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5/01

• 玩法/徒步 第一次 摄影 五一

前言

注意事项

旅行嘛,最好的方式就是轻装简从,需要注意的几点呢,是在旅行途中避免掉入商家设计的陷阱,一呢就是不建议报旅游团,因为旅游团的游览,大多不是很具有引导力,只有少许几个才有,而且其中所有的弯弯绕也是避不开的。二呢是如果说要吃饭,最好是到远离景点的商业街吃饭,景点旁边的饭店,最好还是不要等了。我们这一次去就奔着华春餐馆,得知早已预约到了下午,所以果断离开,又坐了一个小时车才到了小吃街。

出行之前,首先在几个月之前就要选好自己目的地所在区域的酒店,不然很有可能会定不到酒店,然后带一套到俩套换洗的衣服,如果是一个人去旅行,青年旅舍是不错的选择。要带好充电宝,不然你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去充电,亲身体验………然后就是做好防晒了,墨镜,防晒霜都是必备的。如果只是逛逛景点的话,人均六百就可以了。

首先我先来说一下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早上九点到达青岛,第一站是栈桥,青岛的栈桥,那个时候早已拥堵不堪,没有任何可以避免的方式,不过那里的海鸥是真的多,当然各类游船层出不群,因为女朋友晕船所以就是在海边拍了几张照片,压根没有去乘船。从栈桥出来的时候,我们到附近的一个美食打卡点Mr.mang中餐料理店打卡美食,值得一说的是老板娘是真的好看,声音超级好听。

第二站是青岛天主教圣弥厄尔大教堂,和青岛书房,可惜的是没有进到青岛书房里面看一看,因为它在装修。

第一天是很充足的,就是青岛没有共享单车,走的真累,第三站我们到了老舍公园,别具一新的小瀑布让我们见识到了一种别样的美感。

然后我们一路走下去沿路打卡的有胶澳总督府旧址,美国领事馆旧址,英国领事馆旧址,虽然没有进去,但是打卡照相也是很好的,接下来就是青岛的信号山公园和德国总督官邸。俩个不同的风格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接下来就必须要去黄县路和大学路观光打卡了,不得不说网红打卡点的东西就是贵,我们稍微买了一点东西就几百块钱花了出去,不过感受也是达到了极致。第一天的行程在中国水彩画博物馆来到了尾声。

第二天的行程从鲁迅公园开始,一直到小鱼山,中山公园,再到八大关,晚上的五四广场,看到了青岛所特有的美景。第三天我们就一直在逛商场,总的来说,这次旅行还是蛮充沛的。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