将上海或上海迪士尼提上日程,请不要走马观花的一目十行,在这里你会发现迪士尼美照很多不一样的打开方式,你花费的每一分钟时间都不会浪费~

【行程安排】两天迪士尼+一天上海市区

D1: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入住—礼宾服务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晶彩奇航/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极速光轮/小熊维尼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花车巡演预留观赏区—小米大厨—烟火表演预留区观赏

D2:卢米亚厨房早餐—迪士尼朋友合影—迪士尼小镇、乐园拍照—快速通行项目—火鸡翅—美女与野兽音乐剧

D3:上海弄堂—余德耀美术馆—小芳廷

❤上海迪士尼最全拍照打卡点合集

上海迪士尼主要分乐园、小镇、酒店,但大部分人来到迪士尼都只去了乐园,其实在迪士尼小镇和乐园酒店有太多值得一去的打卡点了,下文干货十足,强烈建议自行mark!

📍地点:上海迪士尼小镇

📜打卡点:彩色网红墙

👉🏻推荐等级:★★★★★

这个紧邻乐园的小镇简直不要太好拍~分明就是一摄影基地嘛~还不收门票就很奶思!

人少又好拍的彩色网红墙,简直就是迪士尼版纪念碑谷

很多人第一次来上海迪士尼,都会一股脑的直奔乐园

但你不知道的是,其实小镇也很美,非常适合拍照 !

想拍出不一样的迪士尼,来这里就对了!

总感觉这个楼梯有西班牙粉色迷宫的感觉~很好拍~

彩色的迪士尼小镇真的是美到词穷了,在这里,你想要什么颜色都可以满足呀~亲测可以光腿穿小裙纸~虽然是11月末了,但完全不冷~

📍地点:迪士尼小镇湖畔

📜打卡点:巨型鸭鸭

👉🏻推荐等级:★★★★☆

少给的半颗星怕是小镇输给了鸭鸭的人气,虽然小镇上的人真的很少,但鸭鸭身上似乎藏着某种神奇的引力装置,把大家都吸附到他身边陪他了,都想合影现在最火的&每天都加油鸭&!这里太适合闺蜜拍合照了,当人多到没有空地的时候~也可以换个角度,拍出不一样的感觉哦~

(阿音碎碎念:大珣你是不是踮脚了,怎么和我一样高?)

📜打卡点: 米奇大街大门

👉🏻推荐等级:★★★★★

作为通往童话世界的大门,这个地标性的打卡点怎么能错过!?怕是只有在冬季才会出现这样空无一人的大门吧~(偷笑.......)看来错峰出行不仅对景区,乐园也是适用的硬道理呀!当然如果选对时间来,拍照都不用修人!穿过这座迪士尼大门,就要开启这神奇的一天了!

📜打卡点: 小米大厨附近

👉🏻推荐等级:★★★★★

最新发现的小众打卡点!地图上虽然没有标这里有什么项目可以打卡,很多人一进乐园就往里走了,但这条街大有逛头!背面还藏着这么个精致设计的建筑,每一面墙、每一扇门,都是精心设计的成果,单拿出来,除了暴露身份的迪士尼元素,这里真的很不一样~拍照非常好看,风格比较适合休闲风~

沿着整个建筑群,都是可以拍照的好看背景,在等迪士尼朋友的时候,我们在这儿拍了不止1个小时…女生的战斗力不仅体现在逛街啊,拍照的体力也是一流!

📜打卡点: 米奇大街——麦克老鸭的金库

👉🏻推荐等级:★★★★

位置在乐园大门的左手边,一进门大多数人都被正前方的城堡吸引住了,但我们发现了这个很特别的背景墙~又酷又有钱,hhh,好想撬开唐老鸭叔叔的金库呀!

📜打卡点: 米奇大街——高飞玩具屋附近

👉🏻推荐等级:★★★★

这儿有一处超级公主的背景墙~淡淡的马卡龙色系,位置也很好找,沿着这一排过去,每面墙都很有特色,非常上镜!

