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跨年夜的海岛之旅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大手拉小手-跨年夜的海岛之旅

• 出发日期/2019/01/31

默认段落

大手拉小手的第7站--普吉岛,因为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海岛游,所以选择了相对成熟的普吉,时间临近春节,所以选择了川航经停重庆的航班,提前3个月左右预订,3k+,性价比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川航,带小朋友的一家三口竟然不提前锁座位,也是醉了。

当地凌晨0点30到达普吉机场,航班是准点的,这里特别提示最近普吉的落地签通道排队人数远小于常规签证,估计是大家都觉得常规签证通道人少所以都特意提前办好签证,没想到落地签基本不用等候,而常规这边儿大概需要1个半到2个小时,我们在飞机上填好了出入境卡,也没耽误其他时间,还用了1个小时左右,因为普吉机场确实不大,出来联系接机非常顺利,而酒店确实离机场很近,大概一刻钟就到了。

Day1:阿卡迪亚奈松海滩铂尔曼度假酒店

因为是凌晨到达,所以第一天的行程以休养为主,专心的打卡我们的网红酒店,早晨自然醒起来吃早餐,这家铂尔曼的早餐是一大特色,果然名不虚传,哦,对了,check in时给的泰国特色饮料确实非常好喝,只是因为舟车劳顿,所以没顾上拍下照片。

下图就是那张著名的酒店全貌图,碍于设备和技术有限,确实没有能力亲手拍下,只能小盗图一张。

无边泳池、网红卡座都名不虚传

Day2:蛋岛

第二天元气恢复后就要出海了,选择了最适合亲子的蛋岛半日游。即便如此,半天的行程还是很耗费体力的,而且因为酒店的位置相对较偏,离码头距离远,早晨接车的时间和下午送回的时间都是最早和最晚的,下午回到酒店都接近4点钟了,晚上只是在酒店海滩附近的路边烧烤和超市解决了晚餐。

Day3:珊瑚岛+皇帝岛

经历了前一天的“折腾”,第二天出海只有我们俩人去了,这个确实是经验,下次类似海岛安排行程的时候不会安排的这么紧密,老人和孩子的体力确实达不到。

再次友情提示:酒店网红卡座的最佳拍摄时间是清晨日出前后,虽然普吉的绝大多数海滩都在西海岸,只能看日落,但是即便没有日出的配合,清晨拍摄的效果还是非常赞的,而且这家酒店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同样拥有知名卡座的苏梅岛W酒店,最低房价都会是这里的3倍。

Day4:环岛一日游

最后一天的行程是包车10H(10点-20点)环岛游,原本规划的路线是普吉镇老街--王权免税店--查龙寺--普吉大佛--卡伦观景台--神仙半岛日落--普吉国际机场,整体的安排还是比较合理的,而且中途临时决定取消卡伦观景台,以保证可以看到日落,准时到达机场,还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如果是两个成年人的话,加上卡伦,时间应该也是够的,或者可以再早出门一会儿。

午餐建议在普吉镇老街,推荐一家餐厅“船海鲜”,物美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