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祈福2日游

攻略   >  五台山旅游攻略   >  五台山祈福2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5/16

• 玩法/短途周末 五一

前言

出发前检查需要带的东西,

墨镜,驾驶手套,口罩,驾驶证,行车本,充电器,风油精,还要带两件厚的外套,因为五台山偏冷,尤其是晚上。另外,雨伞也少不了。现金若干,虽然现在都是电子支付了,但是五台山里面有些景点要现金。

出发前准备好墨镜,

出外游玩,墨镜肯定是少不了的

最主要的是把自己的爱车加满油,不用担心路上油不够,踏踏实实的出去玩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8:00-17:00
  •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台怀镇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灵鹫峰
  • 简介:五台山最大的黄教(喇嘛教)寺院,清朝皇室的皇家寺院。

这个景点必去

智慧有灯千佛供,菩提叶巧一孤灯,用心感受五台山⛰️

五台山是佛教圣地,景区里面建筑宏伟壮观,大白塔,黛螺顶,殊像寺都非常值得一看,而且因为是在一个山沟沟里面,所以夏天的时候里面非常凉快,是避暑圣地。我们这次旅行,除了游玩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去上香,祈福,希望菩萨保佑我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本来应该朝拜五方菩萨要去五台大朝台,但是因为时间来不及,只能去黛螺顶小朝台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心诚则灵嘛!哈哈😃除了上香,住民宿,游寺庙,都能让人心情平静下来。

五台山祈福

第1天

从石家庄到五台山

•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 8:00-17:00
  •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台怀镇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灵鹫峰

这个景点最吸引我的就是可以开车上去,停车场就在菩萨顶入口处,停车免费,非常方便。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个景点门票只收现金,不支持电子支付,需要提前备好零钱,门票10元。菩萨顶位于灵鹫峰上,寺庙整体金碧辉煌,绚丽多彩,是历代帝王朝拜五台山时的行宫,具有典型的皇家特点,是五台山最大的喇嘛寺院。

穿梭于大山之间

天气转晴

售票处

一路美景

东台

山顶很冷,需要穿羽绒服

雪还没化

顽强的生命力

五台灵狐

五台黑狐

唯一晚上开放的广化寺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