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巴山大峡谷闻春色的气息,赏春天的美色!

攻略   >  宣汉旅游攻略   >  我在巴山大峡谷闻春色的气息,赏春天的美色!

• 出发日期/2021/03/26

前言

春天来了,风暖起来,雨多起来。阳光亮丽,群山清新,充满生机。小孩欢笑,人群忙碌,脚步轻快。迷蒙的双眼渗入烟雨,满山遍野的草木花枝,被唤醒,风拂柳曳,春天到了。阳春三月据说巴山大峡谷的春色已经开得甚好,周末时间一到约上三五好友一天去鉴赏这一季节的美色。周六的中午11点左右我们就从成都东站开始前往景区。一路上说说笑笑旅程就这么开启了。

到了巴山大峡谷已经是落幕时了,果然春天到了已经是6点多的天气天色还是这么好。到了后我们先入住了九龙巴山饭店,这个酒店是我们觉得设施非常不错的加上出门就能看到梦回巴国剧场,也能看到夜晚的廊桥。

消息片刻后便临近夜晚,果然夜晚的景色还是这么美丽,一片蓝色的天空将这一片承托得漂亮极了。剧场外还播放着美妙得音乐。河面上吹着河风偶然间还是一股寒冷刺骨。但似乎还是无法挡住这一片夜色的美。好好欣赏这夜色后更加期待明天的桃溪谷一日游。

酒店是包含早餐的早早起床的我也早早过来觅食,可能是想着今天去桃溪谷所以异常兴奋,早饭也吃得格外饱。

一路慢悠悠的前往游客中心时会看到这里的农家烟火气,美丽的天气加上清澈见底的河水,

这儿简直是一块宝地。这儿的烟火气息也将这儿片美景显得格外充满生机。周围的花儿都争相报道此刻我也知道春天真的来了。

到了游客中心后我们乘坐大巴到桃溪谷后便开始乘景区车准备好好欣赏这沿途的美景了。

在路上遇到美景实在忍不住想拍下,你瞧,不只是太阳出来了,小蜜蜂也出来。允吸着花粉。河里那被大自然过滤的清水显得清凉,清澈。春风拂过时水波荡漾着晃晃悠悠。

远处农户人家的狗也汪汪汪的叫不停,可能清晨造访的我们打扰了它的美梦。也有可能是它早早清醒后的热身,然而我把这当作是它对我们的欢迎。此刻我站在桥上遥望不远处突然多了一份思乡之情。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一路上都看到花儿开得正娇艳,空中的云一层一层的自由飘过每一处。像是巡逻人间美景的小天使,也是在同时告诉我们这些外来者巴山大峡谷这个地方很美!都说春天到来了,农户们忙着播种。他们将土翻开,然后小心翼翼地将一粒粒种子播撒到土里,再把土盖上。虽然整个过程非常辛苦,但是他们流着汗水的脸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呢!

我发现在这初暖乍寒之计,树叶的叶芽慢慢地舒展,花儿的蓓蕾初绽,被人们破割过陈旧了的草木,又茁壮地抽出了嫩芽。大地惭惭地铺上了淡绿色的地毯,上面还点缀着红、黄、白、紫等颜色的野花,微风吹来,一丝丝淡雅的花草香扑面而过,让人心旷神怡,连河水都变得温柔。

我在巴山大峡谷感受春天来了的气息,天气温暖了,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春装。树林里也是一片美景。树木挺拔、葱翠。遍地的花朵美不胜收,有黄的、蓝的、粉的……旅行在路上,我也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