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江南之张家港吖

攻略   >  张家港旅游攻略   >  四下江南之张家港吖

• 出发日期/2021/05/03

• 玩法/五一 夏季

前言

舅舅家妹妹结婚来参加婚礼,这是第四次来这个小城,每次过来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我们住在乡下,这里没有大城市的喧嚣浮躁,却多了一份淡然,不时的在岁月中沉静下来了,把自己隐匿在一片净土里,放飞被现实所禁固已久的思绪,静静的感受生活中的美、搁浅岁月、幸福就在身边。

(关于费用只是机票钱五一期间人均往返1400元,吃住都在亲戚家)

第1天

张家港火车站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塘桥镇,这是2020年才建成的车站一共有两层,车站不是很大不过不是标志性的旅游城市倒是够用了,五一期间人也很少。

这两天都是雨天,下着毛毛细雨天气灰蒙蒙的,在这样的细雨中闲逛会有不一样的美

都是当地的特色菜自己在家做,特别好吃,小龙虾也正是季节,甲鱼汤也很鲜美

红烧黄鳝,看着做的时候挺残忍还有点恶心好像蛇一样,但吃的时候两眼放光o(* ̄︶ ̄*)o

当地特色烧鸡公好吃

这是一颗石榴树开的小花特别好看

真正的江南水乡

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拥堵,身临辽阔的原野,眼前的景色让人身心无限放松。

脑海中浮现出李健的风吹麦浪:远处蔚蓝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爱过的地方

麦苗一寸一寸地成长着,大地的一双巧手用时光的线条将它们纺织成了绿毯,覆盖着开阔圹埌的平原,装饰着树木萧条的村庄

枇杷树

清晨起床后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就是这种惬意的画面,这样的环境怎么可能不开心呢

农贸市场有好多新鲜的竹笋这是我们北方吃不到的美味

最美的风景和最淳朴的民风,这里就是一片净土。

好多人家的外墙都会画这样的江南水乡,也是一大特色吧

油菜花开过之后结的果子可以榨油

在这里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宽阔自己的心境,忘掉不顺心迎接新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