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韩国+关岛创意游(关岛篇完结),历时18天,谁能如此玩儿!(图很多,感谢支持!)

• 出发日期/2018/01/27

前言

为何去关岛?

因为有看到关岛的推文,被关岛的蓝天白云,水清沙白,椰林树叶所吸引。

这里有梁静茹《小手拉大手》MV的取景地彩虹教堂,

还有石榴夫妇拍摄取景的情人崖,

更有超多刺激游乐项目:跳伞、自驾飞机、潜水……

如此有趣,岂能不来?

为何去韩国?

如果去关岛,需要在韩国转机,当然也有香港转机,那为何选择在韩国转机呢?

首先,去关岛需要办理美国签证,有了美签过境韩国免签。

其次,正值平昌冬奥会,韩国在3月底前限时免签,免签双重保障。

再次,选择转机出行,机票费用比直飞费用便宜不少!

小侠查过,若从上海直飞关岛,大约4-5小时,往返费用4500左右,但是选择转机,上海往返首尔费用1762元(利用飞猪减免券),首尔来回关岛费用1357元,一共才3000多,便宜一千多呢!更何况还能多玩一个国家~~

最后,小侠学过一点韩语,也去过韩国自由行几次,简单交流沟通都OK,所以基本在韩国自由行不成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

美签  1188元

上海来回首尔机票  1762元(飞猪减免券)

首尔来回关岛机票  1357元

首尔飞釜山机票      164元(飞猪双十一减免券)

江原道滑雪  359元(双十一特价)

乐天世界门票  155元(双十一特价)

梨泰院汗蒸幕  38元(双十一特价)

住宿及韩国、美国花费游记中具体介绍。

人均花费16000左右(包括了一些个人购物)

行程概要

1.27-1.31首尔

1.31-2.8关岛

2.8-2.13首尔+釜山

历时18天哦!

行程安排

D1:  1.27 上海-首尔(明洞)

D2:  1.28 江原道滑雪

D3:  1.29 乐天世界

D4:  1.30 仁寺洞、北村韩屋

D5:  1.31 首尔-关岛(查莫洛夜市)

D6:  2.1  跳伞、自驾小飞机、情人崖、梅西百货

D7:  2.2 奥特莱斯、KMART

D8:  2.3  教堂小逛、杜梦湾沙滩

D9:  2.4  ABC水上项目

D10:  2.5 鱼眼公园深潜

D11:  2.6 西班牙广场、自由女神像、教堂拍照

D12: 2.7 自由活动

D13:  2.8 关岛-首尔(梨泰院汗蒸)

首尔-釜山

D14:  2.9 甘川文化艺术村、西面

D15:  2.10 札嘎其海鲜市场、上海街、南浦洞、龙头山公园(釜山塔)

D16:  2.11 釜山-首尔(KTX)

D17:  2.12 弘大

D18:  2.13 明洞、弘大

首尔-上海

开启旅程

D1:1.27

明洞

上海-首尔(11:35-14:30)

韩亚航空OZ362

怀着兴奋的心情,开启第一天的旅程!

韩亚航空的位置很大,而且飞机餐好好吃哦!

到达机场后,转战地铁去明洞。

交通:机场线-首尔站-4号线明洞站

还看到了平昌冬奥会的互动游戏,玩一玩,有礼物!

欢迎礼物,还不错吧,哈哈哈

到达明洞后,找到住宿地,安顿好行李,开始觅食啦!

因为已经晚上7点多,就直接明洞换钱加觅食。

由于还没有足够的韩元现金,在寻找换钱所时,身边一路香气诱人,诱惑着饥肠辘辘的我们!哈哈哈。

不过我们看顺便中了好几家街头美食,换好钱一家家吃过来!今儿就主打街头美食啦!

这个好好吃!大颗新鲜的草莓包裹在甜甜的豆沙中,外面再裹一层糯米团,汁多味美,值得品尝!不过价格不便宜,2500韩元一个哦~

包装很可爱哦!

这个图片发出来,朋友们都问“韩国也有糖炒栗子”?

不过小侠并没有买这个哦,因为韩国的糖炒栗子不便宜。

这个是炸鸡年糕,5000韩元一份,量挺大的,小侠和朋友一起分享!

香喷喷热乎乎的鸡蛋面包2500韩元一个。

芝士年糕3000韩元,味道还是不错滴!

鸡肉串3000韩元一串,酱料入味,快去品尝!

D2:1.28

江原道滑雪

冬天来韩国,怎能不滑雪?

这次是小侠第一次冬天来韩国,很期待能够在韩国遇见美丽的雪花。

这次主要一个行程就是去江原道滑个雪啦!

