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时间,带你玩转张家界武陵源(三天游玩武陵源攻略大全)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三天时间,带你玩转张家界武陵源(三天游玩武陵源攻略大全)

• 出发日期/2021/04/09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摄影

景点

【世界最高户外观光电梯——百龙天梯】

亿万年的沧海桑田在袁家界绘制出精妙绝伦的精美画卷,而百龙天梯,则将此绝世画卷徐徐展开,向世人彰显世界自然遗产核心的瑰丽。作为世界最高户外观光电梯,百龙天梯依托壮丽奇险的石峰拔地而起,傲立于张家界武陵源壮阔天地间。它垂直高差335米,运行高度为326米,运行速度可达5.25米/秒,工程恢弘,巧夺天工,是自然景观与人造景观的完美融合。百龙天梯不仅以“世界最高户外观光电梯”荣誉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更被评为“世界11大创意电梯之一”,成为中国唯一 一部获此殊荣的电梯。

【四十八大将军岩——神兵聚会】

百龙天梯跨越万丈绝壁,乘坐百龙天梯可一路观赏神兵聚会,四十八座高低错落的石峰直插云霄,气势磅礴,是张家界地貌峡谷峰林风光的典型代表。在天梯上升中,观赏到的运动山景令人赞叹。

【最高峰顶仙界田园——空中田园】

乘坐百龙天梯,视线越过神兵聚会,被隐藏在大片峰林身后的空中田园,惊喜的映入眼帘!空中田园海拔1000余米,其下是万丈深渊的幽谷。登上“空中田园”,清风拂袖,云雾缠身,如临仙境。

【张家界最高天然桥——天下第一桥】

位于袁家界的“天下第一桥”是张家界十大绝景之一,两座山峰被一条天然山体相连成天然桥洞,吞云吐雾,气势壮观。可谓大自然奇迹之作!

【电影《阿凡达》悬浮山原型——哈利路亚山】

著名电影《阿凡达》中惊艳了世人的悬浮山,原型就是袁家界的哈利路亚山。它海拔高度1074米,峰体造型奇特,仿若刀劈斧削般巍巍屹立。随着影片的热播,它每年都吸引了无数全球游客的关注。

张家界风景区特别大,众所周知的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风景区、宝峰湖风景区、天门山风景区、大峡谷等等,都是张家界的热门游玩景区。但是真正最值得去的,还会作为中国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风景区。

武陵源风景区,由张家界市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慈利县的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和桑植县的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组合而成,后又发现了杨家界新景区,总面积500平方公里。

1992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2004年被列为国家首批《世界地质公园》 、2007年被授予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行程

行程

——路线——

第一天:

吴家峪门票站(标志门)→乘坐环保车→百龙天梯上行→乘坐环保车→核心景区袁家界(游览2小时)→乘坐环保车→ 杨家界(游览2小时)→ 乘坐环保车→天子山(游览2小时)→乘坐环保车→百龙天梯下行→乘坐环保车→吴家峪门票站(标志门)

第二天 :

吴家峪门票站(标志门)→ 乘坐环保车 → 十里画廊

(游览2小时)→ 乘坐环保车 → 金鞭溪(游览3小时)

→ 吴家峪门票站(标志门)

第三天:

宝峰湖(游览3小时)→ 黄龙洞(游览3小时)

聆听·雅安居特色客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

武陵源的住宿我还是建议住在武陵源市区里面,还是比较方便的,我这次住的是武陵源溪布街进口的雅安居特色客栈,性价比很高的一家客栈,134元的大床房,天窗,房间还蛮大,超级干净,设备很齐全,而且很新,客栈还有电梯,拉行李还蛮方便的,老板人特别好,给我们买景区的门票,我们自己网上买的228,老板帮我们订208就能订到了,真的是好赞,而且这里距离武陵源2公里左右,门口还有个公交车站,出行不要太方便了,这么好的客栈当然推荐大家住喽!

• 地址:桂花路98号(圣多明哥大酒店对面)
  • 简介:精选优质食材打造地道湘菜

武陵源的美食就是集中在酒店附近了,我们去了当地人气最高,口碑最好的业华湘湘菜馆吃了一餐张家界的特色美食,味道真的很好,价格实惠到让我不敢相信这是景区的餐厅,推荐老板家的石锅鱼,土匪鸡,和小炒肉,真的是超级好吃,吃的超级舒服,好下饭哦,老板热情,难得遇到这么好的美食餐厅,推荐大家去吃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