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行——这家拥有航站楼的超级商场,3天都逛不完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旅行——这家拥有航站楼的超级商场,3天都逛不完

• 出发日期/2021/03/31

• 玩法/短途周末 踏春

前言

在重庆,有一座位于朝天门的超级城市综合体,在开业之前就已经备受瞩目。

原因之一,是因为它建在了朝天门这样重要的地方。

朝天门是什么地方?重庆十七座古城门之首,建于两江交汇处,有“古渝雄关”之称,是古代钦差传旨官员接旨的地方。在重庆人心中有着极高的位置。

原因之二,是因为这组建筑外观真的太奇特了。它由世界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设计,八栋塔楼连成风帆形状,寓意“扬帆远航”。一条距离地面250米的水晶连廊横卧楼顶。

讲到这里,相信很多了解重庆的朋友已经猜到,我说的就是重庆的新地标——重庆来福士。

不得不说,重庆来福士真的太太太大了!它拥有酒店、服务公寓、办公楼、住宅楼、商场及水晶连廊,是一个超级城市综合体。光是里面的商场,我就逛了整整三天。

今天,莎拉就来带大家打卡来福士里的这座超级购物中心,并且附上游玩攻略,大家一定要收好藏哦。

美食篇

美食之都一定离不开吃这个主题,到达重庆,总要有一顿火锅接风才算正宗。第一站,直奔来福士购物中心里的白乐天毛肚火锅。

进门就看到墙上贴着的旧报纸,赫然写明:重庆的第一家火锅店1921年开在较场口,就是白乐天。来头这么大,难怪店门口早早就开始排队了。

除了火锅,最有重庆特色的就要数江湖菜了。杨记隆府,创立于1942年,民国时期已经是重庆家喻户晓的江湖酒楼了。曾声震川渝两地,风靡一时。

店内装潢古香古色,民国味儿十足。杨记招牌鱼、红糖阴米粥、民国霸王兔、庆铃白凤糕……道道都是好吃又有故事的美味佳肴。

除了传统的,还有新派的。芸笙.国潮小馆是年轻人很喜欢的一家店,装潢时髦、菜品精致。

老板的故事也很励志,从一个餐厅打工的店小二,一点点努力,发展成今天的餐饮大亨。听说这老板把餐厅里各个工种都做遍了,所以当自己开店时,便对每个环节都了如指掌,同时也精益求精。

除了中餐,来福士里还可以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比如,韩国料理汉拿山。

店里的透明厨房,从制作到上桌一目了然,让人吃着放心。烤肉不用自己动手,店员还会帮着烤,火候刚刚好,专业人士果然不一样。

除了好吃,还要好看。听说重庆来福士把能看到江景的好位置都留给了餐厅。北索.720度江景西餐厅就是其中一家。

难得的是,这家餐厅不仅能看到江景还有露台座位,720度无死角饱览重庆美景。天气好的时候坐在外面晒晒太阳吹吹江风,真的是巴适哦!

休闲娱乐

除了吃吃吃,休闲娱乐自然也不能少。全国超高人气的X先生密室就在来福士里!

这家被称为电影级别的密室逃脱真的太牛了!它家所用的道具都是古董改良制作的,恍如进入怀旧古宅。玩游戏还可以免费换装,分分钟入戏。

没想到啊,在重庆也能做到正宗的泰式按摩。素万泰.泰国按摩SPA馆里的师傅都来自泰国,手法很专业。店内环境也十分优雅,泰味十足。

来福士购物中心里还藏着一座山城花园,花园免费对市民开放,亲水喷泉是小朋友的最爱,观景台是游客必打卡之地。在这里你可以清楚的看到长江和嘉陵江两江汇聚的壮观场面,还有熙熙攘攘的朝天门码头。

特别的交通

不一样的超级商场自然有不一样的到达方式,来福士竟然还拥有自己主题的地铁专列,彩色的车厢是不是特别梦幻又有童趣?

现在,从机场也能方便往返来福士啦。重庆来福士里有一个市内航站楼,有专车往返于机场与来福士之间,而且还提供托运行李,办理登机牌等等的便捷服务。

说了这么多,其实重庆来福士最让我感动的,是在购物中心里建了一条24小时通道。这条通道连接了朝天门和解放碑,不仅方便市民出行,也留住了重庆人的情怀。

结束语

重庆来福士就像重庆这座城一样,它很现代,很摩登,可你只要看一眼就会知道,这里是重庆。两江在这里汇聚,新旧文化在这里交融。如果你来重庆,你就会看到所有创新的东西在这里都没有失去重庆的味道,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