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踏青好去处,尤其适合带娃哟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踏青好去处,尤其适合带娃哟

• 出发日期/2021/04/09

• 玩法/徒步 短途周末 自驾 踏春

前言

• 地址:杭州西湖区天目山路518号西溪湿地公园周家村主入口
  • 简介:杭州西溪「十里芳菲」主题度假村落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内,依托西溪湿地自然环境、生态人文,倡导【即兴的智慧】的生活理念,以美物、美食、美宿、美力、美愿五大生活场景,重塑西溪湿地公园里六个自然

带河豚宝去西溪湿地里的酒店,玩了一下,从前台乘船到客房,瞬间有种大隐隐于市的感觉,一窗一景,瞬间很放松。

整个酒店是村落的感觉,可玩的区域很多,玩沙子、看水上电影、插花、陶艺、木艺,这次还赶巧遇上了花神节还有集市,借着春日和煦的阳光来一个梨花树下的悠闲午餐,一家几口来玩很合适了。

第1天

酒店处于西溪湿地公园内,车停在停车场后需要乘10分钟船,才能到达酒店客房区域

正是梨花开的季节

此情此景乐老师很自觉的去充当了工具人

咖啡馆定期有不同的课程,这次是插花,然而好动的河豚宝对此兴致不高,倒是对这越南帽情有独钟

预约了梨花树下的午餐,家庭出行,自然孩子玩开心,户外环境下半野餐,乐趣不减,也很省心

定期举办的集市有木工,这是河豚宝感兴趣的,跟外面的木艺课堂差不多,但这里更应景一些,自己做个花神许愿牌许个愿

明亮而宽敞的洗漱间,这个太友好了,一家三口同时用也不会挤

满窗绿色前一只浴缸,无限美好

房间是简洁的风格

客房区域也是依据湿地特色,通过很多的桥将各个功能区联系在一起,小孩子玩得开心一定要注意安全噢

河滩里梨花树下的帷幔,场景很美好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