正值平昌冬奥会期间,也去感受一番运动员的心情~

小侠在TB上预订了一个滑雪的一日团,前往首尔江原道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场。

早上集合出发,自由滑雪后返回明洞。

是不是很方便呀~

因为是双十一抢的,所以滑雪一人359元,原价是一人384元,选择了套餐一的初级通票。

具体行程:

07:10  地铁4号线明洞站1号口韩国电力公社门口集合。

其实挺早的,天还没亮,买了个网红草莓三明治,2200韩元一个,味道好极了!可以分开成两份三明治,而且草莓好大颗的哟!

07:30  出发

09:00  抵达滑雪场,换区装备和滑雪服。导游会建议大家租赁头盔保证安全,还有滑雪镜之类。但是个人觉得,除非你特别害怕或者就是想凹造型,那么就去租一个,滑雪镜不知多少价格,头盔是一万韩元一人。不然,自己的墨镜以及帽子就足矣。

10:00  滑雪教学。教练们会在小山坡前教授初学者使用滑雪设备的方法,以及如何摔跤和起来。教的很仔细哦!然后拍个大合照,开始自己练习。

小侠之前在长白山学过滑雪,还学会了,所以熟悉了一下就直接去搭电梯滑山坡啦~

来回好几次,简直爽爽哒!

12:00  午餐以及自由滑雪

滑雪场午餐价格还可以,不算太贵。自己带个泡面或者饼干什么也能解决。我们滑的兴致高了,也就顾不上吃东西,主要也不饿,滑了累了大约下午4点多时候才去吃了点东西,

先是买了块cheese cake ,味道还行吧,4000韩元。后来被餐厅其他客人香喷喷的炸鸡味吸引,忍不住还是买了炸鸡,23000韩元,有些贵的,但是量真的多,以至于我们吃完了炸鸡,晚上逛到美食店也吃不下东东啦~

带了开心麻花话剧的道具,还有可爱的小阿狸~

16:30  退还雪具拍拍照。

17:30  返回首尔

正好看到篇推文介绍韩国便利店网红产品,前面草莓三明治就是,在GS25买的。这个也是,炸酱面买二送一,1500韩元一个。还有个是冰激凌,年糕味的,真的超级超级好吃!!2500韩元一个,搞活动5000韩元三个,就是买二送一,一开始没发现。有3个味道,后面继续介绍哟!

是不是超级诱人哟~~

明洞地铁站里的年糕店,真的很喜欢!每次去明洞,都要去尝尝鱼饼、年糕。这家店生意超级好!价格也实惠~因为炸鸡吃的太撑,就点了一份鱼饼,品尝的是情怀~

总体来说,自由滑雪时间相当长,导游和教练是中国人,沟通方便也很帮忙,关键还很幽默。主要交通也便利,不然自己去还是挺累的。

大家如果冬天去滑雪,可以自己搜搜滑雪一日游,价格比较一下,省时省力,何乐不为~

因为几乎每次来韩国,都会住在明洞,但是本来这次我们想主要住在弘大这里的,不过滑雪行程的集合和返回地点都是在明洞,而且集合时间很早,另外明天乐天世界也是明洞过去比弘大更加近一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第一段行程我们还是选择在明洞住宿的原因。

D3:1.29

乐天世界

夏天过来的时候玩过,但是这次来还是忍不住要来玩上一天~

在TB上预订的门票,绝对比当场买便宜许多许多。

也是赶上双十一活动,门票一人155元。

乐天世界早上9点开门,我们没注意,所以去的时间有些早,还看到了开场舞,哈哈哈。

一进门就跟着韩国妹妹们跑起来,跑到室外玩人气项目。

果然,来的早还有一路跑,室外居然没有什么人。

不过后来发现,有些项目因为天气太冷,是不开放的。

先跟着人群玩了一个太空射击的项目,后来发现这个项目排队人超级多,哈哈。

室外很多刺激的项目都没有开放,转了个弯看到有个碰碰车没有人排队,就进去玩了一回!好好玩哦!

后来去了室内玩了一会儿,再到室外,果然仅有开放的几个项目排队人很多,其他一些游乐设施没什么人。

于是,就再回到室内玩。

转转杯~

小火车~

乐天世界的餐厅,小侠觉得真的是童叟无欺了,价格实惠量还多。

一份炸猪排饭10000韩元,两人吃饱饱的。

一开始排队人挺多的,我们没打算玩,晚上没什么人了,都不用排队了,果断玩一个!

登热气球,赏美景~

好大的冰激凌!!

