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4/25

• 玩法/短途周末 古镇 摄影 踏春

前言

春风十里游杭州,圆宋城千古情之梦

宋城游记

“给我一天,还你千年”。早就听说宋城千古情是一生中必看的演出,果真百闻不如一见。其实只要六小时,就可以在宋城来一场穿越之旅。宋城作为文化景区非常有烟火味,作为演艺景区震撼又亲民,快点穿上汉服和我一起逛逛吧~

13:30 抵达宋城北入口

公交车318直达宋城门口,北入口离剧院很近。门口有寄存的地方,外地可以下了动车直接过来哦~

14:00-15:00 观看宋城千古情

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宋城的灵魂,也是这躺旅行里最值得期待的演出,我早就听朋友说这场秀很震撼,与拉斯维加斯的O秀、巴黎红磨坊并称“世界三大名秀”。《良渚之光》,《宋宫宴舞》,《金戈铁马》,《西子传说》,《魅力杭州》,短短的一个小时,将杭州城的历史从八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描述到光辉的南宋时期经济繁荣与岳飞抗金的故事。画面壮阔唯美,台下真的是喝彩不断,演员小姐姐都超美的!

15:00后 在烟云街逛逛

从大剧院出来,我们去一点点买了一杯奶茶,在烟云街逛了逛,非常热闹。还有一些其他的美食和小店,大家可以自己去发现~ 路上有很多穿汉服的小姐姐,非常养眼~

15: 50-16:20 观看 《大地震》

5D实景体验剧《大地震》是另外一个推荐的演出。全方位立体地再现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惨况以及灾后的救援过程,不仅可以看,作为观众可以自告奋勇上去做群众演员,结束时可以有参演证明。整场演出是可以感受到地震的感觉的,非常真实。看了不禁感慨生命的珍贵,这样一场地震,将台上所有的人全部的命运都改写了,我不禁心里默念:珍惜当下!

16:30-18:00看完大地震 沿宋河边走走,还可以坐花船喝下午茶。非常惬意,边走还可以遇到很多小演出或者活动,感兴趣可以看看哦。宋城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工作人员全部都是宋朝扮相,非常可爱了!

18:10-18:27 观看全息投影秀 ——幻影

这是一场全息幻影秀和真实的传统舞台结合的表演,幻影是用LED屏和全息投影成像技术而成,就演绎出了白娘子和许仙的悲情爱情故事。技术真的太牛了,全息投影加上配乐,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我和朋友在看的时候都分不清哪个是真人,哪个是全息投影,很值一看。

18:30-19:30 华灯初上,赏宋城夜景

开了灯的宋城别有一番风韵,有一种古代的时候元宵节逛描绘的感觉,很热闹!感觉夜游宋河,吹吹晚风也别有一番风味。这个时候已经到了饭点,可以吃吃路边小吃,也可以去美食广场吃哦~

19:30 打道回府

游玩tips:

1.除去宋城千古情外。还有一些小的活动如街头快闪、抛绣球等,可以不用那么在意去排队,走走逛逛的时候就会有很多演出,然后你选择想去的去看看就行了。

2. .对了!有条件自带汉服,更有代入感哦。

3.景区的话大概六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基本逛完。里面有一点点、星巴克啥的。如果有时间的话建议玩一整天哦,景区吃喝玩乐看演出样样都有,适合全家老小一起来玩儿~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