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福建小垦丁-翡翠湾

攻略   >  漳浦旅游攻略   >  又见福建小垦丁-翡翠湾

• 出发日期/2019/04/26

翡翠湾沙海的假期

以为到了盐湖,以为到了 奈良 。

原来身边就有个这么美丽的地方-翡翠湾。

夏日的大海有着无限的魅力,清凉的浪花将人们从暑热和压抑中解放出来。被誉为 中国 最美的海岸线的 漳浦 翡翠湾沙滩平缓,特别适合嬉戏玩耍。翡翠湾度假酒店具有特色的蜂巢酒店和集装箱蚁族房,所有房间面海。度假区还有盛大的冰雕园,动物园和沙雕园。这次听说酱油为期两日的人体彩绘风情活动,迫不及待的踏上动车,去翡翠湾约会周末。

翡翠湾在 福建 的 漳浦 的 六鳌 镇,而我是从小在 福州 长大的,但却对这个的确完全没有所闻,可能因为这两年才开发的,知道的人也好少,生态环境也保留的较好。所以很推荐喜欢海边的朋友可以去走走。

早起急急忙早餐后和糖在同趟地铁里偶遇,有时在想特别有意思,如果我们不是因为美食圈认识,应该也会在其他地方认识,这就是朋友间的缘分吧。

又买了麦麦做点心

★★角色介绍★★

角色介绍:

阿苏大王子 微博:@丁susu 职业摄影师+插画师+旅行爱好者

糖小色 微博:@糖小色 神秘教育业工作者

摄影器材:

5D3+50 1.8 + 1740+苹果6

后期软件:

电脑修图用PS 手机修图用 MIX+vscocam+黄油相机

★★行程与交通★★

首先动车 福州 - 漳浦110元(尽量早些订票,直达 漳浦 的车票比较紧张。如果没票可以考虑动车到 漳州 转车 漳浦 曲线救国。)

酒店工作人员拿着翡翠湾的牌子在出口等着接我们,然后一小时车程我们就到达了美丽的翡翠湾

友情提醒翡翠湾在漳州六鳌,六鳌特色六熬蜜薯 紫菜哦,回去可以带些。

刚一抵达酒店大堂就被总台的风景所吸引,一个圆形的玻璃直接取景翡翠湾蔚蓝的大海,一块清豁的 太湖 石和玻璃上两只剪纸红鲤相映成趣。

到达酒店正赶上用餐时间,全都是当地特色菜

★★翡翠湾美食★★

★★驴小玩主题豪华海景房★★

饭后就可以开始回房间休息,这次我们住的是驴小玩主题豪华海景房。

从进电梯到过道再可爱到房间每个细节

翡翠湾目前有翡翠湾海景度假酒店、驴小玩主题酒店、蜂巢PIPE酒店、蜂巢庭院房、蚁族BOX、海螺酒店、凌海树屋、鸟笼、巴厘小镇度假别墅、自驾车房车营地等十大创意度假项目,是休闲度假旅游的天堂,景区于2015年9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驴小玩主题酒店是全球首家大型驴小玩IP主题滨海度假酒店,酒店毗邻中国大陆架醉美的海滩仅仅200米左右,是以壮美海景和驴小玩主题为核心卖点的亲子主题滨海旅游度假酒店。

整个房间都充满了童真,从超萌的狗年版小驴玩偶,到可爱到让人尖叫的床上用品四件套、抱枕,还在房间里搭起了驴小玩定制的玫红色帐篷,绝对让任何孩子的童心爆棚!

巴厘小镇度假别墅距离海边100米,位于主楼豪华海景房的对面,一栋别墅有两层共85平方,3房3卫1厅,客房多房间宽,尤其适合家庭及朋友聚会。

★★特色蜂巢酒店★★

蜂巢酒店在国内还属首创,巨大的水泥管房间像极了蜜蜂的巢穴。房间里床直接靠着巨大的圆形玻璃,海景近在眼前,有着非常奇妙的住宿体验。

(TIPS:蜂巢酒店的价格在四百元,)

★★日落与日出盛景★★

酒店所处的海滩是观看日出的绝佳场所。日落则在半岛的另一侧。原本以为与落日无缘,但是退潮后的沙滩延绵500米,回望沙滩,风车和天空的火烧云热烈的染红了半个天空让人陶醉。踩着晚霞,在风车下酒店的户外餐厅点上满满的美食和啤酒,开启夜晚生活。

清晨五点半大海苏醒,太阳跃出海平面之前平缓的沙滩上倒影着香草色的天空,仿佛 玻利维亚 天空之境的盛况,行走在水镜之上看漫天色彩瞬息万变。

酒店的早餐自助时间为7:30-9:30,绿茶饼和南瓜饼特别香甜。豆浆和粥任选配菜也很多。最爱 六鳌 特色的沙薯,又软又甜百吃不腻。

接下去每月都会有主题活动,七月还有来自各地顶级DJ聚集在翡翠湾首届国际电音节。

★★香草园★★

翡翠湾沙土地上的植物奇迹

★★萌宠乐园★★

和热闹的冰雕园相比,神兽园就清净了许多。但是这里才是整个园区最大的萌点。澳洲来的白袋鼠一脸茫然的走近看着你,鸸鹋、骆驼、 非洲 鸵鸟好奇的走向栏边忽闪着睫毛浓密的眼睛。七八只草泥马都在房间里头躲空调,本想和他们好好玩耍就是拉不出来。但是鹿群足够作为园区的颜值担当,奔奔跳跳过来要吃的真是让人整个都融化了。梅花鹿,草泥马,土拨鼠,各种龟,鳄鱼,豪猪,浣熊

★★冰火两重天的冰雕馆★★

用过早餐,周末的园区开始变得无比热闹。最受欢迎的园区设施应该就是与夏日冰火两重天的冰雕园,门口排着兴致勃勃的队伍,小盆友穿上冬装大衣时候都兴致勃勃。除了精美的冰雕作品,还有超长的滑到和飘雪的感觉。很适合自拍呢。

★★翡翠湾美食与烟火★★

早餐过后还有烟火

有大海沙滩,有三五挚友,有海鲜美食,有日升日落,有冰雕沙塑,有萌萌的鹿群。简直不能再要更多,翡翠湾值得再去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