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 冲浪酷女孩嗨吃18店,谁说运动与美食不可兼备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 | 冲浪酷女孩嗨吃18店,谁说运动与美食不可兼备

• 出发日期/2020/12/21

写在前面旅行故事

hi,大家好,我是爱美食、爱旅行、爱杰伦、爱运动@小砖头UP

每一年挑战一项极限运动🏃提升自己的运动能力是我的心愿清单

截止到目前我已经完成的极限运动🏃有

在张家口崇礼雪场学习单板🎿

在北京和家乡宜兴分别跑完了半程马拉松and全程马拉松

去澳门塔🇲🇴蹦极2次

去马来西亚🇲🇾学习潜水考完了OW

受限于今年的出境游阻碍,我把目标锁定🔒了冲浪🏄圣地三亚后海村

在这个温暖且逐渐变「平价」的三亚,完成我一年一度的暖冬跨年之旅

每个人的旅行方式有很多种,哪怕你在酒店休闲三亚摊也非常不错

在三亚的日子我也是打卡了各个品类的民宿or酒店

无论是接地气的客栈、性比价高的酒店式公寓、临海休闲度假酒店

超级出片的INS慵懒度假风网红民宿、一站式综合性度假休闲区

都给我的旅行增加了更多的惬意感

作为美食爱好者的我怎么会放过汇集全球美食的三亚

在三亚湾、大东海湾、海棠湾解锁最网红的当地美食

嗨吃了1⃣8⃣家三亚美食的小可爱告诉

宝藏女孩👧的美食地图每一家的各具特色且不踩雷

无论你的酷爱运动🏃的潮流咖,还喜欢休闲游的慵懒咖

亦或者热爱美食的爱好者,这一份旅行攻略请你一定要收好

无论你是一人出行or朋友出行or家庭亲子游

都可以在我的三亚攻略找适合您出行的旅行方式、美食、酒店参考哟

一、三亚后海村故事

三亚后海村又称滕海渔村,是位于海棠湾南端及皇后湾的北部,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渔村氛围,和休闲的渔民生活。

因为靠近蜈支洲岛游客码头,这里的海域有完整的珊瑚群,是国内著名的潜水圣地,也是观赏日出or日落,游玩特色海上项目,使得蜈支洲岛热度提升,进而也带火了后海村。

从此越来越多冲浪爱好者汇聚于此,开启了他们的另一种极限的快乐!

景区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林旺镇后海村

乘车线路:在三亚市内乘坐28路公交车或海棠湾1路、海棠3号至蜈支洲岛码头站下,然后步行前往

1.1冲浪酷女孩,初学冲浪的喜与悲

第一次知道三亚后海村,就是因为我认真的博主发了冲浪VLOG

萌生了我对这项运动的向往,我也咨询了认识的博主

顺便也解答一下「同为小白们一定会存在的疑惑」

1-冲浪🏄跟潜水不一样,目前并没有国际认可的证件,所以打着考证旗号的,不用太信任

2-冲浪🏄不一定要会游泳🏊,但是至少你不要恐水,后海村的浪属于温柔的baby浪,对初学者非常友好

3-冲浪🏄相比较其他运动而已,不是非常烧钱,比起滑雪 🎿潜水,真的不算贵,单日课程(2小时)在198-480不等,组合3日课程+视频+拍图(6小时)在880-1600不等,价位因套餐含的内容不同价格有差异,冲浪课程的购买可网络各大OTA平台 or到了后海随便挑个顺眼的俱乐部都可以

4-冲浪🏄准备装备:一般性冲浪板+拍摄设备都会提供,自己只需要准备好泳衣及防晒装备即可

5-冲浪🏄学习难易程度因人而异,平衡感好的1日体验课就冲的比较好,像我这样天生学东西慢的我会买多日课,因人而异,基本上教练帮你看浪都能站起来

6-冲浪🏄技巧:跟所有的运动一样,在下水前掌握且用肌肉记忆牢牢记住正确的动作要领,发力方式;入水后不要恐水,勇敢尝试在板用正确站起来,眼睛不要低头目视前方即可

7-冲浪🏄危险性:我可以光荣的说,我崴脚了,是因为我在“浅海域”踩到了沙子,此刻就更加体现,购买「海上运动保险」和保护自己的重要性。

虽然冲浪受伤,是因为我运动的不得当,大部分都不会受伤,但是运动伤害不可逆,如果受伤了千万不要硬撑。我的伤不严重,所以我会减少受伤脚的用力,且坐着轮椅♿️去逛免税店依旧开开心心。

1.2不冲浪的后海村,怎么玩

如果你不喜欢冲浪🏄,后海村就没有的玩了?

这就大大的错误了!无论是国内的旅行爱好者or海外旅行爱好者汇聚于此的原因就是

后海村非常的休闲,就是纯晒太阳度假也是很OK

你可以在这里约上三五好友聊天,晒日光浴,打沙滩🏖排球🏐

也可以带着你的小朋友来挖沙玩耍,这里带小朋友的亲子游非常多!

还可以随处找一处临海的店铺,看着沙滩🏖上的趣味运动or比基尼辣妹or腹肌小帅哥,跟好朋友休闲的聊天,打卡拍照,都超棒!

当然如果你跟我一样会有临时的工作要处理,随处找一个咖啡馆☕️+点上一杯冰凉的饮品,蹭着网络办公也超级惬意不是么!

亼乐海洋吧 、茶小班都是我们超爱去的地方!

1.3后海村便宜、地道又好吃

早餐:

在后海村住的所有日子,我每天都在吃的就是「后安粉」。

源自海南万宁的小吃,也是海南的名小吃之一,主要原料是猪骨、粉肠、大肠、猪内脏。我吃的这一家属于本地人强烈推荐的,老板能熟悉的记住老顾客的口味。

超豪华后安粉plus:后安粉+2颗牛丸+1份猪肉饼。因为第一天就点了这个超豪华版,以至于老板后来都记住了我了。汤底鲜美,内脏毫无腥味,粉质软糯,超级好消化,吃完元气满满一整天。

牛腩粉:早上现煮的牛腩入口即化,来晚了可能还吃不上,汤底味道醇厚,超级满足。

肠粉:也是新鲜出炉,超趣味的小故事,我在后安粉摊子偶遇的小姐姐随口搭话认识的,后来我脚崴了,小姐姐还给我送「暖心早餐」,旅行真的是一个超级有意思的事情了。

🏠海南后安粉

📍地址:三亚后海村四巷(藤海街尽头)

午餐

这个是非常有特色的海南黎族 簸箕饭,里面包含

1-黎家特色海鲜 本地菜:鲜炸水库鱼、海岛本地虾、爆炒黑口螺、虾酱地瓜叶、自然熟时令水

2-黎家特色主食 :三色饭、竹筒饭

分别有2人份or多人份,颜色炫丽,食材丰富,吃法有趣如果组队吃,真的超棒

如果你一人食,就点菠萝🍍炒饭即可,海鲜食材丰富,一个人吃刚刚好

🏠黎家宴海南黎族 簸箕饭(蜈支洲岛后海店)

📍地址:滕海街海棠湾滕海社区西村94号

晚餐:

一晚讲究的抱罗粉,就是简单而不凡,充满市井和生活的味道。

传统本地本地吃饭一定是【腌】抱罗粉,口味浓郁,喜欢清淡的内陆人慎重点,可以选择【汤】的。

我点的是本土【腌】抱罗粉,爽滑弹口的抱罗粉在香浓的卤汁翻滚,搭配花生米、笋丝、酸菜、香菜、海鲜、大虾、螃蟹🦀加上十多种新鲜配料,实在的很。吃久了也有点像海南版螺蛳粉的味道

再搭配上鲜炸的小鱼,是不是觉得自己超级本土了。

老板非常热情,除了粉,这里还有米饭套餐,有本岛的小哥哥每天固定的餐厅就是这里了。

🏠当地抱罗粉早餐店(后海疍家人店)

