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爱的见证之旅

攻略   >  凤凰旅游攻略   >  凤凰古城——爱的见证之旅

• 出发日期/2021/04/01

• 玩法/古镇

前言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 简介:在石板小巷的深处,拜谒沈从文故居,寻找大师的流年碎影。

凤凰古城🏡

位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

交通:凤凰古镇没有火车站,各地可以选择坐火车到吉首、怀化、铜仁,然后再乘坐大巴到古城。重点提示:到达凤凰之后,大巴一般是进入凤凰城北汽车站,离古城还有一段距离,需要打个出租或者网约车,七八块钱的样子。

你好凤凰!凤凰,一个名字美,景色更美的地方。沈从文笔下的《边城》。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

🌿古城不大,两天的时间足够逛了。不必太拘泥于怎么逛,以沱江为中心随便逛就可以了,不要太着急,凤凰的美是要细细体会的。如果你刻意按着导航特意去找,反倒容易迷路。凤凰古城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虹桥,记住它,你就走不丢了。古城主要的景点有凤凰古城广场,万名塔,虹桥,跳岩,沈从文故居。

🌿具体可以这么逛:

Day1:上午到达,入住,一定要定一个江边的吊脚楼,歇一歇,养足精神。下午沱江边走走、租一套苗服,在江边拍拍拍。晚上看看江边夜景,逛累了,找个酒吧坐坐。

到凤凰古城,怎能不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柴火美食,血粑鸭,腊肉,都吃到了,我们吃的这家特色美食店铺,老字号了,超级多的人推荐的,也是凤凰古城唯一一家我满意的饭店,也是凤凰古城我吃两次的饭店,柴火鱼确实好吃,柴火煮的美食就是超级赞的,还有血粑鸭,糯糯的那个东西超级好吃的,吃起来好舒服,强烈推荐大家到凤凰古城必须打卡的一家特色美食餐厅!

Day2:第一天早晨沱江边走走、感受一下清晨的古城。可以回旅店补一觉,然后古城逛逛、沱江泛舟。下午找个咖啡厅发呆,晚上继续看夜景。时间充裕的话,可以第三天报个团,去周边苗寨转一转。🌿吊脚楼,它是凤凰历史的见证者,来凤凰古镇一定要住吊脚楼,感受下少数民族特色建筑的风情,推开窗就是绿水碧波的沱江,看着沱江上泛舟的游人,晚上看着夜色下的古城,耳边传来民谣的歌声,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来凤凰,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凤凰古城的早晚。凤凰的白天与夜晚,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古城的清晨,非常安静,没有了熙熙攘攘,没有了烦扰吵杂,只

剩它原有的恬静安逸,感觉就像一片世外桃源。🌿古城的夜晚,妩媚而多情,光影璀璨,灯红酒绿,五光十色。漫步其中,穿过水流声,走过石板街,漫步其中,如梦如幻。🌿来到这里,你可以......1.漫步古城凤凰古城的小街。2.去编彩辫。3.去租苗服拍照,30元一小时,体验一下苗家妹子的美。4.泛舟沱江。5.晚上找一间靠江边的小酒吧,喝着小酒,听着民谣,欣赏凤凰绝美的夜景。6.留一段属于自己的时间,临窗而坐,静静的享受这段时光。凤凰,虽然也很商业,但是不耽误它的美,是一个非常值得去一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