激流勇进超好玩!记得提前拿快速券,不然排队人很多哟~~

这次真的从早玩到晚,还充分利用了快速券的3次机会。找到等待时间长的项目,果断预约。因此基本上,想玩的能玩的都玩到了!

晚上还看到了花车巡游,以及烟火表演~好满足的一天!

随处可见的平昌冬奥会的吉祥物~

在许愿池旁许下小小心愿,希望都能实现~

又买了玉米味,哈哈,真的好大一碗哦~好吃极了!

D4:1.30

仁寺洞、北村韩屋、三清洞

因为晚上的航班飞往关岛,一早退了房,寄存行李后开始闲逛啦!

好喜欢路边的这些小玩偶造型,从第一天来就心心念念一定一一合影~

今儿最后一天啦,各种合影~

同伴看到小侠之前在北村韩屋拍的照片,觉得很有意境,所以今天目的地是北村韩屋。

不过地铁出来看到了仁寺洞的指示牌,于是就先逛逛仁寺洞咯!

关于仁寺洞的介绍,基本都是说是手工达人的天地,据说可以在这里淘到许多喜欢的手工艺品。

上次小侠是在北村韩屋和三清洞后顺便来的仁寺洞,因为是傍晚,所以人挺多的,就随意逛逛,没有特别大的感觉。

这次一定是打开方式不同,早上人很少(其实也快中午了),反正就是随意逛逛,没有太多目的性,没想到却有许多意外的惊喜。

比如在宽阔的大街中央来张街拍,随意逛逛路边小店,品尝隐藏的美食店……

一路逛去又逛来,看到路边有个很可爱的招牌就被吸引进去啦~

果然,别有洞天!地下室里有好多精致创意的手工艺品,如果你有时间,还可以付费制作个手工皂,或者其他手工艺品。

其实并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反正就随意去看看。

自由行的乐趣嘛,就是随时会发现意外的惊喜!

玻璃制品,酒瓶的造型设计,好可爱的杰尼龟!

这个应该是绕毛线~

外面上去是这样的,是不是敲击可爱!

好大一朵玫瑰花~

有没有找到我,哈哈哈

上来之后发现这里好像是个什么广场吧,到处都有人人,哈哈哈,拍照拍照!

这里很热闹,新年快到了,广场中央还有心愿祈福墙,好有心意,小侠和同伴也加入祈福行列咯!

新的一年,小侠真的有很多心愿期待实现呢!

因为2018年是狗年,看,许愿卡片也是可爱的小狗,哈哈哈,真是旺旺旺哒!

赶快合个影,将许愿卡片系在心愿墙上,小侠希望梦想成真!也祝大家好运哦!!

D5:1.31

关岛,我们到了!Hafa Adai~

飞机上睡了一觉,在关岛时间凌晨3点多到达。

之前看了看TB的关岛电话卡价格,觉得当地买比较格算,所以没有在国内购买。

到达机场后,机场地勤是广东人,很热心帮助我们,我们本来想机场购买电话卡的,但是地勤说机场没有我们要的电话卡,不过告诉我们机场WIFI,让我们可以联系接机人。

因为和之前预定关岛娱乐项目的老板娘联系过,老板娘也是上海人,说可以免费机场接送。虽然一开始没有找到,幸好连上了机场的WIFI,找到了老板娘。(预定的这家叫“耕田旅行”,TB上信息比较少,但是非常推荐!因为当初是看中这家跳伞项目价格优惠,加了微信联系老板娘,发现真的超级给力。跳伞项目在这里预定有独家优惠,而且我也比对了所有在TB上有的旅行公司的项目价格,除了跳伞,自驾飞机以及深浅都有优惠!非常推荐!!)

因为网络问题,兜兜转转没找到,也是辛苦了老板娘!老板娘让我们去她的MASSAGE店里睡一会儿,还可以连上网,真的帮了很大的忙!

幸好联系上了房东,没想到民宿比较难找。

老板娘早上把我们送到了民宿,原来离她的店不远,太好了!

民宿主人也是中国人,非常热情!

民宿的客厅,很干净舒适,但是感觉没有拍好,最后一天走的时候拍的,实物更好!

在Airbnb上定的,正好搞活动,也是缘分了。这家民宿位置超级好,离Guam Plaza酒店和威斯汀酒店都不远,关键离DFS和诸多网红美食店都非常近,位置满分!价格也很给力,住一周相当于威斯丁住两晚,毫不夸张。

小侠和同伴就是喜欢这样性价比高的地方,民宿非常整洁,房间很大,比官网上大多了,床超级超级舒服!!还有小阳台可以晒衣服,总之非常满意!