📍地址:蜈支洲岛藤海街后海西村91号

藤海街小吃

藤海街的主街,在中午和晚上都会有摆摊的,这条夜市一条街内容也非常丰富

必吃单品:泰国奶椰🥥,比本土椰子奶味更加浓郁,椰肉更加饱满

必吃单品:清补凉-整条街都有,内容大同小异,随便一家都是配料丰富,椰汁味道十足

必吃单品:各种水果-可以选择混合拼装,也可以选择你爱的百香果之类热带水果。

必吃单品:海鲜烧烤-档口非常多,口味也大同小异,价格也差不多,可以随便吃

必吃单品:俄罗斯烤肉-肉串or香肠都比较大只,俄罗斯人对肉品选品真的超棒

后海村最炫酷开放酒吧-这个爱某红薯上超级火,是后海村人气最高的美食酒吧,面包车改造,可以坐汽车座椅喝酒,开店时间看老板心情,当然真的非常出片

🏠vansurf

📍地址:六甲酒店门口对面

1.4后海村怎么住最合适

我住的这个在村口,唯一的优势是便宜,单日价格130+,房间属于简洁干净,设备齐全,但是并不优质

如果不是跟我一样为了扎堆学冲浪🏄省成本,建议选择海景酒店,价格200+-400+不等,景色可以好非常多哦

🏠那人那山那海

📍地址:藤海街后海西村村口

二、海棠湾美食推荐

三亚的海棠湾是距离机场比较远的湾

想要来三亚免税店买买买,或者打卡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会选择这个区域游玩,那在海棠湾吃什么?就跟着@小砖头UP的推荐走

2.1味道正宗不挨宰,红遍三亚23年的海鲜

想要在三亚痛痛快快吃一顿

味道正宗还不挨宰的海鲜大餐

吃红遍三亚23年的地道老字号

林姐香味海鲜必须榜上有名

🏠林姐香味海鲜(海棠湾店)

📍地址:风塘路与海棠北路交叉口西行1000米(紧邻超级网红度假区亚特兰蒂斯)

我们吃的这一家位于三亚海棠湾附近新的海鲜一条街

门口是排挡式座位区,室内环境属于小清新风

想要怎么选,看个人爱好

📢服务:

✔✔作为最早的手推车起家,现在已经全三亚连锁,23年地道老口味的林姐香味海鲜,服务水准也没得说

✔✔一站式挑选海鲜,速度快

后厨效率很高,可以最快速度送上饕鬄美食

🔥招牌推荐:

✔✔辣炒螃蟹:一定要点香辣味,膏满肉肥,口味超级适合嗜辣的小伙伴

✔✔椒盐皮皮虾:认认真真在海鲜区挑了刚刚到货的鲜活皮皮虾,椒盐入味,服务员帮忙剥虾的服务贴心到爆,吃完整皮皮虾,如果晚上不开车再来瓶啤酒,简直太欢乐

✔✔蒸鲍鱼和生蚝:活力十足的鲍鱼和生蚝,都超级大颗,肉质Q弹,口味一绝,口齿香留念。​​​

✔✔蒜蓉大龙虾:蒜蓉开背红彤彤的波士顿大龙虾,价格也非常棒,蒜蓉味道很棒,鲜香味美,是非常爱的味道。

✔✔海胆蒸蛋:蒸蛋是平时就特别日常的菜品,这里火候掌握很好,口感滑嫩鲜香。

这个食材选择新鲜

便捷的一站式加工

口味稳定且性价比高

可以最快速度获得吃海鲜自由和幸福感的林姐香味海鲜

你一定要来试试哦

2.2平价全活海鲜,阿浪海鲜让我嗨吃到爽

要说在整个三亚旅行中,哪一顿海鲜

然我嗨吃到爽的,我第一个站「阿浪海鲜连锁餐厅」

这里海棠湾区域内,除了免税店or海棠68环球美食城外又一个综合性网红海鲜一条街

🏠阿浪海鲜连锁餐厅(海棠湾亚特兰蒂斯店)

📍地址:风塘路风塘村三小组22号3号路旁

🚙营业时间:10:30-23:30

🏢环境:

露天大牌档式接地气的环境布局,就非常local

偶尔还有街头歌手会唱上一曲

这里虽然有一整条街,但是最热闹的就属「阿浪」,人气爆棚

📢服务:

虽然因为翻台率高,但是无论是明亮档口选海鲜的or传菜的都非常热情周到

老板还会贴心询问菜品味道是否顺口,特别像在家里吃饭

海鲜价格真的平价、新鲜、还会根据人数量搭配口味和数量,完全自主随心选择

还有可以享受5公里内免费接送服务,不是自驾也可以超便利到达哦!

🔥招牌推荐:

✔✔清蒸石斑鱼:我本人是江南人,喜欢原汁原味的海鲜,无需更多配料,就是靠阿浪家师傅厉害的手艺,搭配了咸淡适中,鲜香味美,搭配刚好软嫩的鱼肉,让人回味无穷!

✔✔香辣蟹:这次的螃蟹,我亲手挑的,果然非常肥美,肉质带一点微甜微辣超棒!

✔✔波士顿龙虾:也是我亲手挑的,个头大只,肉质紧实,果然是新鲜且令人满足!

✔✔椰子饭:是我心心念念的甜品,椰子🥥香味浓郁,米软糯,爱不释口,海南最佳

✔✔清补凉:这也是我在整个海南最热爱的一份,配料丰富,椰汁味道超级棒,冰冰凉凉

✔✔其他:南美白对虾、蛏子螺、鲍鱼、扇贝、芒果螺、冬瓜海螺汤等等都盲点不踩雷

2.3上才艺,才吃上平价且口碑炸裂的达叔

这是一家平价到爆表,口味绝不失望的达叔海鲜

当然「没有才艺」,maybe需要“慎重”

哈哈哈,一不小心就被cue上去唱一曲

比如我,唱着「告白气球」跟我最好的朋友跨年

🏠达叔香味海鲜(海棠68环球美食街店)

📍地址:海棠环球美食街内

位于海棠环球美食街比较深处的街内

有露天座位,也有室内区域,当然坐室外更惬意

对面还有专门驻场的乐队歌手,LiveHouse真是很酷,可以点唱(收费的)

📢服务:

到了达叔家,就会带你去美食街的海鲜超市选择海鲜

价格真的平价到惊人,石斑鱼🐟28一条,波士顿龙虾🦞108一只

还买了超级大个的皮皮虾PLUS,部分特价海鲜还可以免费🆓加工

🔥特色推荐:

✔✔波士顿龙虾:一定要吃最经典的蒜蓉蒸,龙虾🦞个头超大,粉丝融合蒜蓉,超级鲜美

✔✔龙虾汤海鲜泡饭:造型别致,食材丰富,龙虾头熬煮的汤里加了香香脆脆炒米,汤汁泡米的精华灵魂都在此

✔✔椒盐皮皮虾:真的是PLUS版的皮皮虾,大颗到惊人,是平时吃的2-3倍那么大,是所有皮皮虾里最过瘾的

✔✔避风塘炒和乐蟹🦀:和乐蟹脂肥膏满,焦香的口味融合蒜蓉,让人垂涎三尺

✔✔白灼南美白对虾:用最质朴的方式白灼南美白对虾,达叔家特质酱料提升的虾的美味,只有在这里才能吃到

✔✔蒜蓉粉丝蒸元贝:食材新鲜,个头超大,肉质肥美鲜嫩,蒜蓉就是最喜欢的味道了

✔✔冬阴功贝贝锅:融合泰式冬阴功口味,贝类的口味更佳多元

✔✔清蒸石斑鱼:鱼肉新鲜,蒸的火候刚好,鲜嫩无比

✔✔达叔秘制烤鸡🐔:脆皮下包裹了嫩滑的烤鸡,粘上酸梅酱,满口融合的肉香,非常难忘

✔✔海南椰子饭:虽然每一顿都在吃椰子饭,但是达叔家也绝对不输任何一家

整个海棠68你可以错过很多店,但是绝对不允许你错过达叔海鲜

当然你跟我一样,带着才艺,应该会更棒哦

2.4网红爆单椰小鸡🐔超爱它的不止王校长

在三亚刷了N家椰子鸡🥥店

也不可错过这个网红爆单人气王椰小鸡🐔

因为爱❤️它的不止王校长

(排队是日常,想吃的请卡好时间)

