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池近、画楼隐隐,翠鸟偏偏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瑶池近、画楼隐隐,翠鸟偏偏

• 出发日期/2021/05/23

• 玩法/徒步 五一

翠鸟谷-只要心情好,美景随处找

找一个原生态河谷,感受无人之境。感受未被污染的大自然的寂静与安详!来北京延庆最北部小川村的翠鸟谷吧,不枉此行。住农家院,坐在村口看风景。

给你坐标在此,美景尽收!导航安排上,说走咱就走!

村子里的地道农家院,热情好客的村民!

遇上一只来游玩的狗,顿觉这个地方充满了活力……它的一举一动间都无时不刻的写满了-我喜欢这里!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山水相依!亲近、自然、惬意!慢时光!

湖光配山影,绝配!

像不像桂林山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张🆚一下,本人也得瑟一下,绝对自拍🤳!

山突兀,水碧绿,山水如画,尽收眼底!

忘记城市的喧嚣,释放真我,在宁静中修养情绪,让轻松惬意充盈身心!爱了!醉辽!美哭了!

谷里清凉,是避暑、戏水绝佳之地。茂盛的植被、清爽的山风,过小溪,穿越在山涧、崖壁、河边、草地,被美景和互助的精神震撼!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在村里永远不堵车!呜呼!放肆开,属于我的小摩托!寻找日不落…

葱,野的,真想来一张饼,卷点老北京烤鸭,嚯,人间美味,可惜老的已经开花了,村花还是让它灿烂的开吧!…

有苔藓的地方生态环境都不会太差!感觉清新柔软细腻!小鱼在其间游来游去感觉无比的丝滑!

小贴士

游玩心得:

8公里全程,爬升100,溪水密集,雨季慎入!最适合的月5~6月。

1、原生态路线,结伴量力而行,有涉水,准备好涉水鞋吧。

2、不制造垃圾,爱护大自然。

3、拍照景色优美,注意安全。留着命能去欣赏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