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纯玩,跟着我去龙游看龙游石窟,红木小镇,住生态园

攻略   >  龙游旅游攻略   >  自驾纯玩,跟着我去龙游看龙游石窟,红木小镇,住生态园

• 出发日期/2018/11/28

默认段落

01SAY HI

N年前去过一次龙游,只记得石窟里三根柱子,其他的什么也想不起来了,趁着最近闲着,组了个队,三五好友自驾又去了一趟龙游。

这一趟的龙游行,大致行程如下:

第一天去龙游石窟,再去了年年红家俱开发的龙天红木小镇,入住在清水湾国际酒店。

第二天早上酒店用完早餐,周边走动了一下后去当地一家饭店冯家大院吃了中饭,然后再去游了龙游民居苑,再去参观了一下龙和渔业园,据说杭州的西湖醋鱼用的鱼大部份都是这儿养殖的。当晚入住姑蔑生态园。

第三天出发回杭州。

龙游石窟龙游石窟是我国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人工建筑群之一,也是世界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一大奇观,建造的年代仍然不明,是至今被发现到的世界上最大的古代地底人造建筑。

龙天红木小镇龙天红木小镇是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抓创建的特色小镇,为推动企业转型而投资建设的大型红木文化产业园项目。

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设计建造,总面积3.5平方公里(含水域面积),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0亿元,目前已完成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投入资金近30亿元,2016年度接待游客20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