📜打卡点:宝藏湾海盗居住的街道和附近的古堡高墙

👉🏻推荐等级:★★★★★

满满美式风情的街道~不出国也能get的同款美照,在巴波萨烧烤旁边,抬头竟然看见晾晒的衣物,只能说乐园中的细节真的很到位了,真的是沉浸式的体验,这里的取景真的分分钟秒杀你能在国内找到的类似街道,走在路上就像出了国一样

📜打卡点:玩具总动员网红墙

👉🏻推荐等级:★★★★

如果说非要给童年定义一个颜色,那一定是五颜六色~这是个五彩缤纷、热闹非凡的世界,在此,感觉自己仿佛缩小至电影里备受喜爱的玩具的大小,要在安迪家的“后花园”度过一段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光鸭!

彩色的雪糕棒造型的椅子拍照超可爱鸭~

📜打卡点: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推荐等级:★★★★★

在前往疯狂帽子茶会派对时,是可以选择自己的道路通过仙境的异想世界的。一路上,还会遇到妙妙猫、白兔以及电影中专横的红心皇后!在绿篱、石墙、巨花和奇幻雕塑组成的迷宫内,都可以拍很多有趣的照片

❤我的迪士尼朋友们,真爱粉必打卡

迪士尼乐园,最有趣的部分是什么?毫无疑问,是与迪士尼朋友互动!

在这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米奇、米妮、奇奇、蒂蒂、高飞、布鲁托……

他们被统称为迪士尼朋友。

他们都是真实的,不是玩偶、不是扮演、不是头套……他们是迪士尼朋友,是陪伴你长大成人的朋友!你要坚信这一点!记住,是坚信。

在乐园里,有很多机会与迪士尼朋友进行互动,可以与他们合影,被他们拥抱,让他们签名……

但想和他们合影也是要拼人品和实力的~接下来就要科普一下迪士尼朋友合影的正确打开方式啦!

灯泡灯泡灯泡

迪士尼朋友:达菲&杰拉多尼

出没地点:老车站商店

【达菲是米妮送给米奇的小熊~在米奇航海远行前,米妮亲手为他缝制了这只小熊玩偶,寄托着她满满的温暖记忆和爱,陪伴了米奇的旅程,米奇非常喜爱这只小熊,为它起名叫做“达菲”。】

【自从星黛露来了之后,达菲就和他的兄弟杰拉多尼一起玩耍啦~杰拉多尼是一只带着蓝色贝雷帽的小猫~是达菲熊与雪莉玫在意大利游玩时所认识的,当时达菲手上的冰淇淋(意大利文:gelato)掉在地上,此时小猫出现安慰达菲,告诉他自己是一名画家,然后尾巴沾了冰淇淋开始画画,达菲因此认识了杰拉多尼。】

迪士尼朋友:星黛露&雪莉玫

出没地点:甜心糖果

【星黛露是一只拥有一身薰衣草紫绒毛、快乐而坚定的兔子,一次偶然的机会,达菲看到了练习舞蹈而差点摔倒的星黛露,她告诉达菲,她的梦想是成为百老汇舞蹈家,并分享了“追随梦想”的意义,于是达菲和星黛露成为了好朋友。】

【雪莉玫也是达菲的好朋友,米妮在得知达菲希望有自己的好朋友这个愿望之后,精心缝制了一只粉色的小熊玩偶送给达菲,希望他不再孤单。达菲非常高兴,拿出他珍藏的美丽贝壳送给这只有着淡蓝色眼睛、长睫毛,戴着可爱蝴蝶结的小熊,于是米妮给她起名为“雪莉玫”。】

其实这张合影里应该是有雪莉玫的,当合影到我们前一位的时候,被告知雪莉玫要回去休息了,我问工作人员,她们能不能再多呆一分钟,只想要一个拥抱,但因为工作秩序,我不得不眼睁睁看着她从我身旁不到1米的距离离开,强忍的眼泪在她转身的瞬间还是落了下来,后来特别去买了一组毛绒玩具准备带回家,补齐遗憾!

