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吉白茶交易市场合集!!

攻略   >  安吉旅游攻略   >  2021安吉白茶交易市场合集!!

• 出发日期/2021/03/31

前言

安吉白茶闻名中外!作为安吉本地人,乐乐含泪揭秘安吉白茶市场交易,让宝宝们买到质量上乘,价格公道的安吉白茶~清明节到了,来安吉一边旅游一边“品”茶!

第1天

溪龙青叶交易市场

溪龙是安吉白茶的原产地,拥有近2万亩的白茶园

溪龙青叶交易市场也是安吉zui大的白茶交易市场!

以贩卖青叶为主,不论大的茶商还是小的茶商都回来这里卖茶叶

一共设置了近100多个摊位,为了避免青叶被“烧坏”,都搭建好了严实的棚顶

摊位划分的很清楚,为了防止串味,还将餐饮和青叶交易区划分开,逛饿了不用担心在这里吃不到东西哦,有许多的小吃!

地址:阿祥集团至溪龙仙子会所路段

单日高峰时段:上午10:30—12:30,下午16:00—19:00 游客尽量避免这两个时间段去买茶叶哦~

孝源(皈山场村)白茶交易市场

皈山被称为安吉白茶产业示范区,主要也是贩卖青叶为主

比起前个市场规模中等大小,茶叶摊位不多

但是有安保在现场维持秩序,现场不会过于混乱

卖茶叶的茶商,也是附近的居民为主

地址:塘皈线与204省道岔口

昆铜白茶交易市场

规模较小,比较零散,来的茶商比前面几个市场都要少

茶商也都是以附近的居民为主

昆铜是特有的高山白茶,长在700多米的苍蒲山上,无工业污染,种植面积达2万有余,屡屡huojiang。

地址:昆铜乡

安吉中国茶城

安吉zui大的干茶交易市场,占地共116亩,有200多家品牌茶商入驻

还有茶叶文化展示和观光休闲区,逛累了可以在此处休息

这里不仅交易安吉白茶,还有来自四川、安徽、贵州、丽水等地的白茶

地址:位于云鸿西路与康山大道岔口的西北脚,安吉新客运中心对面

安吉白茶价格区间

青叶价格

3月22日摘采,前一个星期内卖100r/斤,天气下雨,价格稳定

清明前一礼拜80r/斤

清明后25—45r/斤

干茶价格

头茶价格1000+r/斤左右,普通炒好的干茶600r/斤左右

安吉田园嘉乐比

!!如果清明期间来安吉旅游的游客,建议直接在安吉中国茶城买干茶,其他市场较为鱼龙混杂,不是行家的不建议去哦!

中国茶城附近景区:安吉田园嘉乐比景区 开车3分钟

买完茶可以去景区玩玩,4.3—5日可以免费体验采茶免费带走,喝自己摘采的茶,味道一定更好!

除了采茶,还可以挖春笋、吃青团,体验清明传统文化哦~

另外景区还有游乐项目,动物园和表演观看,清明旅游还是很不错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