🏠椰小鸡(海棠湾店)

📍位置:海棠北路海棠68商业街101商铺

走到椰小鸡🐥一定会经过的就是呆萌的椰小路

还有超级可以可爱的小鸡周边,小清新色调的蛋窝,真是处处都是打卡拍照圣地

座椅以棕色调为主,以四人或六人位的卡座为主,超适合朋友聚餐

📢服务:

因为确实是人气爆单店铺,所以服务员都会耐心高效安排入座

上来就为贴上倒上「海南鹧鸪茶」消暑

贴心从九宫格里调制酱料,帮忙煮椰子鸡,很nice

✔✔椰子鸡:灵魂椰子鸡鸡入锅后3分钟就可以吃了,鸡肉超级嫩,搭配被调制好的酱汁,绝美。当让吃之前一定要来一口椰汁汤,超级清甜。

✔✔澳洲雪花西冷牛肉:雪花牛肉颜色就非常漂亮,分量很大,牛肉入口即化,我就差喊2份

✔✔海南酥嫩冲浪鱼:鱼肉外皮酥脆,里面超级嫩,粘上酸甜酱汁,超级有海南风味

✔✔黑猪肉粽:喜欢糯米制品的,绝对会迷恋上猪肉粽,搭配蛋黄,咸淡适口

✔✔金砖豆腐:日本豆腐被切块炸制金黄,内部软嫩且不油腻

✔✔甜品推荐-海南清补凉:分量超大,而且配料丰富,椰奶香十足

✔✔饮品推荐-渐变蝶豆花:将青桔汁挤入饮品中,蝶豆花瞬间被染色成紫色,颜值高口味特别

虽然这家椰子鸡因为爆单必定排队,但是除了王校长爱它,@小砖头UP也超爱它

值得你N刷椰子鸡店,也把它列入必吃餐厅中哟

2.5源于黎族,平价但又地道的海南私房菜

在三亚的全球美食城海棠68里有一家

由黎族菜菜演变而来,经过漫长的时光沉淀

融合了地道的风俗,风味,方法

主打海南十大名菜系列,更好的传达了富有地域特色

且具有绝对诱惑力的海南私房菜

🏠东榕.海南私房菜(海棠68环球美食店)

🏢环境:

店内环境主体用竹编做装潢,看起来比较原生态

墙上的图腾也带有黎族特色的文化意味

由于海南菜口味都比较清淡,所以在这里吃饭的老少皆有

📢服务:

餐厅服务还比较周全,上餐速度比较快,服务满用心的

可以免费🆓把客人送到海棠湾区域的酒店

🔥特色推荐:

✔✔兴隆胡椒蟹:来这家必点的招牌菜,黑胡椒酱汁浓郁,螃蟹🦀色泽诱人

✔✔浩哥文昌鸡:是主打菜品,区别与别的文昌鸡,这里的鸡肉色泽金黄,更加诱人,吃起来不辣,鸡肉紧实且不柴,鸡腿肉特别好吃

✔✔金桔金猪排骨:排骨炸的酥脆,排骨大小也刚好,脆骨超多

✔✔秋葵鲜螺肉:秋葵配上新鲜的螺肉,这个搭配也很绝配,热量低,微辣的口感是超爱了

✔✔海南大烩菜:属于融合菜,食材丰富,一丢丢东北乱炖的心情,但是口味真的是非常配饭的杀手,好多人看见这个菜问我们点的是什么

✔✔椰奶清补凉:属于每一餐都会吃海南小吃,是打开🔛三亚最正确的方式,由传统糖水演变而来,加入新鲜醇香的椰奶,其他配料也超级丰富到爆

想要尝更地道的海南美味,这个东榕.海南私房菜,你会选了吗?

2.6餐吧❗️酒吧❗️Livehouse这都是海之眼

拥有超酷艺术建筑、汇聚全球美食、超嗨LIVE互动舞台

海棠湾必打卡炫酷新坐标海之眼音乐餐吧

也是今年我在三亚的跨年圣地

🏠海之眼音乐餐吧EYESOFTHEOCEANCLUB

🏢环境:

海之眼俯拍的上空就是一只超酷的“眼镜”

外观就是一座豪华的宫殿,真的超级出片

炫酷的灯光秀、超嗨的劲歌热舞、超棒的演出

更重要的是有超可爱的互动毫不尴尬

我就是那个没有才艺都「不配」来三亚旅行

我又被拖上去一起劲歌热舞

在这里可以感受到热情、自由、快乐

就是「三亚海棠湾式」无可替代的放松的夜生活

📢服务:

这里的服务真的超级贴心,我们遇到了三亚最冷的冬天

服务员💁竟然贴心的拿出了披肩给每一个客人

虽然现场的livehouse已经high到爆

西餐、甜品、海鲜、酒都丝毫不含糊

融合了全球美食的海之眼音乐餐吧真的太好吃了

✔✔奇亚籽钢管鸡🐥:造型别致的钢管鸡上桌后会用火🔥烧一下,然后分切,外皮脆、鸡肉软嫩,搭配酱汁一绝

✔✔炭烧牛肋排:炭烧牛排香味四溢,每一口都是牛肉浓郁的油脂香气,特级无骨牛小排也超级棒

✔✔其他菜品:鹅肝、野生澎湖大明虾配澳带每一款都做的非常用心

✔✔沙皮狗皮巧克力:造型可爱,巧克力🍫醇正,连平时不怎么吃甜品的我都爱了

✔✔其他甜品:苹果之心、提拉米苏、椰风海韵都属于口感顺滑、甜而不腻,造型可爱的美味

✔✔饮品推荐:特调百香果火龙果、青柠百香果、菠萝猕猴桃、威士忌等,各种带酒精不带酒精的超级好入口,且颜值超高

如果你跟我一样想要解锁最热情、奔放、地道、趣味的狂欢三亚,海之眼绝对不能错过!

2.7泰餐泰越轩,让咖喱控一口回到东南亚

汇聚全球美食的海棠68环球美食街里

藏着让咖喱控们一口回到东南亚的泰越轩泰越料理

源自泰国🇹🇭本土的米其林大厨

手艺我一点都不敢怀疑且给予超级好评

🏠泰越轩泰越料理(海棠68店)

📍地址:海棠68环球美食街二楼

(靠近亚特兰蒂斯和三亚三亚国际免税店)

🏢环境:

一进门,铺面而来的就是萨瓦迪卡的东南亚风情

融合泰式元素、大象🐘、摆件细节、服饰等等

📢服务:

东南亚小姐姐本身就是礼貌周到,在这里的服务人员也很好的秉承了这个传统,超级友好

并且在我们不擅长泰式地道吃法的时候耐心介绍

🔥特色推荐:

✔✔招牌咖喱皇蟹🦀️:就是咖喱控我爱的味道,我想要配上泰式香米饭直接先干三碗米饭

✔✔冬阴功虾汤🦐:完全就是泰国本土的味道,酸辣开胃,里面的鲜虾、鱿鱼圈也是分量刚好

✔✔泰国北部小吃:非常特别的地道美味,就是我们跟服务员小姐姐才学废的,用叶子包裹小菜吃,融合了虾干+洋葱+小青桔+辣椒碎等,不是每个人都偏爱,但是值得尝试

✔✔泰式明炉烤猪颈肉:精选猪🐷身上的黄金六两,烤至外焦里嫩,微微出油,肉质软嫩,搭配酱汁更美味

✔✔玛沙文羊棒🐑:浓郁的咖喱味道覆盖了羊肉的膻味,色泽诱人,鲜嫩多汁

✔✔泰式炒肉碎生菜包肉:造型别致,猪肉碎混合生菜,香脆美味

✔✔虾鱼饼双拼:用料十足,每一口都能吃到Q弹紧致的鲜虾颗粒

✔✔海鲜菠萝炒饭:米粒分明,食材丰富,每一口都是灵魂,混合菠萝的酸甜果香,海鲜的鲜,如果浇上咖喱也是绝配

✔✔泰式清补凉:有别于海南原本清补凉,加入了爽脆马蹄和芒果🥭,更泰国

这个让你一口回到的东南亚风情,相信我,你一定会被惊艳到,快来尝一尝!