迪士尼朋友:奇奇&蒂蒂

出没地点:小米大厨报亭

【这对花栗鼠兄弟,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呀,但有很多人竟然分不清这兄弟俩!科普来啦!奇奇(Chip)的外观特征是黑色的鼻子和一颗位于正中央的大门牙,蒂蒂(Dale)则是红色的鼻子和两颗虎牙,并且头上有一小撮短毛~】

迪士尼朋友:唐老鸭&黛丝

出没地点:米奇大街——三只小猪只小猪仓库、皇家宴会厅、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卢米亚厨房、

每个角色都有他们自己的性格,比如这对翘臀夫妇.....为了和黛丝合张影也是费了不少功夫,在这里想实名举报这个炒鸡傲娇的小公举!

迪士尼朋友:尼克

出没地点:欢笑聚友会

【咳,然后为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尼克~真的秒变迷妹脸+星星眼,尼克的男友抱实在太撩,功课自行看上面的视频~hhhh】

迪士尼朋友:高飞&布鲁托

出没地点:高飞玩具屋、高飞胡同、卢米亚厨房

【高飞就真的是小时候总看到的样子了~他也是所有小伙伴里海拔最高的!大大咧咧,性格非常随和,记得他办事儿总是丢三落四,甚至有时把好事搞砸,但永远是米奇最真挚的伙伴!】

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

出没地点:米奇大街靠近M大街购物廊、皇家宴会厅、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卢米亚厨房

【上周米奇才过了90岁生日,大珣和他说了迟到的生日快乐,米奇非常开心!虽然错过了生日派对,但也避开了千人排队~不管怎样,还是祝我们的超级明星生日快乐呀~】

【米妮就是迪士尼当仁不让的万人迷啦~经典的波点裙引领了几十年的时尚风潮!在卢米亚厨房吃早餐还有合影的大福利!虽然我们两个身上都没有米妮的周边,但她还是炒鸡大方的和我们互动~还送上超甜蜜的kiss!】

👉🏻重点!!!合影Tips:

🧡1.如果想与迪士尼朋友互动,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绝不能贪多,因为迪士尼朋友的出现是没有固定时间的,总之,要密切关注工作人员是否拉绳,如果拉绳,就表示互动环节很快就要开始啦!

💛2.和迪士尼朋友互动的时候最有意思的,莫过于穿着或带着他们的周边去互动了,当我穿着鸭鸭的套装去和黛丝合影的时候,我和她说我是鸭鸭,她竟然生气了!又跺脚又摇头,竟然在这里吃了波“鸭粮”我也是醉了....但最傲娇的还是奇奇和蒂蒂了,如果你身上没有他们的周边,他们有可能会“捉弄”你哦!每一份周边不仅仅是表达了对迪士尼角色的喜爱,更是一份难忘的记忆和心意~

💚3.无论是一个人来,还是和闺蜜,还是一家人,乐拍通都非常有价值!在指定的游乐设施,会有专业的摄影师帮忙照相,在游玩项目的过程中也会有抓拍到的精彩照片,这是很值得购买的服务,操作流程也很简单,先请乐园里乐拍通摄影师拍照,拍完后扫描门票背后的二维码(或者乐拍通卡),只要购买了乐拍通一日通,使用乐拍通APP注册并激活后,就可以查看和下载当日的所有高清照片了!还可以DIY相框~比较特别很有意义!app里有关于乐拍通地点的标注,很方便查看,拍摄好的照片可以在60天内自行下载。

💙4.关于互动:

请在迪士尼朋友发出身体接触的邀请后再行动,不要贸然去挽他们、碰他们、更不能用力打他们身体的任何部位,相信我,他们都很热情,不会让你失望~

💜5.最后送上合照地点整理版~建议收藏!

