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风景收买,春日里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攻略   >  澄江旅游攻略   >  被好风景收买,春日里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 出发日期/2021/04/09

• 玩法/短途周末 踏春

前言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旅行的意义;每天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大城市,繁忙的快节奏让我们疲惫不堪,希望能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带着久违的背包与美好的心情,看一看这一个多彩的春天

第1天

旅行是治愈坏心情的良药;在明媚春日也想去找寻藏在人间各处的荫翳

看过成都周边各处的游玩攻略,最终选择了九皇山,就想看看治愈人心的绿色

鸢飞风暖,万物更新,九皇山攒了好久的温柔绿只看了一眼便深陷其中

披着柔媚的春光,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领悟到了春的气息;

看着各种新奇的挑战项目也想着能在春日里突破自己,看过其他游客挑战那些项目后自己就选了看起来最不吓人的云中漫步,穿戴好装备后就开始后悔,可也无法走回头路,就硬着头皮向前走,间距不一的木板看起来最为吓人,就怕一不小心落入深渊,但好在全程有惊无险的通过;下去之后也不敢再挑战别的项目就灰溜溜的去往下个景点

在索道上最令人兴奋的还是眼前及脚下的美景,统一的绿色光是看着就觉得干净纯粹;在经过尔玛古道时更是感叹这大自然的奇妙;

阳光穿过一树青葱,落在青石板上,我们就被这醺甜的春色分心,一条弯曲的石板路从脚下延伸至林间深处,行走其间,满树的新绿,满目的净爽。空气中饱含负氧离子,在呼吸之间洗涤着我们的身心

想要在云中农场过一个真正的田园生活,仿着古人的“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在这片世外桃源里自己动手种菜,然后等待着它成熟....

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片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走上天梯和云梯留下自己与天空的互动痕迹;还可以悠闲地坐在秋千上,可以安静的闭眼享受着田园时光,耳边微风轻轻吹过,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疗愈身心;也可以像童年时那样将自己高高荡起,仿佛自己还是那个快乐的孩子

旅行的意义不是简单的看看风景,而是能够找到最舒适的的那个点去平衡我们的生活和工作;趁着春光无限好,抓紧时间出门与春天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