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丽江4天,香格里拉2天,西双版纳2天,大理2天,拉萨5天其他时间在路上

• 出发日期/2021/03/16

• 玩法/深度游 踏春

丽江之旅

3.16 下午昆明坐等2个小时转机丽江

晚上被客栈老板娘安排的车接机

老板娘很热情,刚到客栈就带我们去吃了个饭,很好吃,中间带石锅的火锅外面一圈围着可以烤肉烤土豆之类的,叫什么名字,我忘了,也忘记拍照留下纪念(๑• . •๑)太累了,早早的回去睡觉😪了,他们还去酒吧喝一杯

我自己导航走在丽江古城的小路上,感觉非常好

Day1 3.17

• 地址:丽江市玉龙县丽江古城以北15公里处(玉龙雪山风景区)
  • 简介:纳西族神山,近距离欣赏高海拔冰川的壮丽。

3.17  早上6点钟就起床了,今天要去爬玉龙雪山,网上搜的预订的雪山+蓝月谷+中餐+来回接送+氧气瓶+羽绒服,328一位。

先去的蓝月谷,好美啊!还想再去看一次,报团就是太赶了,10点多催着我们去吃中饭,团饭的期望值我没有抱着太高德期望,一锅炖的鸡块+白菜+粉条+土豆之类的,我忘了,总之很难吃,我带了很多零食…

蓝月谷好美

中午吃完饭带我们上雪山,坐缆车上去之前,赶紧吸两口氧,缆车上雪山的4506的时候,虽然只有10分钟到,但是对于恐高的我感觉很漫长…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晚上玉龙雪山回来逛了逛古城

Day2 3.18

• 地址: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白沙镇
  • 简介:峡谷内奇石、崖壁景色奇幻,还可以感受浓郁的东巴民族风情。

3.18早上睡到自然醒,中午11点多下楼,不知道去哪儿玩,没有做攻略安排,正好客栈老板娘说一个小哥哥一个人玩去东巴秘境,问我要不要一起,180一位,我就跟他一起去玩儿了,小哥哥人很好,一路上都是他给我拎包

拍照,之前有找那种约伴儿的群,发了没有一个时间上合拍的,旅途中最不缺的就是伴儿了,所以随意些,最后旅途中总会约到伴儿的~

11点左右出发的,半个小时到东巴秘境,拍拍照,就到了1:30有一场户外演出

趁着演出还没开始,拍了几张,客栈的小哥哥给我拍的照片

下午东巴秘境给我的感觉还不错,就是看看表演,拍拍照片,带了双运动鞋,下楼梯换上走的很轻快。不然穿着高跟鞋,不知道走到啥时候,下午4点钟就在大厅等司机,半个小时回古城,回去休息一会儿,想请小哥哥吃个饭,犒劳一下他给我一路拎包(*^ω^*)

晚上吃的滇西王子,送了一瓶玫瑰酒,点了一个鳕鱼、手抓饭、丸子3个菜够我们两个人吃,吃不完…想点一半沙拉一半鸡肉还是什么的菜,下次再来丽江的时候再去吃~

7点多吃完饭,我们走走逛逛到忆持巷网红街打卡,人工雪飘下来,还跟着跳了一会儿当地的舞蹈~很嗨皮~

Day3 3.19

• 电话:0888 888 0077
  • 地址: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海东镇拉市海湿地公园

3.19没有行程安排,我一个人玩,走走逛逛~实在无聊,本来想去其他古城逛逛的,的姐说不买特产的话,古城都差不多,就打消了我想去的念头,临时改道去了拉市海的湿地公园看了下。回来就跟客栈老板娘订了去香格里拉两日游包含住宿,吃饭,氧气瓶和接送的,人均550

Day4 3.20

•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普达措国家公园
  • 简介:公园内风景优美,空气纯净清新,沿着湖畔栈道漫步,感觉轻松惬意。

徒步一个小时,里面很冷,要穿厚一点的衣服,风景也确实漂亮~

很自然的风景

3.20早上7点多出发,要坐4个小时才能到香格里拉,走的几个景点没有印象了,下午到的普达措国家公园看看里面的古木和湖水,全程徒步一个小时,感觉还不错~

Day5 3.21

• 地址: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旺路3号

3.21早上七点多到松赞林寺(小布达拉宫)感觉有些许失望😞,去第一个殿里供了一盏灯,给家里人祈福保平安。藏族的寺庙祈福都不用过来还愿的。

下午去纳帕海草原骑马,本来期望值最低的就是这个地方,反而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很放松,骑骑马,拍拍照,虽然草原都是黄色的,也有萧瑟的美~

送了一套藏服,体验了一下,服装没有外面50元一套的好看,也算体验过了~

下午回丽江古城,6点儿多到的,住一晚

再想下一站去哪儿,正好网上看到两个大哥哥发去西双版纳,还有一个小姐姐发去泸沽湖,先回我信息的是两个大哥哥,我就跟他们约好,坐他们昆明租的车自驾去西双版纳,费用跟他们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