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富蕴旅游攻略   >  1日游

• 创建于2021/05/05|浏览1305
  • 出发日期/2021/05/02

• 玩法/深度游 自驾 第一次 五一

前言

克拉玛依至阿勒泰富蕴县可可托海镇自驾游行

因为只有五天假期,五一当天克拉玛依刮十级大风,在家呆了一天,二号从克拉玛依出发到阿勒泰市富蕴县可可托海镇自驾游,行程安排了往返三天。按计划行程完成旅游。

第1天

五一节新疆克拉玛依至富蕴三日自驾游行程

第一天:克拉玛依至富蕴县,途径北屯和福海,分别在福海边和成吉思汗西征敖包留影,午餐福海张黑子渔庄品尝了红烧狗鱼,晚上原本住富蕴县城里的滨江假日酒店,但因房满,就直接开车到五十公里外的可可托海镇住诚睿宾馆了,316元一晚的标间,条件一般,茶杯是用过的,半杯水都没有倒掉,无早餐。第二天价格就变成233元一晚,不知道什么原因。

第二天:早餐我们没有选择诚睿宾馆旁边的,开车到额河宾馆负一楼的汉餐馆就餐,15元一位自助,有鸡蛋,稀饭和几样主食馍馍花卷油条馕菜盒子包子。接着我们导航驱车前往滑雪场,但是导航将我们牵引到可可托海博物馆,接着我们就现场购票,一人90元+36元,游玩了可可托海景区,虽然现在桦树未绿,但可可托海天然的自然风光,即使五月,我仍然认为值得一游。我非常喜欢的是在可可托海景区,我的鼻炎没了,后来一出景区就有开始发作。接着我们驾车出景区,沿途风景依然怡人,前往可可托海镇午餐,在风情街找了一家川菜馆,美餐一顿,排骨48元,宫保鸡丁38元,黄瓜鸡蛋汤18元,味道不错,排骨整盘都是精排。午餐后,我们直接前往三号矿景区,80元一位,我们出发前攻略是免费,询问售票员,告知有解说要坐车,所以80。事后听当地人说五一节前免费,五一节后开始收费。接着我们进入景区,浏览量景区大食堂,大食堂可以就餐滴,接着坐车游览了可可托海三号矿坑,有在解说员带领下游览了阿依果孜矿洞。接着驱车前往陈列馆,巧遇旅行团刚到,就跟随旅行团一起听解说员讲解了可可托海的发展历程,贡献已经可可托海精神等,参观了展厅的图片,矿石等。接着我们驾车到可可苏里溜达了一会,驱车到富蕴县滨河假日酒店住下,287元一晚标间,含早。第二天的早餐很好,热菜凉菜均有,鸡蛋,稀饭,油条馕馍馍,菜品比较丰富。

第三天:我们在滨河假日酒店门前的滨河景区进行了游览,类似我们克拉玛依世纪公园景区,景色优美且免费,接着我们驱车前往恰克图,在途中戈壁滩捡宝石,花了不少时间,最后一直沿着乌伦古河往克拉玛依开车,在杜热午餐,炒面拌面44元2份。原本想捡阿巍菇,莫找到地方,也没寻到一颗海兰宝石,找到几块金丝玉。

从克拉玛依出发

途中遇到飞过车顶的老鹰

沿途风景

抵达福海,这风景太应景,貌似昨日十级风将芦苇吹成这般,今天的风还有,没有十级那么大了

途径北屯,成吉思汗西征敖包

继续前往富蕴县

抵达富蕴安检处,警察蜀黍递给我们的温馨提示

继续前往可可托海镇

抵达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景区

善待环境 关爱自然

游山游水游天下 爱国爱家爱自然

护栏都极具特色,是黑色和白色矿石做成的

途经可可苏里

可可苏里花海景区,目前没有花海,因为新疆五一还比较冷。有孩子们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