小侠也和房东说,官网的房间图片换一换,没有拍出好的视角,看上去很小。但是,小侠也拍了一张房间照片,发现真的是拍不出房间的美貌,哈哈哈,所以就不放上来啦~

但是,真的很棒哦!

绝对是个繁华地带呀!各种奢侈品店,恩,反正就看看~

最爱吃冰激凌啦!老板,给我一打这样大的!

这里的GODIVA也不便宜呀~比国内便宜点,6美金一个吧。

查莫洛夜市(每周三)

因为正好来的这天就是周三,就是查莫洛夜市开放的时间,本来就没有什么行程,所以就来夜市吃吃喝喝啦~

晚上真的非常热闹哦!每份套餐也是童叟无欺的价格,大约7—10美金左右,反正我们两人吃,量正好。

哇塞!是不是相当诱人呢~~

居然有珍珠奶茶!饮料基本都是$5左右,我买了杯芒果珍珠奶昔,同伴买了草莓珍珠,都相当好喝!!

这个猪肋骨真的相当入味,肉质鲜嫩哦!碳烤最佳!

红饭应该是当地特色,饭略带甜味,很美味!

这里还有现场乐队演出,虽然没有看到草裙舞表演,但是游客可以随时上去跟着音乐舞动,热闹非凡!

回到家打算洗洗睡,因为明儿有两个大项目要玩。

没想到,被热情的房东邀请出去赏月,哈哈哈,说今儿月亮特别圆!还真是!居然在关岛看见了好大好圆的蓝月亮!

后来还和房东聊聊天,她还给我们介绍了不少附近的美食店,反正我们后来一一去拔草,哈哈。

D6:2.1

跳伞咯

这可是本次旅游的重点项目啊!!

小侠看过许多关岛游记,也知道跳伞前不能进行潜水项目,

于是决定上午跳伞,下午开飞机!潜水放在后面几天,哈哈哈。是不是相当刺激呀!

在“耕田旅行”公司预定的跳伞项目,有独家优惠哦!!

专车接送至跳伞公司,观看安全影片后,签订协议,还有决定自己跳的高度。

预定的都是最基础的2400m,$289一人(老板娘这里有独家优惠$20,因此只要$269!!!),如果需要提高高度或者购买视频照片,需要另外付费。

小侠算了算,最高高度4200m,价格加$120,购买最高高度,视频价格$119,不然任何高度都是$160,除非你就想体验一下也不购买录像,不然肯定是最高高度加视频最格算啦!

况且4200m据说自由落体1分钟,绝对爽,不然2400m还没准备飞翔就落地了岂不没劲?

而且还有老板娘的独家优惠,因此小侠选择了4200m和视频,跳伞花费总共$508,相当给力哦!

本来嘛,玩就要玩的爽!没必要在这个时候省钱。

而且我们预定的住宿已经非常超值了,住了一周相当于别人住酒店2天,况且住宿还不错。

把超值住宿省下的费用用在玩上面,岂不痛快!

当然,这只是小侠的消费观,若是执着于五星酒店的可以飘过~哈哈哈。

原来要换上特定的飞行服,是不是很帅气呀~~

还要把头发扎起来,可能防止飞翔时候头发飘的太厉害或者飘到教练吧。

所以大家这天随便穿就行,对了,记得要穿运动鞋哦!

如果没有穿,也不要紧,跳伞公司有许多鞋码的运动鞋可以借你哟,当然,祝你挑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哈哈。

准备跳伞咯!!相当期待,相当兴奋呀!

我的跳伞教练,是不是帅帅哒~~

飞行前再做一遍动作~~安全第一!

哈哈哈,紧张又兴奋的时刻即将到来!

小侠还是压轴的!!开心开心开心!!!

刚开始自由落地,需要护目镜,因为风力真的很大,翱翔在天空的感觉真是不一样!

飞行一段时间后,听到“砰”的一声,打开降落伞,教练会把你的护目镜拿掉,你就可以真切感受飞翔的奇妙,带着又紧张又兴奋到极致的心情,开始欣赏美景!!

教练还会让你冲镜头做好多动作,还让我自己尝试控制飞行方向,厉害了我的小侠!!

跳完一身轻松,等待跳伞大片的诞生~~

哈哈哈,成功获得跳伞证书,神圣的一刻!

一段小视频,带你感受翱翔的快乐!!