2.8不到韩国,来海棠68喜提韩式烤肉快乐

汇聚全球美食的海棠68环球美食街

除了有米其林主厨烹饪的地道泰式料理

也不会少了可以大块大块朵颐韩料

吃烤肉的幸福感就在此

🏠海之屋韩式烤肉

🏢环境:

非常标准简洁的韩式餐厅,跟韩剧里的一毛一样

有室内区域,还有二层露台区域可以选择

📢服务:

想要肉烤的好吃,烤肉时长的精准把控很重要

如果你跟我一样无(慵)能(懒)

就全权交给工作人员就好

保证五花肉烤的肥嫩相间、牛舌软嫩

还会帮你捏饭团🍙

🔥特色推荐:

精选优质肉品,每一口能感受到用心

蘸料、泡菜都是醇正的韩国🇰🇷味道

✔✔冠军小排:源自澳洲🦘M9级别,选用牛肉最好的部分,肥瘦相间,肉质细嫩,搭配秘制蘸料,入口就觉得稳了

✔✔牛肋条:也是选择澳洲和牛,肉质更瘦一点,但是不柴

✔✔牛舌:牛舌是最容易烤老的,所以也一定要交给工作人员哦

✔✔精选五花肉:间层五花肉,一定要喊工作人员烤,烤到冒着油滋滋的味道,卷入生菜+泡菜+蒜瓣等,即使吃肉的快乐

✔✔蛋液芝士玉米粒:在烤盘边靠着烤肉的余温蒸熟,鸡蛋🥚软嫩,玉米🌽芝士拉丝的快乐,芝士控们都懂

✔✔手抓饭团:饭团食材丰富、海苔、鱼籽、米饭,混合佐料搓揉,每一口都是美味,更重要可以不用自己动手

在海之屋就能感受到无可挑剔吃肉的幸福感

酒店 | 性价比超高海景公寓,给你完美假期

三亚酒店品类超多,有渔村接地气的客栈、超级出片的INS慵懒度假风网红民宿、一站式巨无霸宝藏度假区、也有性比价高且适合长租的酒店式公寓

我在海棠湾入住的酒店,就是适合长租的酒店式公寓

🏠酒店:完美假期海景公寓(三亚海棠保利店)

📍地址:三亚海棠湾保利壹号303室

🏢环境:

-坐落于海棠湾的中心地带,是三亚地标性建筑,可以俯瞰海棠湾

-属于性价比超高的度假公寓,非常适合长租小住

-配备电视、空调、厨房用品、落地冰箱、消毒柜、洗衣机一应俱全,非常便利

-房间超级大,有明确分区卧室区、沙发🛋休闲区、办公区、阳台慵懒区,可以足不出户看朝霞or日落

-步行200米就可以感受到沙滩🏖椰林

📢服务:

-管家超级贴心和周到,入住就开始一站式服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管家

-这里也非常便捷,可以预定各种趣味体验,性价比比较高

🌈周边配套:

-与蜈支洲岛隔海相望,可以提前预定三亚潜水及岛上娱乐

-紧挨三亚不夜城夜景、三亚免税店,购物休闲都很便利

-吃饭如果不想自己动手海棠68环球美食城和新海鲜一条街都可以满足

酒店 | INS慵懒度假风网红民宿,也太好拍了

今年在三亚暖冬跨年之旅,我深深被三亚超级出片的INS慵懒度假风网红民宿COCOBAY民宿种草

因为真的太好拍了!

🏠民宿:椰林湾三亚COCOBAY民宿

📍地址:亚龙湾博后红旗村58号

🏢环境:

-外围路面有些许坑洼,但是进入民宿就是一片藏在椰林里的世外桃源

-一秒感受到INS慵懒度假风,沿着泳池的套房可以即刻进入泳池,是不是觉得到了巴厘岛

-整个民宿每一处都超级都用心设计,既满足慵懒休闲三亚摊,又适合旅拍打卡的小可爱

-房型也有多种选择,我们入住的套房有2室2卫,特别适合家庭出行or朋友组队,整体价格在400-1000不等

📢服务:

-管家超级贴心和周到,还帮我去取了「泳衣」快递

-民宿提供早餐,中西式都有

-民宿可以付费提供午餐、晚餐、漂浮下午茶or自己去市场买海鲜烹饪

-民宿入住即赠送3张照片,提前24h预定时间,网红摄影师真的超级专业,会教你pose,一定可以拍到你想要的「旅行大片」,炸裂朋友圈圈

周边配套:

-有充足的停车场,适合自驾出行

-如果没有自驾,可以租赁小摩托

-周围紧挨三亚奥特莱斯可以买买买

-紧挨亚龙湾公共海滩,可以去海边吹风捡贝壳

-晚上有夜市摊子,可以大快朵颐

你是不是也超级心动,赶紧来椰林湾三亚COCOBAY民宿get你的旅行大片吧

三、大东海湾美食推荐

三亚的大东海湾是属于相对靠近市中心的位置

附近有大东海海域、鹿回头景区、三亚千古情景区等等

那在大东海湾吃什么?@小砖头UP也会告诉你

3.1吃可爱长大甜妞必吃,童趣宝藏张猫猫

入住超核心便利坐标大东海湾

必打卡的餐厅必须有这个人均70+

超童趣梦幻宝藏店张猫猫

相信我,颜值高到一定刷爆票有圈

🏠张猫猫的店(大东海店)

📍地址:大东海海韵路2-2号

营业时间:11:00-14:30,17:00-21:00

(特别注意中午毕餐时间,不接待)

🏢环境:

❤️属于海南三亚🏅️非常金牌的老字号店铺了,风格特别像厦门鼓浪屿or集美的网红店铺

💚💚整个风格都超级少女心,森系格调、蘑菇屋🍄分区、树洞设计,让分区更合理,可以做小型聚餐、生日聚会场合

💙💙💙门口的猫猫、秋千区、等候区的涂鸦墙都超适合合影,发出甜妞的美照时,我的票友圈炸裂说每次来三亚必吃,要问候那只门口的大猫

📢服务:

虽然人气爆棚,但是服务一点不含糊,点单速度快,上餐速度快,当然最便利的方式,一定是点套餐

🔥招牌推荐:

✔✔五指山小黄牛肉粒:属于我最最最推荐的菜品,造型别致,牛肉粒软嫩且超级下饭

✔✔黎家冲浪鱼:带有渔民特有的气息,外皮酥脆的罗非鱼,鱼肉搭配酱汁口味丰富,而且这个辣椒酱可以在店铺买到,哈哈,超便利地道的伴手礼

✔✔酱爆虾饼:整个鲜嫩裹入圆饼,街头小吃的风味让人意犹未尽

✔✔菠萝饭🍍:配料十足,有虾仁、肉松、菠萝等,口味层次丰富

✔✔甜品每一个都不踩雷:

💚巴西莓椰子碗属于高颜值、低热量的健康甜品

💙💙椰子冻🥥椰子香味浓郁,入口软绵

❤️❤️❤️芒果肠粉🥭嫩滑的肠粉皮的包括的每一口都是超大块的芒果,超满足

💎特别推荐:

店里用餐完可以随手入海南伴手礼:海南鹧鸪茶、猫猫辣椒酱、明信片,便利又贴心

🌈周围设施:

对面是夏日百货,不行可达大东海摊

离鹿回头景区,大菠萝一号港湾城都很近

嘿!甜妞们,准备好打卡这个宝藏店张猫猫了吗?