关于拍照的七七八八:服装、pose、修图

🔶【服装】

1.第一点当然是服装啦,合适的服装确实是好看照片的加分项哦!在闺蜜装里,其实大家的选择范围很多,但主要遵从的原则就是

1).局部搭配.不要像双生儿从头到脚完全一样!bb,现在都已经8012年了,还这样穿闺蜜装,真的很不欢型!这次出行我们大概准备了5套服装,当然睡衣套装是我们之前就有哒~

2).风格统一.这里注重的就是整体营造的风格,也许没有任何相同的元素,却会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精心搭配的出装!

Look1

因为是要去迪士尼嘛,还是准备了不少迪士尼元素的服装~粉粉嫩嫩的马卡龙色系的卫衣,是我们俩的心头爱没错了!下装默契的选了白色的裙子和裤子~强行在这个秋天的尾巴营造一种夏日感!

Look2

这一套是这次在迪士尼商店买哒,其实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国外的迪士尼乐园,有一个很特别的乐园文化就是,不管是一家人还是和朋友,很多人进去玩儿一定会配个发箍,或者一家人穿一样的服装有一家人的样子;一群闺蜜搭配一样风格的服装拿一样系列的包包……默契感十足,拍合影绝对出彩!可谓进了乐园,就是要有迪士尼LOOK。

Look3

这套深蓝色系的闺蜜装算是进阶版八(假装高级脸.jpg),一套是海军风的条纹针织衫配上同色系的伞裙,另一套是灰蓝的背带裙,颜色呼应的同时,搭配一些相同的迪士尼周边,发箍、小背包等等,增加趣味性~

Look4

这应该是我们出片最多的一套了,市内网红打卡都是穿这两套走完的呢!搭配的原则就是风格相似啦,大珣是活泼的米色短裙夹克套装,我穿了温柔软糯的毛衣配蛋糕裙,美衣在手,天下我有!

Look5

aha?还有一套是我们穿很久的睡衣,虽然没有正式出镜,但作为很暖心的闺蜜小物,还是很有仪式感的一件事情!(视频看了么?有图有真相!)

在这里还想说的一点就是,之前在一些游记中看到推荐在地铁在某宝买劣质发箍的,不管他下面再写什么,都不会是一篇好游记,因为要支持正版。

🔷【拍照pose】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我和大珣呢,就是臭味相投那一对cp,拍起照来那叫一个不要命,动作多到摄影师都要喊停,够了,换个地方再拍吧…….

那拍摄的技巧简单总结了以下几点:

1).互动 两个人拍照真的有超级多趣味性的pose可以做了,不管是和环境的互动还是和闺蜜的互动都会为照片加分,这个时候不妨将动作稍稍夸张,结果会更有趣更俏皮哦!

2).道具 抓住你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道具,打开脑洞,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哦~你可以带着你迪士尼朋友的周边,去乐园的任何地方,超级可爱的他们总是能给照片增色不少!在卢米亚厨房的时候,我们就带着达菲和雪莉玫一起去吃饭啦!工作人员超级贴心的帮我们安排了四人桌哦!当然,你可以带她们去任何地方,甚至是更远的旅行!

我已经带着雪莉玫去旅行啦~未来还有更多未知的旅行~要和玫玫一起去看呀~

🔶【修图小技巧】

那我们前前后后大概拍了2k张照片左右,其实看到这些照片我脑袋是要爆炸的,这个时候就非常不想再和大珣一起出行,因为选照片、修图是让我焦虑到脱发的!

1)所以第一点就是做图片管理。每一天拍的照片都及时导出,不管是手机的还是相机的统一按时间建立文件夹,这样不仅让照片有秩序,也能很好的还原故事线

2)选用手机修图。嗯,这就非常适合我们懒人一族了,其实现在的app基本是可以满足修图调色的需要的,推荐几个非常非常有用,一抵三的app:snapseed、vsco、泼辣修图、facetune、美图秀秀。那这些呢,人像风光都可以满足了!奶思!

