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我之足迹丈量宝岛之土地——儋州篇之海花岛夜景

攻略   >  儋州旅游攻略   >  25.我之足迹丈量宝岛之土地——儋州篇之海花岛夜景

• 出发日期/2021/03/22

前言

儋州,这个海南地级市,在我刚上岛时,就“如雷贯耳”;“海花岛”更是“铺天盖地”地涌入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为此我两次到访儋州,一次专门上海花岛游玩。这些在我的游记《1.我之足迹丈量宝岛之土地----儋州篇之东坡书院、千年古盐田》和《5.我之足迹丈量宝岛之土地----儋州篇之海花岛、石花水洞》可见。

这次七位朋友来到海南岛,沿途旅行,也被”蜂拥而至“的抖音,撩拨的想一睹它的”盛世芳容“。

海花岛徽派建筑夜景

欧式建筑群夜景

海花岛灯光秀。

第1天

2021年3月22日下午来到儋州的海花岛,只为一睹那“灯光璀璨”、“色彩斑斓”、“多彩炫目”的海花岛”瑰丽眩晕“的灯光秀。

据查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两个时段八点一次,九点一次。周六周天三个时段八点一次、九点一次、十点一次。

今天的天气尤其冷,大家都纷纷穿起了厚厚的衣服,海花岛风情街再不是红红绿绿的人群攒动而是满大街都晃悠着穿着白色浴袍的人们(这些都是入住海花岛酒店的游客),猛一看还以为是刚从在海滩上岸或是桑拿房出来了,原来都是天气突变,临时拿浴袍来御寒的。

一路溜达,一路欣赏这些独具匠心的建筑和各色美食餐馆及其图片,直到八点,灯光秀准时出现,真是炫目和震撼!就是冷风阵阵,吹的人好凉好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