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领格调假日!杭州潮玩自驾游,享受别样生活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驭领格调假日!杭州潮玩自驾游,享受别样生活

• 出发日期/2021/06/11

前言

忙忙碌碌的工作暂时结束,短暂的假期要来啦,每到此时,总会计划一次别样的旅行,作为对自己的犒赏。久居城市,每天面对钢筋混凝土铸成的高墙,面对擦身而过的车流人流,时间不知不觉流逝,没有了年月季节的概念,仿佛一瞬间不见了春天,直接跃入了盛夏。

难得的假日,逃离城市,到大自然里,换个角度,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这次有幸受邀,跟着第五代途胜L前往杭州,开启潮玩假日之旅。

快上车,精彩即将开始……

Day1人文潮玩:新体验,新精彩

• 地址:杭州西湖区紫金港路21号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9号
  • 简介:杭州西溪天堂丽呈西轩酒店位于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距西溪湿地核心自然保护区——莲花滩观鸟区约300米距离。酒店紧邻杭州旅游集散中心,距西湖约15分钟车程,通往灵隐,宋城,良渚遗址等杭州核心景点均为快速路

自驾线路:杭州西溪天堂丽呈西轩酒店-莫干山Anadu 庄园-大年初一风景小镇

2日格调之行,从杭州西溪天堂丽呈西轩酒店开始。

这次很荣幸受到北京现代的邀请,通过为期两日的杭州格调自驾游,体验第五代途胜L。

半小时左右的路演介绍,第五代途胜L让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潮流前卫的外形设计,摆脱了传统SUV造型设计理念,高度还原VISION T概念车,充满时尚科技感。

当然,眼见方为实,实践出真知,迫不及待领车,和第五代途胜L一起,前往此行第一站——莫干山Anadu 庄园。

• 地址:长兴和平镇琛碛村
  • 简介:长兴Anadu庄园位于浙江湖州的莫干山脉北麓,坡地院落占地30,000㎡,东瞰美丽琛碛村,南眺凤凰山、大岗山,西临白茶山坡,北有竹林环绕,南有樟叶婆娑,将Anadu仅有的客房环抱簇拥其中。 长兴Anadu庄园拥有私人竹林、

途胜L的独特设计,摆脱了一般SUV的笨重感,更显动感。参数化钻石造型、切割腰线,在阳光下棱角分明,演绎光的律动。独特的前脸设计,钻石前格栅与鹰翼日行灯融为一体,让人联想起科幻大片里的机器人,带着神秘的未来感。

从酒店到莫干山Anadu庄园,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让我可以与途胜L好好相处,一起享受自驾游的惬意时光。

“导航到Anadu庄园”,“打开天窗”,“放首周杰伦的歌”……一路行驶,第五代途胜L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智能和便捷体验,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和高度便捷的自然语音识别,一个简单的操作,一句简单的指令,便可以实现对多场景的控制,充分享受旅途的轻松与愉悦。

Anadu庄园位于莫干山北麓,一路行驶,窗外的城市风光渐渐切换为自然风貌,有种逃离城市的畅快。

进入庄园,眼前的一切满足了我对度假庄园的一切想象:宽阔的草坪,开阔的山景,精致的配套设施,即使静静坐着,晒晒太阳,也是一种享受。

午餐时间,在广阔的草坪上享受Anadu庄园精心准备的料理,铺着白色桌布的长条桌,木质座椅,精致的摆盘和装饰,让我有种穿越到唐顿庄园的错觉,可惜没换上一套精美的礼服裙。

午餐过后,我们在庄园里随处逛逛消消食。Anadu 庄园东瞰美丽琛碛村,南眺凤凰山、大岗山,西临白茶山坡,北有竹林环绕,南有樟叶婆娑,四处皆是葱茏,风景格外秀美,忍不住深呼吸,感受天然氧吧的洗礼。

庄园里的景真的太适合停下脚步去细细欣赏了,驻足拍照,或是某处布景,或是偶然间遇见的繁花,又或者开着车去转转,邂逅的意外之景,总有令人惊喜的新体验,为假日增添精彩。