❤上海迪士尼必体验:总有一些惊奇的际遇

No.1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推荐等级:★★★★★

人啊,总是被一些小事感动

你没看过烟火吗?你看过

你没听过音乐么?你听过

你不知道迪士尼电影吗?你也知道

可当你看到这一场盛大的灯光烟火秀,还是想流泪,这份美丽带来的感动是瞬间又永恒的

终于,到了7点40分,我们在一票艳羡的眼光中入场了烟火表演的礼宾预留观赏区,这一刻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而后面的体验,真的不是一个“值”字能概括的,烟火你至少看两场,一场在绝对C位,另一场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

此时 夜色正好,音乐也顺势响起,“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终于拉开了帷幔,随着城堡外墙不断叠映出美轮美奂的画面,一幕幕经典的迪士尼动画也呼之欲出,这场充满了神奇色彩和非凡动感的烟火灯光秀迟续近半个小时,巨型的投影、炫目的激光和璀璨的烟火交相辉映,将这座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渲染成如梦似幻的魔法世界

现场的梦幻是一万张照片都无法表达的真实,你会真切的感受到烟火喷出的热量还有水幕溅起的水花,你站在那里,恍如纯洁的赤子,这场烟火就是为你而放,为你的过去加冕,也期许你一个光芒万丈的未来

这烟火是送给自己的一份仪式感,为了守护内心的童话。在未来前行中,永远保持一颗童心~

No.2 今年看过最好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

推荐等级:★★★★★

音乐剧在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映,在剧院的大厅墙上,有四幅大型国画:“戏”、“舞”、“歌”、“乐”,分别对应“阿拉丁”、“狮子王”、“美女与野兽”、“欢乐满人间”四部迪士尼经典音乐剧。

音乐剧7点开始,6点半就可以入场了,时长两个小时,中间还会休息十分钟,美女与野兽真的是今年看过最好的音乐剧,要说第一感受真的就特别简单,一个字“哇”,再具体些就是迪士尼真有钱!舞美、道具、服饰都是最顶尖华丽的!

敬业的演员、紧凑的剧情、震撼的视听效果、每一个细节都让人着迷,期间不少带着小孩子来的家长,给他讲十本童话书真的不及这一场视听盛宴啊

但要说印象深刻的,还是剧中那些魔术式的场景:不见身子头在说话的茶杯小奇;被施了咒语的玫瑰花在台上肉眼可见地表演凋落;死去的野兽照着动画片原样来了个旋转飞升然后直接现场变回王子;还有贝儿那条经典黄色礼服裙相当吸睛,竟然灯光调暗时会变色,裙摆的图案还随之闪闪发光!不能再说了,这种经典还是第一感官来的真切~推荐非上海的小伙伴如果老大远来上海迪士尼,想玩到精华,必须安排上美女与野兽,一定不后悔~

No.3 米奇童话专列

推荐等级:★★★★★

通常被称为花车巡游,正常情况下,持续15分钟左右,巡游的时间会显示在app上~

巡游的起点在玩具总动员区域,那里有一扇大大的门,大门打开之时,就是梦想成真之刻。在那里看完之后,迅速前行至主干道,就能再看一次,甚至好几次。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大家一起快乐无边”——看完巡游之后的几天里,这句歌词会一直盘旋在脑海里。

No.4创极速光轮

推荐等级:★★★★★

虽然全程下来只有1分钟,但感官的刺激是非凡的,可以看看gif图,分别是第三视角和第一视角

建议:追求驾驭感做第一排,需要平和体验的坐中间,而追求刺激的坐在最后几排

第一视角↓

No.5翱翔·飞越地平线

推荐等级:★★★★★

从埃菲尔铁塔飞往泰姬陵,再到满是大象的非洲大草原,气味特效能让你闻到青草香、斐济岛的海风还有印度的玫瑰,真正的身临其境,时长足有5分钟,必体验!

