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延吉旅游攻略   >  1日游

前言

• 电话:138447202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图们江广场南

延吉除了吃吃吃,有个性价比超高的地方推荐大家来感受一下~#图们200元包车!司机兼导游兼摄影师兼历史老师带你玩转图们!40元百年部落门票!20元租朝鲜族民族服装秒变韩剧女主!交通#图们 距离延吉约50公里高铁很方便,延吉西-图们北,用时16分钟,票价11元

包车不需要报团,从图们北站出来后,就能看到一堆排队等候的出租车。看了网上包车攻略,有说400元,有说500元还有说150元的,出站上去就打算来一场问价砍价。结果到现场问司机,完全不需要砍价,所有司机排队接客,市场统一价格200元一辆车。‘良心价格,童叟无欺,实乃我等砍价无力者的福音……屏游览季节:春天&夏天的花海,秋天的满山金色,冬天的雪景我们是5月去的,山已经全绿了,今年没有花海差点意思

用时在4小时左右,有些司机还会准备望远镜可以看到对岸的朝鲜。屏#中国图们口岸国门&界碑:打卡照必到!据介绍,之前是可以参加朝鲜一日游,在口岸去到对面的朝鲜的,现在不行了。图们江雕塑公园很小的公园,爬到山坡上视野很开阔,可以看到对面朝鲜的南阳。能看到朝鲜土地上行驶的火车,还能听到呜呜呜的鸣笛声哦屏花海:朝鲜国花:金达莱花。在春天才有,漫山遍野特别美,其他季节只有光秃秃的山了屏华严寺:以朝鲜绘画装饰闻名的寺庙,与我们平日看到的寺庙不太一样。但司机说寺庙内最好不要拍照,希望游览的朋友多加注意狮子山:司机还会担任动作指导兼摄影师,找好角度拍照,太逗了。据说,秋天来看更美哦。摸摸狮子头'今年不用愁[Joyful]

百年部落韩服20一套,随便拍!工作人员会帮忙简单弄一下头发,带头饰。推荐春、夏、秋去,室外拍照也好拍。清明到十一很多体验项目都开,打糕、米酒、歌舞表演等~景区里面民族味道很浓,石磨、小桥、秋天、小木屋等等,瞬间穿越都敏俊 xi 的感觉~彎景区还有民宿,但不建议在住,小城半天就能玩完了。回延吉吃吃吃贴士:百年部落拍完照后,看时间再买回延吉西的高铁票就行,到图们北站大概20分钟。总结:延吉之旅最喜欢的行程,特别是听着师傅细说这座小城从辉煌到萧条的发展历史。能够感受到我国的发展速度和东北工业城市的兴衰,还有对岸朝鲜的故事,特别有意思。现在这座小城的年轻人都外出打工了,仅剩下很少的留守者,强烈推荐各位去感受[666]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