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风景区--一眼便无法忘记的初春

攻略   >  安化旅游攻略   >  云台山风景区--一眼便无法忘记的初春

• 出发日期/2021/03/05

• 玩法/古镇

前言

自从结婚之后,已经 有很久没有外出走一走了,平日里最多的就是带着孩子去一去自家的后山坡,山坡不远,离家也就几百米,唯一遗憾的便是每到了初春,山上只是恢复一点绿色的生机。

等了很多年,终于等到了孩子长大,我终于想去看一眼春的模样。春天的风景,春天的光芒,怀揣着春天的梦想,我终于决定去一次安化云台山,这里是湘中的世外桃源,听说风景 十分的优美,景色更是漂亮,很多居住于安化云台山山脚下的朋友们也纷纷曾介绍说,每到了春天,安化云台山的风景也与别处不一样。

一开始,我也不咋知道安化云台山的春天到底有哪些地方不一样,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当我抵达云台山的山脚下的时候,一股世外桃源的气息便清风拂面而来。

清新、自然、风景、美丽,这是云台山给予我最大的感受,这里让我找回了曾经在旅途中的那份心动与感怀。

要我来说的话,我只举一个例子,云台山风景区的风都是与往常不一样的风,清风吹过,茶树摇曳,那茶海之中的层层涟漪,带着淡淡的清香。

这种感受对于我这样的久居在城里的人而言,无疑是非常享受的存在。

春风吹散了冬日的严寒,春风吹来了舞蹈姑娘们的靓影,春风吹来了云台山风景区的歌声,带来了欢笑,带来了清新,我爱你,益阳安化云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