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凤凰城,醉美芙蓉镇

攻略   >  永顺旅游攻略   >  最爱凤凰城,醉美芙蓉镇

• 出发日期/2021/05/01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前言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 简介:在石板小巷的深处,拜谒沈从文故居,寻找大师的流年碎影。

驱车去凤凰古城住宿,先看一看凤凰古城的夜景,真的超级美,美出天际,待明天仔细游览凤凰古城和芙蓉镇。

晚上还在当地有名的特色美食餐厅大锅大灶柴火饭庄吃了一餐柴火美食,真的是好吃,太有特色,吃起来超级舒服,还点了血粑鸭,点了腊肉炒萝卜,都好吃啊,太喜欢了,价格实惠,老字号餐厅,做的是情怀和传承,必须支持这么良心的餐厅!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住房大, 多为木结构建筑,这里享有中国最美小城之美誉,相比城市的喧闹,这里真是一个让生活慢下来,再慢下来的好地方。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芙蓉路南150米
  • 简介:“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看一看充满当地特色的土家吊脚楼,品尝电影《芙蓉镇》里的米豆腐。

芙蓉镇

芙蓉镇本来叫王村,因为电影《芙蓉镇》而成名,芙蓉镇三面环水。最独特就是这个大瀑布穿镇而过,让这里显得别有洞天。也正是因此,芙蓉镇被称为是“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

凤凰古城,芙蓉镇旅途结束,更好的风景一直在路上,等着,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