No.6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推荐等级:★★★★★

冒险系女孩的又一过山车体验,当你乘坐矿车穿过蜿蜒连绵的山脉,驶入闪耀着宝石光芒的美丽矿洞中,眼前展现出七个小矮人工作的场景,他们摇头晃脑,收集着闪闪发光的钻石,场面着实可爱,又有趣又带一点刺激

来自矿洞内景的第一视角~

No.7加勒比海盗沉落海盗之战

推荐等级:★★★★★

体验式项目,你会坐在船上走走停停,参加一场惊心动魄的海盗的海底宝藏之战!特别是当你看到海盗船从海底浮上水面的一瞬间…… 不剧透太多了,真的太精彩了

No.8幻想曲旋转木马

没错,这个是少女心专属了,这是一种来自童话的浪漫,天生就对女孩子有着致命的吸引,来迪士尼不做一次旋转木马一定会很遗憾吧

No.9晶彩奇航

推荐等级:★★★★

它将带给你一下由现实进入梦幻秘境的感受,随着船沿着固定的路线,会路过阿拉丁,美人鱼,美女与野兽,花木兰等等的经典场景,每次经过场景的时候都会随着该场景的背景音乐开始音乐喷泉。

有人会推荐晚上看夜景~ 但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白天的景象,在结束时路过大门后面你会看到这样一句话:现在我已经把感动带给你了,接下来就由你把感动带给全世界了

❤在上海迪士尼吃什么?打卡网红小食

【火鸡翅】

售卖地点:各处户外小餐车都有

别只知道吃火鸡腿啦!现在乐园最当道美味的是烤火鸡翅!非常有食欲的小食了,一个能吃到饱!

【鸭鸭爆米花】

售卖地点:各处户外小餐车都有

这个简直超值了!迪士尼的爆米花有多好吃,你吃到第一个就停不下来....最重要的是吃完爆米花还留下一个鸭鸭包!这可是商店不售款啊!炒鸡可爱,不管是拍照还是日常装东西,甚至摆放起来,都非常喜欢~

【甜品小食】

售卖地点:小米大厨烘焙坊

小米大厨烘焙坊是以《美食总动员》中的角色小米为原型的法式烘焙坊,在这里提供各式面包、糕点和松饼,还有餐厅厨房制作的新鲜甜点~推荐在这里去吃,尤其是冬天去买杯热饮,吃份甜品整个人都暖暖的~这个鸭鸭杯的饮品就是开头和你们说得新品啦~味道是海盐焦糖可可,上面有打发的绵密醇厚的淡奶油,还撒上了Q弹的棉花糖,十分诱人,在冬天,喝起来真的是很舒服了,驱寒小能手~

另外两款,一个是草莓拿破仑,一个是芒果慕斯蛋糕,没有错,我点了颜值最高的,没想到是内外兼具啊!尤其是这个拿破仑,里面的奶油慕斯冰冰凉凉的也太好吃了八!一定要试试啊!

另外就是一定要pick这个小米大厨的露天咖啡桌了,在门口的左前方这一桌,有着超级无敌的景色!别说我没告诉你哦,先到先得,坐在这里看烟火应该也是很舒服的存在吧

·(阿音碎碎念:大家好,我们是吃饭积极小分队!)

【卢米亚厨房】

售卖地点: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一层

号称吃一顿顶一天的饕餮大餐就是在这里啦,卢米亚厨房是美女与野兽的主题餐厅,有着动画同款的旋转楼梯~而正中则是经典剧照中舞会的雕塑,早餐时间是需要提前预约的,在办理入住之后,去礼宾部预约时间。

这里早餐从6:55开始供应,秉着越早人越少的原则,我们预订的7点15分~ 果然,到了餐厅除了工作人员,就只有零星两桌,而此时超级敬业迪士尼朋友们也陆续登场啦!此时不合影更待何时!

美食多到眼花缭乱,中式西式一应俱全~哦,对了,咖喱鱼蛋超级好吃!连薯饼都是米奇头的形状!合照起来也是超级可爱哦

【咳,既然都看到这儿了,不如来个无奖竞猜,这张照片↓究竟出现了多少迪士尼的元素?我们评论区见~】

闭眼姐妹花,永远不分家(讲真我们很用心在挑照片了捂脸小蜂,但还是没逃过闭眼大法)

但和食物合影,尤其是高颜值的食物、环境无论怎样都OK啊!