大家若是去跳伞,一定一定一定要选择最高高度哟!!绝对值回票价~~

自驾小飞机~

跳伞回到民宿,换身行头去开小飞机~~哈哈哈。

民宿停车场的亮蓝车车,是不是和小侠这身很配呀~

贴了个帅气纹身贴,酷炫地去开飞机~~

下午老板娘把我们送到威斯汀酒店等待专车接送至飞机场。

好像说是日本人开的公司,服务还真的挺好的。

先是看了一段注意要点的录像,了解简单的操作,好兴奋哦!

小飞机好可爱,教练很亲切,不用语言交流,靠手势也能明白意思,哈哈哈。

小伙伴先驾驶,本侠坐在后面赏风景。是不是很酷炫呀!!

帅气如我~~

开始起飞了,小伙伴先驾驶,还是有些紧张的,小侠坐在后方还是挺放心,拍一拍外面的风景咯~

冲上云霄咯!好赤鸡哟~~

关岛杜梦湾景色真的美~~

好了,飞回来后,接下来换小侠做机长啦!小伙伴变成乘客了,哈哈。

第一次开飞机,还是有点小紧张滴~不过有个得力的副机长,小侠相当放心!

是不是很有腔调呢!

副机长会用手势以及简单的英语在空中“指导”本机长侠左右转方向,去看看不同的风景。

和副机长合影~~

拍杂志咯

早上看到威斯汀酒店附近有个GUAM的地标,超级漂亮!

于是,开好小飞机回来,我们就心心念念跑来这里拍了一波杂志,哈哈哈。

不禁感慨,小伙伴的拍照技术相当赞了!!

特别是这红GUAM,简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预感这将会是下一个网红拍照地~~

情人崖

早就听闻“情人崖”啦,上面有许多爱情锁,据说石榴CP到此拍摄。(虽然小侠没看过)

趁着时间恰好,想去赏个日落。

就联系了老板娘,老板娘超级好,免费接送我们哦~

原本以为如果离住宿不远,就走过去,结果发现,还是有点距离的。

去的时候,天空飘起了小雨,但是丝毫不影响情人崖的美。

阵雨来得快去得也快,虽然没有赏到落日,但是别有一番风景。

梅西百货

梅西百货离情人崖不远,老板娘把我们送到梅西百货逛逛,吃个饭。

其实感觉梅西百货很多包包并不便宜,但是有些衣服或者鞋子有折扣,需要的可以买。

一进入商场就被热闹的音乐吸引,原来是全民跳健身舞,场面不亚于广场舞,真的好热情!

逛了逛去觅食咯!餐厅挺多的,价格也差不多$10左右。

买了个台湾卤肉饭,量挺大,味道还不错哦!

因为PIZZA太诱人,然后吃完卤肉饭,我们还去买了这个披萨。

小哥推荐披萨套餐,真的不错!可以选择PASTA和PIZZA,还有个芝士条,一大杯饮料,可以免费续一杯。

于是我们喝了一杯雪碧,一杯可乐,哈哈哈,味道真的不错~~

小侠超级爱吃巧克力,看到里面有个专门卖巧克力的店,就进去看了看,还可以免费品尝,然后买了这款GUAM巧克力,不过后来发现K-mart更加便宜,而且种类更多,所以,建议要买纪念品或者巧克力的亲们,一定去K-mart哟!!

小侠觉得非常好吃哦,还有一种是有坚果的,而且还有黑巧,超级好吃!

D7:2.2

奥特莱斯&KMART

关岛的奥莱当然要去见识一下,虽然品牌不算多,但若是能淘到自己喜欢的物品,肯定很棒!

据说TOMMY很合算,看了价格的确是,还有各种打折活动,但是可能不是我喜欢的那种风格,所以没有拔草,小伙伴倒是买了不少。

小侠买了两件GUESS的卫衣,运动风,本侠的爱~

Forever21倒是给我带来不少惊喜。不仅本来价格就实惠,更有打折区,好几件衣服只要$9,真的!!!

小侠淘了件BlingBling的衣服,还有双BlingBling的鞋子,统统$9!!!爽爽哒!!

这件Forever21的亮闪闪的衣服,超级漂亮!所以后来在ABC玩的时候就带着了~

波光粼粼的和水面互相辉映~

逛累了,买了碗乌冬面,味道还可以的~

买了杯酷圣石的巧克力风暴,小杯超级大!哈哈哈,超级超级超级好吃!!

逛完奥莱去逛KMART咯,已经傍晚了,七彩祥云超级美丽哦!

哈哈哈,你们的小蛙在这里!

小侠在这里淘到了黑巧,还有脆饼的那种,很好吃!价格比梅西实惠哦!