3.2超级令人心动的三亚首创「鲍鱼文昌鸡」

如果能在270度海景餐厅吃三亚首创「鲍鱼文昌鸡」

那一定是心动的感觉❤️❤️❤️

🏠不仔客海鲜270度海景餐厅(大东海店)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榆海路一号港湾城(大菠萝)南区3楼13号商铺

🏢环境:

选择这个餐厅的理由,没错了,就是为了看270度海景,慕名而来的人真的超级多,风景也是这里独好,绝佳拍照圣地

📢服务:

网红餐厅,除了风景独好,菜品稳定,服务也是非常到位,小哥哥们会非常有眼力价频繁更换骨碟,贴心关怀菜品口味

✔✔鲍鱼文昌鸡煲 :

大概跟四川人什么都用来涮火锅🍲一样,没有三亚的海鲜和文昌鸡不能驾驭的色色色色色色

🧡N刷三亚的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这个三亚首创💯

💚汤底浓郁,8只鲍鱼大颗且Q弹,与半只文昌鸡搭配,既有新意又鲜上加鲜

是真的绝了!是令人心动的味道!

💙另外还搭配了虾虾🦐和涮菜,感觉胃口小的一个菜就饱了,份量超感人笑cry笑cry笑cry

✔✔黄金海胆豆腐:

也是招牌必点菜码之一,豆腐软嫩,与海胆搭配,没有腥腻,是必须趁热吃❗️❗️❗️干饭神器没的跑

✔✔秘制浇汁墨鱼头:

非常爽口的凉菜,带有一丢川味红油,微辣且香味浓郁,墨鱼头Q弹有韧劲,好吃到停不下来

✔✔南国菠萝🍍炒饭:

这是整个三亚旅行中,我最满意的一次菠萝炒饭,菠萝丁酸甜适当,炒饭Q弹,干饭人超爱😳😳😳

✔✔其他:

两人份的我们还点了清蒸石斑鱼、白灼虾、清补凉,是我和玩子超大胃的两人份午餐

小胃口的你们,吃完这令人心动的一餐,可以去大东海景区沿海溜达消化这些美味哦!

3.3始于1936年,“中华老字号”沿江海南鸡饭

你可能吃过文昌鸡?

但是你不一定吃过源于1936年

被定义为海南省非物质文化

和标签🏷“中华老字号”的沿江海南鸡饭店

🏠沿江海南鸡饭店(蓝海购物广场店)

📍地址:吉阳区新风街蓝海华庭3楼

🏢环境:

选择位于蓝海购物广场的店铺,装修古典是极具海南文化特色的风格,一眼过去就感受到地道质朴“中华老字号”气息

📢服务:

因为座位区间基本以4人座为主,翻台率比较高,所以整体服务的效率的第一位的,并无感到任何不舒适

✔✔糟粕醋海鲜火锅:听说是海南人嫁女儿必备菜品,特别像海南版“冬阴功汤+螺蛳粉锅”的结合体,据说有美容养颜,涮锅里已经有丰富的海鲜、肉类、蔬菜,煮在微辣、酸甜的糟粕醋汤底中,可以说非常海南

✔✔祖传椰香烤文昌鸡 :

在海南菜中,有「无鸡不成席」的说法,这个地道的“中华老字号”精选放养的文昌市天赐村的海南文昌鸡,180天出栏上桌,选品一级且口味优秀无腥味,店内文昌鸡都是当日屠宰空运到店,蘸酱层次更加丰富

✔✔椰子鸡盅

是一种鸡肉,多种吃法,汤品味道好不寡淡,带有浓郁清甜的椰香,令人回味无穷

✔✔藤桥排骨:

是三亚十大名菜之一,选用藤桥本地农家土猪排骨,利用三亚山区野生蜂蜜腌制,烹炸而成,外皮酥脆,肥而不腻,是原汁原味的三亚味道

✔✔万宁东山羊:

海南四大名菜之一,因为冬日来旅行,吃羊肉简直滋补到了极点

周围景点:

如果跟我一样是晚上来吃饭,建议晚上去三亚三亚之名由来的三亚河转转or去情人桥欣赏下夜景

这个是海南唯一“中华老字号”,誉满琼州地道海南味道,你决定get了吗?

酒店 | 海南小东海唯一临海高尔夫度假酒店

这是小东海景区内的休闲度假酒店

也是海南唯一临海高尔夫度假酒店

🏠酒店: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河东区鹿回头路9号

🏢环境:

-位于小东海旅游度假区,是海南唯一临海高尔夫度假酒店

-融合了高尔夫、园林、海滩等完善的度假休闲设施

-房间宽敞明亮舒适、布局合理,由于是10年建立的酒店设施略显陈旧

-整体酒店比较适合团客会议接待

-整体服务在三亚属于比较普通

-有可以接送去免税店的车辆,需要提前预定

🌈周边配套: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

-凤凰岛

-三亚国际帆船港码头

-鹿回头山顶公园

景点 | 一生必看世界三大秀,三亚千古情

三亚千古情景区里面涵盖了大型的歌曲表演、有趣的亲子乐园、清明上河图电影馆等十个主题区,里面的演出真的非常值得看

📍地点:三亚市迎宾路333号

开放时间:16:00--23:00(演出每日一场20:00-21:00)

千古情演出被称世界三大秀之一,也是整个景区,最核心的项目。演出主要由《落笔洞》→《鹿回头》→《冼夫人》→《海C上丝路》→《鉴真东渡。》→《美丽三亚》几部分组成,贯穿三亚历史,是一场非常棒视听盛宴。

虽然匆匆打卡,也是觉得非常值得推荐!

探险 | 酷女孩热爱洞穴探险,去大东海玩

喜欢各种极限运动的我发现,来三亚旅行,玩腻了潜水、冲浪

一个更小众的玩法,被我发现了,这个洞穴探险是来三亚以后才知道的项目,酷女孩一定不会错过这样的项目

坐标:在大东海景区附近

价格:320/位,白菜价格太🉑了

🔺体验流程:

整个体验3h,会根据天气情况调整探险项目,同时拍摄美美大片

根据预定流程,教练会提前看到天气预报

出发前学习如何正确使用桨板

等练习合格后,教练会让学员自行划桨板前往目的地

目的地项目有溶洞、野生沙滩、跳水、浮潜、赶海等

项目会根据天气而取舍,比如浪太大就不适合浮潜

✅Sup桨板:属于最核心项目,但是小白也可掌握,不用紧张

✅划水出海:教练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让你独立出行,很有趣味

✅探洞寻宝:因为带有一丝寻宝的神秘挑战性,紧张又有趣

✅悬崖跳水:需要带一点小勇气,跟暮光之城里一样纵身一跃

✅玻璃海浮潜:非常容易出片的地方,超美

✅大片拍摄:教练都是凹造型第一名,怎么拍📷一定会教给你根据预订流程,教练会提前看到天气预报,出发前学习如何正确使用桨板,等联系合格后,教练会让学员自行划桨板,前往目的地,目前开发的目的地项目有溶洞、野生沙滩、跳水、浮潜、赶海等等

🔺免费提供:

供桨板装备、救生衣、防晒泥、防寒服、水上运动保险、更衣室、寄存

🔺自备物品:长袖速干衣、游泳衣👙,防水包,手机防水袋👝,太阳镜🕶,太阳帽👒、防晒霜、水、毛巾拖鞋等个人物品

相信我,整个哪怕体验后只是呆在沙滩看日落都特别幸福。

这就是酷女孩的运动人生。

四、三亚湾美食推荐

三亚的三亚湾是距离机场最近的海湾

通常从机场落地or返程回家最适合打卡这些餐厅了

那在三亚湾吃什么?@小砖头UP的推荐不会错

4.1「一块豆腐」稳坐养生系私房菜扛把子

在三亚吃腻了海鲜,想要换口味清肠胃

那这家菜品创意满分💯,老少皆宜的

靠「一块豆腐」稳坐三亚养生系美食扛把子餐厅

你必须带上家人和朋友尝一尝

🏠一块豆腐养生概念私房菜(三亚湾店)

📍地址:友谊路与外贸路交叉路口西北角擎天半岛对面

🏢环境:

整个装修风格是古朴的,非常古韵之美

无论是投影的诗句、画柱还是镂空的屏风

甚至是餐具🍽摆盘都跟都跟主打的特色豆腐非常和谐

连服务的工作人员都在穿简单的古装哦

这应该是我在三亚吃过餐厅里最热情的一家了

接待我们的是经理大概是东北大姐,超级Q萌

晚上还有超帅气的厨师👨‍🍳小哥唱歌🎤

这个气氛担当真的第一名了

🔥特色推荐:

✔✔石磨一块豆腐:靠一块豆腐打招牌,一水一豆腐,还仙气飘飘,因为是实实在在的石磨豆腐,口味醇香嫩滑,搭配多种口味酱料,口味多元,简直是一种享受

✔✔网红绿衣酥脆排骨:排骨酥脆,肉汁饱满,撒上抹茶粉颜色喜人,抹茶控们大概看到颜色就已经爱了

✔✔会跳舞的榴芒鸡:一道非常可口的下酒菜,炸锅的鸡肉口味酥脆,但是没有辣子鸡的椒麻味

✔✔老妈拌菜:属于东北菜系的凉菜,风格也很地道东北味,三亚真的是「小东北」,白菜丝+干豆腐丝+粉条等,香辣爽口,下酒一绝

✔✔一绝酱鹅:是酱货菜品里超棒的款,微甜不腻,香味四溢

✔✔蛋黄豆腐墩:颜值和口味都是一绝,蛋黄+豆腐+皮蛋搭配,又是一道可以复刻的美味

✔✔鸡蓉菜心:将烫熟的菜心包裹在碾碎的鸡蓉里,既低热量,又创意满分💯,味道也真的不错

✔✔网红石磨养生豆浆:摆盘精致,豆浆味道醇正,还搭配了麦片、方糖、红枣、葡萄干等配料,养生控必须来一份

✔✔手工奶香花卷:这个东北大花卷,一个满分仪式感,就是拍花,哈哈,兼备颜值跟口味,搭配甜的蘸料,创意满分且任何碳水控都会忍不住一直吃

✔✔豆腐冰激凌:也是「一块豆腐」的独特创意,融入豆腐的冰激凌,浓郁豆腐香,不甜不腻,超爱

这家养生系私房菜真的属于盲点不踩雷的超级宝藏餐厅

带家人旅行的,特别是注重养身的一定要安排上

4.2人均百元吃到饱,是INS小清风海南菜

逛完椰梦长廊,在附近必打卡的INS小清风海南菜餐厅

就是琼乡阁

🏡店名:琼乡阁海南菜餐厅(三亚湾店)

📍位置:机场路8号

🏢环境:

环境优雅舒适,小清新的色调,超级适合闺蜜旅行or情侣出行拍照,2-6人餐位满足多种需求

📢服务:

点单速度超级快、上餐速度也很优秀,大部分都以套餐为主,治愈了我的选择恐惧症

🔥特色推荐:

✔✔步步高升虾球:造型别致,虾肉给的超级足

✔✔海鲜糟粕醋:地道海南做法,海鲜品类丰富,酸辣开胃,是三亚必点特色火锅

✔✔孜然海南东山羊:选取羊肉小排部分,口感蜜汁紧实

✔✔芒果桂花卷:芒果酸甜开胃,外皮软糯

✔✔阿婆手工豆腐:口味绵软,里面还是偏绿色的,超级Q萌

4.3土著推荐4000+平豪横海鲜餐厅小海豚

在三亚湾吃海鲜,必选本地人推荐的拥有4000+平豪横海鲜加工餐厅的小海豚

🏠小海豚海鲜广场(三亚湾店)

📍地址:三亚湾路与金鸡岭路交叉口三亚湾路88号(椰梦长廊的对面)

🏢环境:

❤️独栋蓝色风格小楼,在椰梦长廊附近特别显眼

💚💚拥有4000+平海鲜加工广场,豪横霸气程度首屈一指

🧡🧡🧡海鲜品类丰富,帝王蟹、澳龙、面包蟹、象拔蚌、生蚝、扇贝、皮皮虾,应有尽有且鲜活可见

💙💙💙💙明码标价,分量十足,

💛💛💛💛💛现捞现杀现煮现蒸,仿佛自己心意亲手捕捞挑选、带着最热乎锅气的海鲜更诱人

💜💜💜💜💜💜听说晚上还有现场乐队,赶明儿应该晚上来更热闹

📢服务:

由于本地人and游客都爱,口碑炸裂、味道好、人气真的爆棚,但是无论的挑选海鲜or剥皮皮虾服务

还是5公里以内免费接送,一个都不含糊

✔✔蒜蓉粉丝蒸波龙:

亲手挑选的波龙是我一眼相中的,特别鲜活,所以肉质真的非常紧实,因为新鲜带有特殊的甜味,可以说超爱了

✔✔香炸墨鱼丸:

一口就吃出,里面是实实在在的墨鱼,Q弹可口

✔✔清蒸石斑鱼:

鲜活的石斑鱼用最朴素的方式烹调,软嫩的蒜瓣肉,没有小刺,太适合给亲子旅行的宝贝们吃了

✔✔椒盐皮皮虾

个头真的非常大,肉质鲜美,并且有专人服务替你剥虾,真的非常便利

✔✔海南四角豆:

在海南一定要点的特色蔬菜,三亚日常光照充足,蔬菜真的充满更多阳光味道,特别好吃

这个本地人推荐的必吃海鲜,你Mark了吗?

4.4真香警告❗️吃萌哒哒椰子鸡心情美美哒

海南养生系名菜TOP10排行榜里,椰子鸡必须榜上有名

综合了小伙伴们的建议拔草这家吃完也会变萌哒哒椰子鸡🥥

🏠萌哒哒椰子鸡(情人桥店)

📍地址:三亚河西路76号情人桥边

🏢环境:

作为综合精选N多口味,本地人开的老字号店铺

内部环境看起来就是宽敞明亮的,沙发🛋坐和落地窗一个都不少

停车场也超级宽敞

📢服务:

服务员💁非常贴心热情,上餐速度快

椰室里一直有小哥哥源源不断的开椰子🥥取水取椰肉

会主动帮忙调制网红蘸汁,一定要试试

✔✔木瓜花胶椰子鸡:标配3颗现开椰子+1只本地文昌鸡+糖心软糯的木瓜+精选特辑花胶,为了综合甜度会加入矿泉水,鸡肉味道浓郁,鲜嫩不柴,汤底甜美,养生系列首选!