大自然永远是最美的背景,停在青山绿野间的第五代途胜L,似一位俊逸少年,充满个性的造型又不过分张扬。除了外观可圈可点,途胜L的内在同样匹配得上它的高颜值。

飞瀑环抱座舱,坐进去不止是舒适,更充满安全感,操控空间自然流畅的线条设计,也是一种视觉上的愉悦。10.4寸中控屏和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增加了座舱的空间层次感,同时集成多种功能,非常实用,像中控屏上各种组件还可支持自定义,用起来更方便。

每一次旅行,最期待的便是一次新的邂逅,一次新的体验,一次新的收获,一颗年轻的心总是按捺不住去探索、去学习、去感受新的精彩。

午后,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感受中国传统茶艺的魅力,亲手制作竹筒饭、手工皮具,第一次尝试,总是充满新鲜感,不知不觉沉浸其中,抛却烦恼,只是聚焦手头的事,身边的人,舒心解压,这才是享受假期、享受格调生活该有的模样。

大年初一风景小镇
  •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天荒坪路1号
  • 简介:大年初一风景小镇位于安吉天荒坪旅游大景区内,是一个以明清古建筑和江南园林为设计原轴,结合安吉本地以及中国经典传统文化特色,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特色旅游小镇”,是长三角地区单体客房数量

傍晚,太阳西坠,我们再次启程,追赶着落日,前往晚上住宿的地方——大年初一风景小镇。

一路行驶,或是蜿蜒山路,或是坑洼野道,或是平缓公路,经历各种路况,第五代途胜L都能轻松应对。最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的加持,1.5T高功率发动机搭载CVVD技术,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和排放都有所降低。最明显的体验就是在加速、上坡时,非常轻松平稳,加上i-GMP平台优化了车体结构,降低颠簸路段的冲击,过弯道操控更敏捷,运动性能得到充分体现。

美丽的风景,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匆匆忙忙的生活,让我们时常错过这样的馈赠,与美的事物擦肩,是最遗憾的事。很享受这样的假日时光,驾着车,一路美景在侧,将车窗全部开启,感受田野的风,泥土的香,再放上喜欢的音乐,整个人难得的放松下来,享受时光,享受生活。

我们追赶着太阳,一直到它收起最后一缕光,天空仍然留着些余韵,我们来到了大年初一小镇附近的江南天地天文台。

打开后备箱,放平后座,超大的空间,成为了我的临时营地,打开天窗,躺在车里欣赏夜景,脑海不断放空,将杂乱的思绪抛却,享受静谧的夜晚,找回童年的美好。

打开车灯,第五代途胜L“鹰翼”LED灯组,在夜晚更显个性与科技感。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仰望过星空?忙碌的工作生活,让我们习惯于低头,不妨偶尔停下来,抬头望一望,相信神秘的夜空,定不会让你失望。

Day2自然潮玩:格调美景,享受别样假日

自驾线路:大年初一风景小镇-传统竹艺文化-杭州西溪天堂丽呈西轩酒店

第二天一早,继续驾驶第五代途胜L在小镇上逛一逛。这里依托安吉的生态环境,融入园林景观设计,并引入文人诗画,形成一诗一景、一画一景,“诗中有景,景中有画”的山水文化气息。

环抱式的驾驶空间,超大的中控大屏,对于驾驶非常友好贴心。女司机驾驶这辆SUV也能轻松掌控。

宽敞的乘坐空间,4/6分开式设计,不管驾驶还是乘坐,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

中午时分,我们驱车前往安吉竹宿。顾名思义,这里以竹命名,以竹闻名。

在老师傅的指导下,亲手体验了中国传统的竹编工艺。

看似简单,从竹子到厚薄均匀的竹片,再编制成竹筐、竹篓,每一步都有诸多讲究和技巧。

老师傅如数家珍,手把手教授,直到我们做出成品。从学习,到实践,再做出自己的成果,这样的体验,收获满满,不仅是获取新知,更给心灵一次慰藉。

结束语

驾车逃离城市,回归自然,去邂逅新的体验,发现新的惊喜,驭领潮流,驾驶第五代途胜L成全了一场有格调的旅行。期待与途胜L解锁更多假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