这个PIZZA算是关岛的网红了,因为价格实惠,只要$10,而且好大一个!排队络绎不绝,但是小侠和小伙伴之前吃得挺撑,所以没有买~但是房东极力推荐,所以,也推荐给大家哦~

D8:2.3

三大教堂打卡&杜梦湾

来到关岛,教堂必打卡。之前就听闻,不少人特意来到关岛的教堂举行婚礼。

虽然教堂内部去不了,但是,单看外观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特别是彩虹教堂,梁静茹《小手拉大手》的MV的取景地哟~

见到实物后,真的不知该如何形容,美,真心美~

彩虹教堂

因为老板娘的亲戚正好也来关岛旅游,今儿就一起逛教堂啦~

不过小侠和同伴发现,今儿应该穿亮丽一些的服装,会拍出来更好看,所以打算过几天再去一次教堂!

因为老板娘认识彩虹教堂的人吧,打声招呼所以让我们拍照。后来我们换了衣服自己去拍照,被告知不能拍照,所以大家要提前说一下哟~

巨蛋教堂

圣普罗帕斯教堂又名巨蛋教堂,因形似巨蛋而得名。

非常隐蔽清幽的教堂,造型很独特!

水晶教堂

因为正在举行婚礼,所以不能进入。就算看个外观,也能感觉到庄严神圣的感觉~

基本上教堂都是只能参观外观,其实这样已经很满足了!回到民宿换套衣服,去杜梦湾拍照咯!

杜梦湾拍摄

感觉参观教堂穿的衣服颜色不是特别挑,所以我们打算下次再去拍一次。

这天回到民宿换好衣服,就去附近的杜梦湾看日落了。

海边真的超美的!小侠还找了棵树,拍真正的森女系照,哈哈哈。

带着阿狸赏日落~

渐渐地,日落时分,美不胜收,赶紧拍剪影~

D9:2.4

ABC水上项目

之前就预定了ABC水上项目,据说是关岛非常成熟的水上项目,服务用餐都很棒!

果然如此哦!小侠定了套餐11,包括追海豚、拖拽伞、香蕉船(包括沙滩自由活动),虽然没有普吉岛那么刺激,但是别有一番感受吧。

游玩项目时刻表都在板上,出发前也会有工作人员点名,你也可以主动询问,发放的手环上有你的姓名,所以非常方便,也不会错过。

小车先载我们到这里,玩拖拽伞。

拜托同船的韩国小哥拍的,哈哈。

自己带手机上拖拽伞,还可以往下拍哦~

然后小巴回去,又出发海钓和追海豚。还以为是直接追海豚的,原来一个项目玩好要回去,再出发的。

别人钓到的,借来拍拍照,哈哈哈。

海上风好大,头发都吹起来咯!!

可惜这次没有追到海豚,不过ABC说一人退$5,可以用来抵用ABC其他项目。朋友抵用了一个椰子,小侠抵用了一根哈根达斯。

好喜欢吃这个大鸡块,真的好大!都是自助的,想吃多少自己拿,反正杜绝浪费咯!

椰子汁喝完,可以请工作人员切开,原本以为拿个勺子吃椰肉,没想到,关岛这里,还利用椰子壳,在一旁放了酱油和芥末,哈哈哈,口感还真像在吃生鱼片哦!椰子肉很脆的,原本是没什么味道的,果然,芥末是神器啊!

吃饱喝足,可以海滩边自己玩,海水特别清澈!皮划艇、水上自行车这种随意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是另外要付费的,我们的套餐里包含了香蕉船,所以准备香蕉船咯!

同船是3个日本小妹妹,哈哈哈,转弯的时候大家会一起尖叫,好有气氛哦!

换了根哈根达斯,美味哦!

水真的很清澈啊!!就是很晒~

D10:2.5

鱼眼公园深浅

一早等待接送车,来到鱼眼公园旁的海边。换好服装,听好教练的指导,跟着教练一起入海,哈哈哈。

教练拍人的技术的确……还是拍的海龟更好看,哈哈哈。

下潜下去还可以看到参观鱼眼公园的人,很神奇哦!

街头街拍

由于一早就去深浅,花费了不少体力,然后回到民宿,我们洗了个澡就睡下了。起来也下午了,该出去觅食了!换了身衣服,找到街头涂鸦,就去街拍咯!

有没有网红照的感觉,哈哈哈。关岛人民真的很热情,会主动帮我们拍照,特别感谢!

就是喜欢关岛墙边这样色彩鲜艳的图案,反正看到就要拍拍拍!