✔✔小吃推荐-凤爪、香煎马鲛鱼、藤桥排骨

✔✔配菜推荐-招牌特色虾滑:虾滑是实打实手工虾滑,每一口都能吃到鲜虾

✔✔配菜推荐-墨鱼仔:个头大只、Q弹鲜美并且蛋白质含量超高

✔✔配菜推荐-野生竹笙:菌类菜品中的王者,吸满汤汁,吃的时候小心烫

✔✔配菜推荐-海南野生香芋:芋头控最喜欢这样口味绵软的芋头了,香味十足

跟我一样在三亚旅行,刷多少家椰子鸡也不可以错过萌哒哒

吃完后保证心情美美哒

4.5藏在雨林里的海鲜自助,扶你去造一次

如果落地三亚凤凰机场or即将离开三亚

一定要扶墙造一次藏在雨林里的海鲜自助

超爽海鲜畅吃到撑,日料、烧烤、涮锅一网打尽

更有我超爱的椰子🥥可以不心疼式当水到饱

🏠大悦洋雨林餐厅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中海路3号

(离三亚机场超级近,不到6km,打车🚖10min)

🚙营业时间: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2:30

(特别注意营业时间,不要跑空哟)

🏢环境:

位于三亚湾海角院子的网红餐厅,湛蓝色小楼,清新舒适

门口的柔和的灯光,白色用餐区域,搭配烟雾缭绕的氛围,可以说一秒穿梭到雨林

✔✔海鲜区:

放眼望去,真是惊呆我了,帝王蟹、波士顿龙虾🦞自由拿

各类鱼品、海鲜也都现捞现杀,工作人员忙的马不停蹄

这里海鲜好吃的秘密㊙️是食材都是清晨四五点从赶海回来的渔船上

最原始的味道,才造就最高性价比的自助

✔✔小吃热菜区:

佛跳墙、浓汤花胶、椰子鸡汤、冰糖雪燕、椰子饭🍚各类蒸、炒品非常齐全

✔✔烧烤区:

最喜欢的就是烤羊排、烤大虾新鲜出炉、带着铁板锅气的香味

还有先切的法式鹅肝、先切火腿,高逼格且口味优秀

4.6胡椒大螃蟹❗️就在好吃又好拍的锵锵蟹

在我超爱的海角院子里除了超豪华的大悦洋雨林餐厅、甜度刚好小院椰子鸡

还一家一定定也要去试试,可以一口get泰式美味的锵锵蟹🦀

🏠大悦洋.锵锵蟹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中海路3号海角院子

(距离三亚站、三亚机场都非常近)

🏢环境:

外墙刷蓝色的独栋别墅,内部色调是莫兰迪绿

皮质座椅很舒适,连餐具🍽都能感受到淡淡的高级感

无论是餐厅外还是餐厅内都超级好拍照

📢服务:

餐厅的工作人员都蛮热情的,我们转上二楼座位

无论是上楼or下楼都随时有的工作人员超有礼貌的打招呼

🔥特色推荐:

✔✔海南胡椒螃蟹:属于每桌必点的菜品,超大只的胡椒蟹色泽诱人,处理干净,蟹黄饱满,肉质肥美,蟹肉鲜甜,不是清单的蒸煮海鲜,是口味浓郁的胡椒味道

✔✔金汤海螺🐚煨丝瓜:一盅一例,汤鲜味美,清新爽口,吃螃蟹🦀前先来一盅超级舒服

✔✔侨乡焖猪肋排:非常经典的排骨美味,选用猪肋排最佳的位置,肉质鲜嫩,非常容易脱骨

✔✔自制火岩山野菜黑豆腐:作为豆腐控,非常喜欢这个经过发酵的黑豆腐,口味非常特别,外皮酥脆,内部吸满汤汁,非常优秀

✔✔蒜香蒸墨鱼仔:墨鱼仔Q弹可口,一口一个,搭配蒜蓉味道更鲜美

✔✔凉瓜排骨汤:口味清新爽口,如果吃腻了,非常可以综合口味

✔✔黄油煎饼🌯配咖喱酱:用料十足,多层软糯,是女孩子都比较热爱的口味

✔✔香炸自制蘑菇丸子:蘑菇🍄丸子是我吃的比较少的品类,炸制金黄色,造型别致,酱汁超棒

✔✔巧克力🍫熔岩蛋糕🍰:颜值高,最棒的是,真的是刚刚烤好的,带着烤箱余温的蛋糕一级棒

✔✔鲜榨椰汁:味道浓郁,椰香十足

如果吃太多蒸煮相对清淡的海鲜

一定来试试这个口味更为浓郁的锵锵蟹哦

4.7不怕众口难调❗️小院椰子鸡的口味刚好

在三亚最养生的火锅🍲一定是椰子鸡

不怕众口难调!小院椰子鸡甜度刚好

🏠大悦洋·小院椰子鸡🌴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中海路3号

(离三亚机场超级近,不到6km,打车🚖10min)

🏢环境:

没错了,就是那个自带网红蓝的大悦洋雨林自助的院子

同款坐标,风格清新舒适,走向小院椰子鸡的步道很出片

📢服务:

小哥哥服务贴心周到,肉眼可见一大堆椰子🥥随时根据人流量在努力的劈着

点单推荐也很合理,2人餐真是闺蜜、情侣旅行的性价比之王

✔✔原味椰子鸡🥥锅:

N刷三亚的我,告诉你

这家椰子鸡的好吃的秘密㊙️都在这

3颗椰汁醇香清甜、椰味芬芳,汤清爽口,锅底放入椰子肉、红枣、和清甜的珍珠马蹄,这个汤用东北话说真的「老毕了」

不怕🙅‍♀️众口难调,麻麻再也不要担心来自四面八方口味不一的小可爱接受不了这个甜度,小哥哥会根据需要加入矿泉水调节甜度,「老贴心了」

源产地搭车专车,2小时下锅的鸡肉真的无比嫩

网红酱汁一定定定喊小哥哥给你调,绝对超乎想象的加分

✔✔双人餐其他菜品:

虾滑or爱上和牛

海岛大圆贝(不要带壳煮)

白玉菇

香芋控超爱绵软海南香芋(绝对不输荔浦芋头)

海南鸡饭🍚2份

海南黎家青金桔特饮2份

这份甜而不腻,超适合闺蜜旅行,情侣出行的性价比之王,你一定要收好!

酒店 | 三亚湾必住❗️巨无霸式宝藏度假区

如果你跟我一样,喜欢一站式休闲度假

那这个三亚湾必住宝藏度假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你必须收藏❗️❗️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三亚凤凰路155号

🚙距三亚站2.2km,距三亚凤凰机场10km

-推荐理由

1⃣巨无霸式五星级度假酒店

7家多元主题酒店任你选择,包括椰林、菩提、木棉、棕榈王国、大王棕、皇后棕等,一次性满足情侣度假、亲子游玩、家庭休闲游、商务出行等多元化需求

2⃣目的地全生活式度假

融合拉斯维加斯、迪拜等度假圣地酒店元素,一次性满足度假、水上休闲、趣味娱乐、一站式美食及购物等全生活需求

✔亚马逊丛林水乐园&探险王国是小朋友的最爱,足不出度假区即可体验特色漂流、巨兽碗滑道、四彩竞速滑道、人造沙滩等项目,都是无限畅玩项目

✔网红特色美食红树林火山餐厅,食物多多元化,海鲜、烤肉、火锅、水果、甜品一应俱全

✔超强购物圣地,三亚湾红树林商业街、奥特莱斯一应俱全

3⃣超舒适度假体验

入住的椰林度假酒店,视眼开阔,景色宜人

入住棕榈王国亲子酒店,秒变迪士尼在逃公主

4⃣超多隐藏趣味体验

不同兴趣爱好,都可找到恰到好处的体验

读书爱好者可以在今日X书屋泡着

艺术爱好者可以在今日艺术汇欣赏

电工爱好者可以在1+X红树林影城收货乐趣

手工爱好者可以陶艺吧

三亚度假乐园,可以说是超可了

这个宝藏度假区,你学废了吗?赶紧mark一下❗️

三亚旅行干货大总结

1.1三亚交通

三亚不是一个公共交通系统便利的城市,所以三亚交通兼备性价比及便捷度来说:租车>打车>公交

1、租车:普通100元/天可以租到,超跑轿车1000元左右/天;租车平台多元化:携程、悟空租车、联动云等等,建议多平台比价,并且机场提车和还车是最合算的

2、打车:机场-三亚湾/大东海20-30元,市区-亚龙湾60-70元,市区-海棠湾100-120元(五星酒店多数提供定点免费班车往返免税店)

