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阿那亚-有爱有型的业主食堂

攻略   >  昌黎旅游攻略   >  吃在阿那亚-有爱有型的业主食堂

• 出发日期/2020/05/02

默认段落

阿那亚的文宣那绝对是清齐又高级,每一处的日常生活都赋予了诗歌般的语言,每一次心灵的空虚都会引导你在菜米油盐中找到自己。那句“我心安处即故乡”给了太多人安慰、生活的梦想,诗和远方。

要说吃,感觉有说不完的话,阿那亚备受赞誉的就是业主食堂,还记得去三亚玩的时候,在酒店里吃东西又贵又不好吃,即便在亚龙湾广场价格也不亲民。来阿那亚就完全不一样了,到食堂里,好吃的琳琅满目,家常菜、特色小吃就像在家里。

之前每次来阿那亚都是3-5天,吃不了几次饭,最长也就去年春节的15天,都是在家里老人做饭吃。这次疫情的“福利”带娃已经住了四个多月,尤其是最近一个月几乎天天食堂,以前总觉得食堂不怎么变样,反反复复就那几样,这次一个月吃下来感觉就不一样了,每天都有新花样,换着吃。

因为太爱阿那亚,又因为需要节省时间,让娃保持良好的状态,对于经常周末说走就走的我家,经常是从家里凌晨四点出发,天还没亮,把孩子从床上直接抱到车上继续睡,差不多8点多到阿那亚,下车以后简单洗漱就到食堂报道,吃一顿丰富的早餐,熟悉的味道和环境,别提多美了。对娃来说有点空间穿越的感觉,睡的时候在北京的床上,醒来的时候到阿那亚了,辛苦的是娃爸,所以非常支持他健身,好的体力是关键。

疫情期间只有第一食堂开放,四月初二食堂开放,五一四个食堂就都要开放了。

第一食堂

一食堂在会所的地下一层,儿童餐厅的楼下,品种最丰富、特色小吃最多。

和一食堂连在一起的还有一个可以吃平价小火锅、烤鱼、羊蹄筋的区域,如果讲究方便又实惠,首推这里了。

第二食堂

二食堂环境很好,大玻璃窗,在邻里中心的儿童之家的楼上,用二兜的话就是:边吃饭边👀摇摆的树枝。二食堂品种少一些,但内部颜值不错,是业主专用食堂,这几天访客逐渐增多,看着一队一队口罩,还是觉得去人少的二食堂比较靠谱,而且内部宽敞,孩子吃完饭还可以很休闲的读会书、上网课,上完课楼下就是儿童之家(适合6岁以下儿童的室内游乐场),外面还有开放的滑梯,夏天的时候戏水广场也会开放,玩水玩的比较High。

业主的朋友和业主一起来也可以用餐。

第三食堂

三食堂位置比较好,主要服务四期的业主和住户,在安斓酒店西侧、宽巷子火锅下面的下沉广场里。三食堂位于四期小镇南区,离我家非常近,夏天热、人多的时候,去三食堂比较方便。

大部分菜品都和一食堂差不多,特色就是烤香肠、烤牛肉了,大块牛肉整块烤好,饭后切片按份卖,油少、肉纯,超级推荐。

第四食堂

四食堂建筑本身就是一道风景,在外面用餐,看着草地和大片芦苇,心情还真是不错,去年夏天刚刚开放,在湿地公园里,位于四期和五期中间,紧挨着卡丁车场,有几个单独的现场烹饪区域,娃爸比较爱吃烧鹅饭。

四食堂的饭真好吃呀!

四食堂很大,去的时候不用担心不好找位置,不过四食堂在湿地公园里,需要乘坐班车。一路看风景到食堂,别样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