D11:2.6

西班牙广场

这天去西班牙广场看看教堂玩一玩。

西班牙广场离杜梦湾还是有点距离的,老板娘开车送我们到达~

圣母玛利亚教堂如此端庄安静~

自由女神像

然后步行至自由女神像,沿途风景也很漂亮!

自由女神像对面就是海,有些人在垂钓,好喜欢这样悠然的时光~

依旧回到西班牙广场,和老板娘汇合,带我们去巨蛋教堂。接下来我们就一路步行去教堂拍照啦~

教堂拍照

之前说了,觉得参观教堂时候衣服颜色不够鲜艳,所以这次换上大红裙,好好的去拍照咯!

先来到巨蛋教堂,太棒了,今天大门开着,原来是工作人员过来维护。好快拍一拍~关岛的天气真的太棒了!

教堂后面就是海,海风吹拂,特别舒服!还可以透过玻璃隐约看到里面的场景,真的好美~

教堂对面的花花草草长得好好!

随处都是景,怎么拍都美~

这个是水星教堂。就在巨蛋教堂旁边,小巧别致,伴着阳光,简直美极了!

旁边的凤凰花特别美丽,可以拍海报了!

捡一朵花瓣如何~

最后来到心心念念的彩虹教堂。

涂鸦墙街拍

幸好选择了步行,这样还可以在路边走走,看到涂鸦墙,就可以停下来任意拍照!

PIC酒店等待

和老板娘联系好,让我们在酒店等候过来接我们回民宿。等待的时候,看到有个好可爱的企鹅~

夜逛关岛

回到民宿,换了身便服,出去觅食~

晚上的关岛也超级美!

美食篇稍后奉献!

D12:2.7

自由活动

今儿一天自由活动,没有什么安排,而且是晚上凌晨的飞机去首尔。

所以我们打算上午步行沿着路边随意走走逛逛吃吃~

中午去拿行李,晚上到老板娘的店里做个MASSAGE。

路边好像有个废弃的公园,进去玩一玩,哈哈。

小侠化身斗牛侠!哈哈哈。

这只恐龙好像是关岛的吉祥物,礼品店里也有看到过~

还是回到这里,做个告别~

看!小恐龙!!

高空弹力球

高空弹力球,从我第一天到关岛,就看到这个项目了!就在路边,$25一人,可以刷卡。

超级刺激的!!哈哈哈哈。

本侠纠结了好久,最终决定,最后一天,去玩了它!

必须两人坐,小侠的朋友不敢坐,所以还是工作人员陪我的,好爽的!!

大家一定要玩!!

这个工作人员好有趣,精通各国语言,哈哈哈。

游乐园

没想到,关岛这里还有个路边的游乐园,游玩项目有海盗船、斗牛、碰碰车、还有个不停旋转的东东。可以单买,也可以有套票,小侠单买了斗牛,$5,刺激啊!!可以玩两次,掉下一次再来一次,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那个不停转的也超级好玩,人多才热闹,而且顺时针、逆时针旋转再旋转,值回票价!

关岛美食篇

其实看到很多攻略上提到的网红美食店,小侠都有看到,而且距离真的很近!

关岛美食的量真的很大,一个人不要轻易尝试,和朋友两人可能点一份分着吃正好哦!

Eggs'n Things

关岛网红早餐店无疑了,就在威斯汀酒店旁边,离“星期五餐厅”很近,就是对面了。

所以餐厅都是聚集着的,哈哈哈。

味道还是可以的,不过这家不只只有早餐,中午或者晚上应该也不错。

花费$21.45哦~

小侠倒是觉得星期五餐厅旁边那家Little Pikas性价比更高,味道也比这家好~

Little Pikas

就在星期五餐厅旁边,对面免税店,性价比服务味道都一级棒!

这份饭两人吃正好,只要$16.5哦~

好吃的日料

日本食堂

日本居酒屋,从环境到服务再到食物,是日本料理没错了!

先是点了份刺身拼盘,新鲜味美~

感觉不够,又点了冷的荞麦面,好吃哦!

总共$24.2 ,还是可以的~

晚上客人很多,也是网红店啦~

好吃的韩国料理

多宾

就在日本食堂上面,因为我们日料实在没吃饱,而且听说这家韩料也不错,就去拔草!

从配菜就可以看出韩料很正宗,哈哈。点了嫩豆腐汤,送米饭、泡菜、黄瓜等小食,吃法和味道都和韩国当地如出一辙,推荐!泡菜好好吃!花费$16.5,不错哦!

关岛必吃:澳拜客牛排 Outback Steak House

当然,上海也有好多家澳拜客,但是价格……大家懂得。

到了关岛,一定要来尝尝这里的澳拜客哦!