关于体验项目的三三两两:不排队、玩得好

在我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时候,是很懵的,就随着大流去排队各种游乐项目。其实,对于一个沉浸式乐园来说,游乐项目只是点缀,还有太多美好的奇遇在等待我们发现,当然这是后话了

为了游乐项目排队、消耗大量时间和体力,并不值得。所以,要么就提前入园抢到项目的快速通行卡(游乐项目免排队的特权),要么就购买迪士尼推出的尊享卡或者礼宾服务,“礼宾服务”在官方微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就可以购买了!

对于首次到迪士尼乐园的人来说,游乐项目还是很值得体验的!在这里花钱买时间,绝对是最划算的一笔投资。

顺便晒一下我们的C位烟火位置↓

另外一点就是对于行程的安排要早做规划,因为礼宾服务的发放数量是有限的,也是为了保证游园的质量和礼遇,还有就是有个小技巧提前关注余票数量,那余票多说明人少啊!还看我干吗?订票啊

不过,你就比较有眼光啦,你看了我这篇游记!

❤那些年的公主梦,终于在住进迪士尼释怀了

“早啊,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从抵达酒店门廊那刻起,便进入了一个无与伦比的迪士尼童话中…

都说迪士尼是一种情怀,但置身在这种梦幻中最印象深刻的,却是被服务的品质所打动,为你开车门时防碰头的手,帮你办入住的耐心指引,还有每个人从心底洋溢出来的热情与真挚,每一个细节都让我觉得自己在这一刻是被重视而温暖的。

正门口的金色雕塑雕塑就是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形象,背后是大大的落地窗,透进足够的光线,是温暖而明亮的好心情!

酒店的每一处细节都整齐划一的体现着迪士尼元素,连走廊都毫不含糊,每一件陈列品和器具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它们或取自迪士尼电影中的某个场景,或者使用了某部电影中的色调和风格,最惊喜的是电梯的播报都是米奇的那独特的嗓音,一半调侃一半搞怪:“5楼这么快就到了!”

其实每次看到迪士尼中的小朋友们,总是会无比羡慕,为什么我小的时候都没有机会来看公主、住城堡,不能明目张胆的头带皇冠,穿公主裙,手持仙女棒...

但还好 现在还有机会,补上这一场美梦

房间内为孩子准备的细节实在太多了,电视机自带的十几部高清迪士尼动画、小码的浴衣、拖鞋、洗手池旁的增高小椅子、抽屉里还有小容量的洗衣剂!

房间没有很豪华,但复古的窗棂,欧式典雅的风格却让人感到温馨无比

【客房服务】

售卖地点: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任意房间

正餐到23点的客房服务,这一项真的➕🍗了!对于玩了一天项目的饥饿少女来说,此时最能赶走疲惫的就是饱餐一顿(至此又出现了不想再和大珣一起出行的想法,这就是贪吃且胖啊)

提名表扬这个牛肉汉堡,量大酱足,味道又好,我实在不想说,我们两个吃的渣都不剩... 但,这是事实,是对厨师最好的肯定和褒奖!

【关于住宿】

乐园周边有很多酒店与民宿。但我仍然强烈建议你入住迪士尼乐园的两家直属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和乐园酒店,这两家酒店的价格比周边酒店稍微贵一些,但优点非常明显。

1.快速入园通道。玩具总动员酒店与乐园酒店都拥有快速入园通道,以早晨八点开园为例,如果你在7:30坐上乐园的大巴,差不多7:50就已经在园内,进园之后,将门票与迪士尼的app关联,就可以立刻领取快速通行证(游乐项目免排队的特权)。

而且如果你想和迪士尼朋友们合影互动,最有把握、最省时省力的方式就是从小镇提前入园后直接前往米奇大街的互动地点,站在那里等着工作人员拉绳,此方法适用于米奇大街上所有的互动地点。

