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Blue Vacation两岛半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2/20

• 玩法/美食 潜水 圣诞

芭提雅Blue Vacation两岛半日

第一天

从国内到泰国来旅游,通常都是首选普吉岛,但像我们这样长居泰国的,只是想在假期稍微放松一下,是不会大老远跑到普吉岛去的,因为在曼谷近郊就有个芭提雅,可以享受阳光沙滩,给一整周的疲惫身体冲个电。不得不说,年底年初这会儿,泰国处在少雨的凉季,不仅不会太热,适合到海边旅游,关键是,这个时节的芭提雅海水可蓝啦!

芭提雅Blue Vacation两岛半日游图片

这回去芭提雅,参加的是Blue Vacation的套装行程,是一次玩格兰岛和阁派岛两个岛的半日游,整套方案价格折合人民币大概三百多块钱,挺划算的,好处是芭提雅离曼谷距离近,不用花太多时间在往返上,我们上午九点才从曼谷出发,十一点就前抵达芭提雅了。

集合的The Sky Gallery是间餐厅,里面有码头可以登船。下船后的第一站就是格兰岛上的Blue Space海滩,这边主要就是让你在海滩上享用烤肉,吃完后可以四处走走拍拍照,岛上也有可爱的小猪可以一起照相(只是这小猪的名字取得特奇葩,叫火腿和培根,我都怀疑午餐烤肉架上的是不是他们的朋友)。

吃饱饭休息结束后,登船继续前往阁派岛(晕船的小伙伴记得先吃药唷!) 这座岛离陆地比较远,沙子又白又细又软,海水蓝得发亮,搭配上那个阳光,照片都能攒下来发一整年的朋友圈啦!玩了独木舟之后,也可以免费体验SUP桨板冲浪,也可以加个五百铢玩海底漫步,就是那种戴着像宇航员一样的头盔,下到海底走路看鱼的活动,还有专人帮忙拍照,特别适合想潜水看珊瑚、跟小鱼一起拍照,又不想把辛苦化好的妆弄花的女孩儿。

结束半日游之后,船会把我们送回一开始集合的餐厅,我们就自驾回到要入住的从芭提雅全盛中心酒店,这间酒店我之前住过一次,对他们的服务态度印象特别深刻,主要是还会招待我最爱的芒果糯米饭,叫我怎么能不备收买呢!这次睡的是豪华大床房,房间很宽敞,分成起居区和就寝区,起居区里该有的家具都很齐全,床也又大又软,睡起来特别舒服。

芭提雅Blue Vacation两岛半日游图片

第二天

早餐的选择挺多的,有米饭,有面包,也有泰式粿条。另外酒店的设施也很多,除了标配的游泳池和健身房之外,还有儿童游戏间和儿童用泳池,推荐给带孩子的小伙伴们。

最后整理下这一天的行程,有兴趣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11:30 抵达芭提雅The Sky Gallery餐厅,集合上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