小侠和朋友点了一份牛排,两杯饮料,加上服务费,一共$52.47,牛排真的超大的!!!

还送汤和餐前面包,面包超级香!

上面这个好像是小食,里面是土豆,反正也是搭配牛排一起来的!

下面就是牛排了,5分熟,这厚实的肉质,这色彩,垂涎三尺了吧!

好吃的拉面

这家一直看到,吃了碗豚骨拉面,一人$9.5,这家不收服务费哦~

巨大的寿司

其实是无意中发现的这家店,挺隐蔽的,不过似乎客人还是挺多的。可以外带,也可以堂吃。

大约一个寿司$1.5~$2.5左右吧,小侠买了个金枪鱼寿司好像,花费$1.75,相当巨大的寿司!哈哈哈。味道不错,调料也有。

网红虾店

因为一直有看到这家店,而且每天晚上门口好多人排队,需要叫号,不过翻桌挺快的。

两杯饮料加一份照片蒜蓉虾,花费$34,其实感觉蒜蓉虾太酸,味道没有传说中那么好,不过虾应该新鲜。反而是饮料,很不错!

餐前面包挺香甜~

关岛必吃:好大一份墨鱼面

这家小侠极力推荐!!

一定一定一定要点墨鱼面!!

量大味美,回味无穷!!

之前就听说一份面量很多,如果我们两人吃不完,是可以打包带回的,做好了心理准备就去吃了。

到的早,算是第二个客人吧,因为前面已经有人等着了,哈哈。

我们说要点墨鱼面,没想到,服务员居然说,因为量非常大,一份是4人份的量,所以建议我们两人点半份!

那,当然是极好的!

只是这半份,是不是新推出的?因为老板娘,还有房东,都帮我们说我们吃不完,可以带回,并没有说,我们可以点半份,哈哈哈。

果然,半份才是双人份,热乎乎的,口感一级棒!!

我们还点了奶油蘑菇汤,是装在面包里的,相当浓郁哦,好喝!

不过,因为墨鱼面吃完,汤才上来,而且还有好吃的面包,最后还是没吃完,相当的饱了!哈哈哈。

意外的惊喜:Frost Bite

这家店是在拍完巨蛋教堂和水星教堂后,沿途一直走去彩虹教堂的途中,发现的好店!

本侠猜着是不是冰激凌店,果然!价格相当给力!!服务一级棒!!冰激凌的味道和量,绝对不输任何大牌店!

点一个单球,还是小杯的,装的满满一杯!!还可以免费加一个配料,价格$3.5,好吃到爆!

然后,小侠吃了一个不过瘾,又再去买一个,哈哈哈。前面是芒果单球,这次是蓝莓混合,小杯,还可以加两种配料!!价格是$4.75,超级满足!!

当地风味

感觉这家还不错,进去一看,应该就是当地风味的美食店!

烧烤什么都有,我们点了冷门的,椰子鸡肉饼,哈哈哈哈。

味道比较酸爽~价格$13.19。

就是饼包着椰子鸡肉,挺特别的。

不是很热情的日料店:Uncle Sam

进来点了一碗面$9,一份煎饺$5.75,服务一般性,味道正常,没有特别的惊喜。

当地人的美味

看到路边的价目表,性价比杠杠滴!

正好中午来觅食,进去发现好多客人,莫非是当地的网红美食店?

点了一份混合着烤肉鸡肉以及红饭的套餐,只要$13.08,味道和查莫洛夜市如出一辙,毕竟就是当地风味嘛!

红饭真的很香甜,烤肉相当入味,非常非常推荐!!

Subway也有冰激凌

门口看到Subway居然有冰激凌的图片,哈哈,过来尝尝。点了个单球,只要$3,而且也是无敌大的,厉害了!!味道还不错,吃完有些饱~

IHOPE

据说是家快餐店,看了价格绝对不错,点了松饼,颜值口感俱佳!

不过人气似乎没有egg高,但是觉得挺不错的!

日本食堂旁的横纲

就在日本食堂旁边,大红灯笼实在醒目。想着无论如何也要过来拔拔草。

点了寿司和烧鸟,总体来说味道还是可以的,但是服务实在一般。花费$14.5。

关岛后记

关岛说大不大,但是也不能完全靠步行。

租车自驾、包车、公交都是很好的方式。

关岛风景真的赞,蓝天白云,空气真心好!

关岛人民也很热情~物价不能用人民币来计算,若是就按美元的价格算,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在关岛的8天,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悠闲度假本应如此,哈哈哈。

接下来,小侠要飞韩国了,敬请期待下一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