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高燃暑假,本溪大峡谷冒险之旅

攻略   >  宁波旅游攻略   >  吐血整理|高燃暑假,本溪大峡谷冒险之旅

• 出发日期/2021/06/28

• 玩法/深度游 自驾 探险 暑假

默认段落

种草了这个有着“中国冒险公园”之称的本溪大峡谷好久,这次暑假终于安排了!

本溪大峡谷的体验设施比较集中,但因为游玩线路是单行道,所以,本米深入景区两天,基本每项活动都体验了一遍,总结了以下各个值得体验的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哈哈~

🦄️地质公园,网红打卡点, 高空冒险;在这里都可以安排。充满中国味道的冒险公园,自然景色和刺激项目在这里完美融合。

🦄️其实当我爬到山顶,站在玻璃吊桥上向远处眺望的时候,突然有种在新西兰的错觉。纯净的蓝天上飘着大朵大朵的白云;目光所及的山,是充满生命力的绿;而随着绿色往眼前蔓延,一条瀑布从悬崖上飞泻而下。这样的地貌,真的非常震撼。

🦄️在这里,结合天然、壮观的峡谷景观,本溪大峡谷开发了很多适合打卡的项目。两天时间刚刚好轻松的玩过来。想一次性打卡不留遗憾,下面这份攻略一定要带上!

☁️进入园区后,从仙女湖后面的栈道,走龙吟栈道上山。

一路都是山石和树林,即使是大中午来,也一点都不觉得热。

走走停停,爬到山顶大概2个小时左右,中途有个一透明的秋千吊椅,拍照很美。

☁️到了山顶后,有一大片可以体验的游乐项目,因为本溪大峡谷都是单向游的路线;所以为了一次性能玩够,以下的这份攻略一定要收藏好。

建议体验路线如下:

1.✨巴图鲁蹦极

上山的第一站是蹦极,从168米的高空一跃而下的感觉太爽了。听我说,体验完蹦极后,那后面所有的项目都一整个是毛毛雨,哈哈~

蹦极这边有专业的教练和工作人员,跳之前会帮你穿上安全装备并进行简单的培训,但是如果中途后悔,不想跳了,也没有人会勉强你,随时可回来。教练说了,如果第一次没跳下去,3分钟内还没勇气跳的话,建议是不要强迫自己跳的~

2.✨天空之境

这里随便找个角度一拍,都能刷爆票圈啊。不过建议赶早来拍,光比不是很强,更好看。

3.✨东北第一桥

巨壮观的玻璃吊桥,景区内必打卡的项目,可容纳800人!

一座宏伟的玻璃吊桥横跨大峡谷,梦幻又刺激。桥,是全透明的玻璃吊桥,非常挑战恐高。因为上桥需要套上鞋套,所以玻璃吊桥非常干净。山谷的风吹来,桥会有晃动,但是走在桥上,目光被风光吸引,也不会觉得很害怕~

4.✨厄洛斯之手

丛林里一只巨大的手,满满的神秘感,坐在其中体验被捧在手心的感觉。

旁边可以租汉服拍照,仰视的角度很美。

5.✨空中漫步

这个一听就很刺激,高空悬崖上,脚下只有木板块或者玻璃板,180米长的平台,每一步都很需要勇气

空中漫步一共有两座桥,但个人比较喜欢彩虹色的木板桥,因为颜色好看,走在上面很放松。

6.✨天梯

景区内出片最佳!照片是它本身颜值的一万倍buff。走到天梯的尽头,仰视的角度,巨巨巨唯美。那个词怎么形容来着,天空的孩子!夏日的晴空,怎么拍都是油画质感啊喂~

7.✨幻影之城

谁能想到,在这样一个大山里还会藏着一个网红幻影城呢?一进门就是一个5d的幻影通道(就这条道,出片100%),视觉效果超级震撼;幻影城一共10个主题空间,各个空间不同造型的灯,在镜面的反射下,随着光影的变幻非常梦幻。

8.✨悬崖秋千

这是一个,看着不敢玩,但是玩了还想玩的项目。

站在秋千下心里想着,来都来了还是去体验一次吧。于是,真的是终身难忘的快乐呀。我坐的22米双人秋千,这是情侣/闺蜜比体验的网红项目诶。首先是自由落体的失重感,然后随着秋千起落的摆动,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那种在山谷里飞行的感觉太美妙了。 下来后,虽然腿脚都是软的,却还是想再来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