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美闯荡南疆(吐鲁番)北疆(伊犁)8天

攻略   >  伊犁旅游攻略   >  六美闯荡南疆(吐鲁番)北疆(伊犁)8天

• 出发日期/2021/06/02

• 玩法/美食 自驾 环游 端午

前言

六美新疆之游完美结束

六美赛里木湖

两个是我闺蜜,三个是我初中同学,我就成了一个中间纽带,不仅要做好前期攻略,还要把大家照顾的妥妥的,为了能让大家都玩的开心,尽量去满足所有的想法,但事与愿违,总有那么一点不完美,等我慢慢细说。。

新疆之行来的挺突然的。新疆是那么遥远,一直想去但不敢去的地方。这次是晨提议要去新疆,邀约了几个朋友之后,因各种原因最后只剩下三个,本想着可能要泡汤了。之后几天跟同学一说,想去新疆,但没有伴,她们三个一拍即合说,我们去,这样就临时组成六人行。人员确定后,就开始订机票,首先确定时间,要过端午节前回来,而且要看到最美的景,就确定了2日出发,9日回,从长沙飞乌鲁木齐,机票买好后,大家心也就落地了,其实后面几天机票还在打更低的折扣。找了个当地的旅行社,包车,确定行程,在出发的前两天,突然告知,318国道要修,从巴音布鲁克要返回伊宁住,这样增加了坐车时间,也是从这天开始出现了意见不统一,虽然中间有点小矛盾,最后还是因为一路的美景加上最后的沙漠之旅,还算完美的一次旅行。。按照国际惯例,先放几张照片,你们长长草噢。想当初我也是看了别人的游记长草了,所以迫不及待地把草拔了!

沙漠里最美的风景线

D6:昌吉-库木塔格沙漠-吐鲁番,住宿吐鲁番;

D7:吐鲁番-火焰山-坎儿井-乌市,住宿乌市;

D8:乌市-国际大巴扎,下午送机;

我们选择全程包车游的,我们6人要了一辆9座的商务车,车费按天计算,1000一天。享受到的是私人定制般的待遇,来之前就和旅行社沟通好了路线、景点、住宿,酒店能订的自己订,包车玩的优点是景点想去玩就买票进去,不想玩景点游周边也不错,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找自己喜欢吃东东。这8天跟乌苏杠上了,不到天黑没有晚饭吃,不到三四点没有觉睡。真的是吃的好,睡不好,住的好(准四星),人均不到6000。来看看我们怎么玩的吧

第1天

第一天抵达乌鲁木齐

15:30—19.55,四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中结束,看到飞机慢慢降落,天还很亮,感慨一句,真的是不夜城,我们来了。拿好行李,窦师傅就在出口等我们,机场离酒店不到半小时,但入住花了半小时,一到酒店就先做核酸检测,填资料,取样,再办理入住,深深地感觉住个宾馆好麻烦。在大众点评上找了一家当地的饭馆,就在宾馆对面,五百多,含酒吃到撑。

先上乌苏

第一张合照

每个人先来两瓶

牛肉串好大一串才2.99元

乌苏比我们当地的更淡一点

第2天赛里木湖

晚上12点,店铺打烊了,继续在宾馆里喝

打包回来的,第一天晚上凌晨三点结束

上午十点,吃完早餐,美美哒出发

去赛里木湖高速上来一碗面,这是菜单

一路说说笑笑

路边的野花都觉得美

上午十点出发,下午五点到赛里木湖,一下车就感觉一丝丝的凉意,紫外线特别强。因为还不是旺季,如果坐景区区间车,很不方便。我们要带很多行李,因为晚上入住赛里木湖里的七天乐(五星蒙古包),跟师傅商量,多出200元,他开车带我们转一圈,并把行李安全送到。

出大片的地方来了,怎么拍怎么好看

无滤镜,原片

美了美了

怎么拍都是美的

总说自己胖,一点都不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