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三个人的LEGO王国

攻略   >  仁川旅游攻略   >  大手拉小手-三个人的LEGO王国

• 出发日期/2018/10/01

默认段落

大手拉小手的第6站-名古屋,大概应该是第一次纯粹三个人的旅行,没有其他家人,也没有其他朋友,Angela小朋友确实长大了,可以说配合的非常好了,第三次来日本,选择了相对小众的名古屋,也因为假期太短,所以行程也相对简单。

仁川国际机场

虽然是转机,大韩航空的软硬件服务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天津-仁川段明显要逊于仁川-名古屋段,格子国航线已经开通,希望尽快可以有机会体验下。

仁川机场是相当不错了,也相当适合亲子,不过确实太大了,鬼使神差的没看登机牌转机,害得跑了基本上整个机场,倒也不无聊了。

Day1:名古屋LEGO乐园

此行基本上唯一的目的就是LEGO乐园,相比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人是真心的少,5-10分钟基本上就是最长的排队时长了,完全不用pass卡,下午会有日本的小学组织学生活动,不过也还是不影响游玩的,乐园的项目比较适合相对低龄的小朋友。

Day1:绿洲21

行程相对宽松,下午回到酒店休整,晚上去绿洲21附近吃饭逛街。

Day2:长岛温泉乐园+奥莱

第二天坐长途巴士去长岛,乐园都是比较刺激的项目,不适合小朋友,奥莱还是很不错的,关键词还是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