如果是白天,只有1-2个人旅行,建议用嘀嗒拼车、青菜拼车、百度地图、滴滴特惠、花小猪多平台比价。总体而言,嘀嗒拼车最省钱。

3、公交:市区推荐支付宝搜“天涯行”,领电子公交卡抽红包,基本可以免费几次

4、自行车&电动车:车不多且无自行车道

1.2景点玩法

热带天堂三亚,有无敌海景,还有粗狂热带雨林,是“东方夏威夷”

三亚最红的四大海湾:三亚湾、大东海湾、亚龙湾、海棠湾是主要的旅游景区,基本上景点、住宿、美食、购物等都围绕着这四大海湾。

-必玩景点推荐

1、蜈支洲岛号称东方的“马尔代夫”,可以漫步沙滩、捡贝壳,还可以在这里玩潜水,看海底世界,观看珊瑚,马鲛鱼,石斑鱼,夜光螺及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堪称是中国潜水胜地。及各种还是娱乐项目海钓,海上风火轮,香蕉船,皮划艇,海上跷跷板,海上冲浪尽情的嗨起来

2、南山景区,属于景观式景区,看南海观世音像,南山寺,不二法门、观音文化苑、天竺圣迹等佛教文化景点。

3、亚龙湾森林公园,电影非诚勿扰取景地,天然氧吧超级舒适。

4、美丽西岛,一个没有完全商业化的世外桃源,感受400年最美渔村,岛民自给自足的质朴生活。

5、我到三亚的最重要目标是在后海学冲浪,感受极限运动的魅力。因为后海属于比较温柔的baby浪,所以在这里学相对安全和好上手。当然还是要注意安全,比如我自己其实就崴了脚,但是也不会放弃这个很酷的运动。领悟能力高的,1天也可以学会。

后海村还有很多网红咖啡馆、小酒吧,超级适合冲浪完以后,慵懒的呆着,非常惬意。

后海村本身也有很多地道的小吃,抱罗粉、后安粉等都非常好吃且便宜。

6.洞穴探险,是来了三亚才知道的新项目,自己体验划桨,控制平衡及发现未知旅程,真的超酷

1.3多元住宿

三亚的酒店品类很多,一站式度假式休闲酒店、适合拍照网红民宿、性价比超高的酒店式公寓、沿海观景酒店都很多。

1、海棠湾:近10年开发的高端酒店度假区,风浪大无法下水,酒店新、网红、更高端。瑰丽、洲际、威斯汀都不错,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也在这个区域

跟我一样的运动爱好者,基本都住后海村,景观比较好的就是沿海景观酒店,比如蓝海居精品酒店等。

2、大东海:市区,离机场近,过度适合,好酒店也有,大东海半山半岛洲际、山海天JW万豪临海都不错。我入住的三亚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属于比较普通。

3、亚龙湾:开发20年的酒店度假区,风浪不大可以下水,建议选择有沙滩的酒店美高梅、亚龙湾万豪、瑞吉、喜来登等。

我入住的网红民宿村也在亚龙湾:亚龙湾吉阳区博后村有更适合度假的网红民宿,这次三亚行我入住了COCOBAY(椰林湾)精品民宿,满满的巴厘岛既视感,不出国门也可以感受椰林、船屋、泳池等场景浓浓的度假风。会有专业的摄影师指导拍摄度假照片,来这里,你就一定会拥有好看的凹过造型的旅拍照片。

4、三亚湾:我这次是一站式巨无霸宝藏度假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区,有7家度假酒店集合而成目的地的全生活式度假区。可以一次性满足商务出行、情侣度假、家庭休闲游及亲子游玩。

-棕榈王国亲子主题酒店特别适合带孩子旅行,入住套房感觉自己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亚马逊丛林水上乐园就在度假区内,非常便利。

-超全的购物中心,比如HM可以非常快补充夏日没有带够的衣服。

-以及满足各种兴趣爱好的书吧、艺术展、电影主题影城、手工陶艺等。美食及娱乐设施都很齐全。是休闲度假超级方便,不想要奔波的,就在酒店躺着就很舒适了。

这个非常值得推荐

5、清水湾、石梅湾:这里其实已经到陵水了,图安静泡酒店可以来

1.4美食地图

三亚美食必吃的肯定是海鲜、椰子鸡、文昌鸡、地道海南本帮私房菜等等,很多网红美食,在市区与度假区都有分店,可以就近选择。

1、海棠湾:海棠68环球美食街包涵了夜市、酒吧、超市、海鲜、热带水果的融合式商业区,餐厅汇集粤川京琼等国内经典菜,还有日韩泰等环球美食,每一个口味都非常地道。

这里也是颠覆了以往对三亚贵的概念,28一条石斑鱼、30元六只鲍鱼,108元一条波士顿龙虾。我特别喜欢海之眼音乐餐吧,餐品口味稳定、酒水品类丰富,现场有live house与互动,非常有乐趣。我就是在这里跨年的。

其他必吃推荐:超Q萌的椰小鸡,必吃海鲜达叔、超棒本土菜海南私房菜、超炫酷的海之眼、口味地道的烤肉海之屋、东南亚风味浓郁的泰越轩

海棠湾新海鲜一条街:里面有二十三年老字号林姐香味海鲜、整个三亚旅行我本人最满意的阿浪海鲜

2、亚龙湾:亚龙湾东榕美食广场一楼有个很大的海鲜超市,里面的餐厅都可以代加工,网上有代金券和套餐,有几十种小吃和餐厅,不同风味,十分方便,亚龙湾区域是免费接送的,从万豪、喜来登走几分钟就到了

3、大东海:

-一块豆腐:属于清淡养生菜,老少咸宜,吃多了海鲜换口味最佳选择

-张猫猫的店:属于海南创意菜,森系布置风格,口味和颜值都很高

-不仔客海鲜大东海店:可以看270度海景,招牌鲍鱼文昌鸡也是非常特色

-沿江海南鸡饭: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美食,糟粕醋海鲜火锅一定要试试

-萌哒哒椰子鸡:三亚排行第一名的椰子鸡,正宗文昌鸡搭配网红蘸料是绝配

-第一市场:老牌海鲜市场,附近海鲜加工店一排,风味不同

4、三亚湾:我推荐海角院子,属于下飞机or离开三亚可以吃的餐厅,里面有大悦洋雨林自助餐、锵锵蟹、小院椰子鸡,颜值高且口味稳定

-大悦洋雨林自助餐:海鲜自助300种,品类齐全且食材新鲜,椰子喝到饱

-锵锵蟹:ins风网红餐厅,最推荐胡椒炒螃蟹,虫草鸡汤

-小院椰子鸡:颜值高,鸡肉软嫩,椰子鸡汤口味清淡适宜

-小海豚海鲜广场:超平价海鲜餐厅,生意火爆,食材品类齐全且新鲜,5km以内可以免费接送,服务好

1.5购物推荐

1、大东海大菠萝和夏日百货可去,衣服不够可以临时救急,有UR这些

2、免税店:提前关注官方号有特价消息放出,有些网络会没有货,现场免税有货,在机场提货还是很便利的。

想要了解更多三亚的吃喝玩乐,欢迎关注@小砖头UP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