2.在乐园里买了纪念品,可以让商店直接送回酒店,无需拎着大包小包继续玩。当然了,酒店里也有纪念品商店,但主要进了商店,你也很难空手出来,无论你在哪。(注:需要与收银员确认送货时间)

下图来自逛迪士尼商店的大珣和阿音↓

(官方提示:该行为容易出现危险,请勿轻易尝试)

3..在玩具总动员酒店与乐园酒店前台购买门票,可获得一个项目的快速通行证,乐园酒店比玩具总动员酒店多一个“飞跃地平线”的项目。

暂时先想到这么多,总之,住酒店的钱绝不会白花,每一分每一毛钱都会为迪士尼之旅增色!

【魔都网红店打卡】

❤小芳廷,探寻1922年的秘密花园

这是藏匿在一幢复古院落,让人仿若坠入异国农庄的后花园。

穿过铁锈斑驳的铁门,踏上铺满细碎石子的小径,庭院里的绣球花和茂盛绿植,让这里充满浪漫的气息。镜子墙、复古绿色的书架、发黄的复古相框,和标志性的绅士人像,都让人难以察觉,自己竟然在上海的某个角落。

推开门,室内的陈设复古感十足,架高的拱形屋顶,高雅的枝形吊灯,婉约的蕾丝窗帘,还有阳光洒落的玻璃天窗。

每一件古董物品,都由店主从世界各地淘回,服务员则是清一色的水手服boy,小芳廷完美还原了我们对于秘密花园的全部想象

实名推荐这份红酒牛肉烩饭啊,大块的牛肉有5块!感动惹

经典芝士蛋糕,我的心头爱~味道很浓厚~摆盘也敲好看的!

大珣:“bb 我不爱吃甜品,你要把这个吃光光哦”

阿音:“最后一口你都不留给我,你也是很爱我了”

大珣“没有啊,剩下那颗蓝莓给你吃~嘻嘻”

❤展览是魔都的一张名片,打卡余德耀美术馆

如果你的城市有一座很棒的美术馆

那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上海作为一个艺术文化大都市,有125座博物馆,承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名家展览,艺术展是上海的一种文化,也逐渐的形成了一张名片

余德耀美术馆坐落于“西岸文化走廊”,由原龙华机场的大机库改建而成。总面积9000多平米的建筑中,老机库改建的主展厅就占了3000多平米,其特有巨大空间与张扬的结构感,与余先生以装置为主的藏品相得益彰。

其实我和大珣路过的时候,以为是优衣库呢……

这次来上海,其实有好几个展都很想看,但时间原因,放弃了草间弥生、刘野、路易威登的展,而选择了余德耀美术馆的gucci和雨屋展,推荐大家这个app——imuseum,全球各个目的地的展览都可以在这里查询到

【GUCCI x 莫瑞吉奥·卡特兰展】

这是一个有着 17 个房间的展览。不像常规的“白盒子”展览空间,你不会一进展厅就一览无遗,而需要穿越不同的房间,探索每个房间里的奥秘。

挤满了古老大师肖像的世界

唱民歌的女孩

其实这是一个蛮有讨论意义的展题

以往,我们总认为,复制是亵渎

可莫瑞吉奥说,灵感来源于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将它带往何处

虽然是联名展,但和Gucci并没有太大关系,整个展中,这是唯一有关Gucci的外核元素,只有一个乐高的凯莉包

五彩缤纷的挂毯房子

装满怪物手臂和心脏的黄金圣物箱

糟糕愤怒的年轻人总是让噩梦成真

这也是整个展我最喜欢的一部分

“弹唱这么难听还这么大声!?看我不打你鸭”

【Rain Room 雨屋】

兰登国际所创作的“雨屋”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型艺术装置,150平米的超大空间,5米高的大雨倾盆而至,浪漫至极,人们随意穿梭其间却不会被淋湿!时隔三年,又再次登陆上海了,其实很幸运了,原本10月中旬就要结束的,竟然延展了~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