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石河子旅游攻略   >  1日游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摄影 暑假

前言

过了大半年了,凭着记忆写一些吧

第1天

我是从怀孕开始就没出去玩过了,对于我这种天天想去浪的人简直是煎熬。工作也特别忙。所以坐完月子稍作修整,在娃两个多月的时候一个中午走进了旅行社,我那一群姑娘也被煽动了,有了这次旅行。

本来想开车,奈何司机们时间难调。我们就集体打飞滴了。第一站石河子,我也只对这个酒庄有点兴趣,张裕巴保男爵酒庄,总的来说这里还是值得去一下,有点欧洲风情。旅行社的行程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就跟着吧,天气还不错。

阿克苏坐飞机到石河子,石河子住一晚,然后从石河子坐车去布尔津,所以第二天基本一天都在车上,天黑了才到布尔津,县城很小,没什么逛的,疫情原因也比较萧条。所以早早休息了,第二天禾木,本次行程的高峰从这里开始

这个地方简直太美了,要不是心里惦记家里嗷嗷待哺的小崽儿,我肯定退了团多玩几天的,我们的大合照,虽然有点飘小雨,一点不影响心情

这种远眺小村落的感觉,我反正超喜欢,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自己就是个织女,与世无争。城市节奏那么快,在这里,感觉所有烦恼都与自己无关,我觉得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从布尔津县城到禾木也要开好几个小时车程,到了就中午了,大家都忙着填肚子,我忙着拍照看风景,太美了,特喜欢这种世外桃源

天气没有晴空万里,但我觉得美的地方,什么时候都美,这是朦胧的美,像害羞的姑娘

图瓦人的小木屋还是很值得一看的,这个小哥哥很有感染力

住在贾登峪,这里风景也不错,禾木和喀纳斯的中转站,第二天可以直接从这里去喀纳斯

这个地方无论什么季节、无论什么天气来,都会让你不虚此行,话不多说,只想看风景

神仙湾

喀纳斯湖,我们没看见湖怪。从喀纳斯去了克拉玛依,路过魔鬼城,个人还是不推荐,喜欢风蚀地貌的可以去看看,7月还是比较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