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震撼的🌟上海宋城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超级震撼的🌟上海宋城

• 出发日期/2021/04/30

• 玩法/第一次 五一

前言

上海宋城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

👉这个五一假期,上海的朋友不用去外地,在上海就可以去宋城玩了🥳  有朋友可能去过杭州也有宋城,但上海宋城还有好多不一样的惊喜哦!

✨各个娱乐区都折叠在一起啦,像悬崖上的城堡一样  上一秒我还在旧时的上海滩像一个时空异客一样  下一秒呢我就到了商客云集的繁荣国度  你无法定义它,你只能用身心感受它  作为拍照打卡地点也是绝佳,出片率超级高哦✨

🏠魔幻街/千古情街/天上街市/彩色森林/鸟秀剧院/悬崖剧院  ✨宋城这次真的超用心呀,从早到晚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热情的桑巴  辣!辣!辣!真的是太辣啦🔥  边吃边看表演是什么神仙体验呀  不想随便找个馆子吃的很乏味的姐妹快来哦,这绝对是难忘的一餐

我的眼睛和肚子都被喂得饱饱的,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冲击体验,太棒啦

✨鸟秀剧院得森林鸟秀,让我仿佛置身于光怪陆离的大自然🌴  恍如隔世,万千世界,只有在这里我可以一个人享受,身与心得极致体验

✨《上海千古情》❕  我强烈推荐,姐妹们来宋城一定要看,重磅炸弹,绝对是心灵的碰撞  它将上海的前世今生,人俗文化完美的连成一条线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申户溯源》/《1921》/《摩登时代》/《上海一家人》

如梦如诉,久久不散❕  如长卷般徐徐展开,向我们诉说着那一段惊心动魄得往事☝  人类的悲欢离合一一呈现,时而悲伤,时而欢快  我的心情被剧情紧紧的牵引着,完全沉浸式

道具超级逼真的哒,都是真枪实弹上场💝

火车可以开进剧院里,3000吨黄浦江水瞬间倾泻  400平米巨型透明膜从天而降🌊  绵绵细雨,水漫金山都是真的,在前排的小伙伴可能会被淋湿哦

具体剧情就不剧透啦,一定要来看哦  我看的真的超级感动,都结束我还沉浸在情绪里面呜呜  在这里真的是处处都是惊喜

✨天空街市也是我的必达卡点哦,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疯狂买买买,还可以和某位不知名的异国美女吸引出眼球💘

✨又或者是精彩绝伦的水晶球表演,当这个表演开始的时候  整个街道都活了,人声鼎沸,欢快的气氛瞬间被点燃了

🌟我还参与了一场魔术互动,竟然飞起来了!!![吃惊][吃惊]我惊了,也太神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