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烟台5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6/30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海滨海岛 暑假

前言

五天四晚休闲游

第一天因为买的特价机票早上8:50,我们就到了蓬莱国际机场,打滴滴90元我们到了蓬长客港,我们去还不是旅游旺季,船票随到随买很方便,船票45元30分钟一趟,我们去时候海鸥很多,海鸥爱吃火腿肠港口10元8根,船上4根,要喂海鸥最好20元升二层喂海鸥特别有意思。让我这种没见过海鸥的人很是激动一把(^^)。

11:00我们就上了岛早起就这个好处,我们在岛上没有订农家乐我觉得划不来,看个人情况吧,我孩子和老妈都不爱吃海鲜🦞,我们订的是南岛那里就像咱们小县城什么都有,住起来很方便,我们订的自助公寓还可以简单做饭,太适合我妈一天三顿稀饭🥣的要求。下午听住宿老板的建议去了九丈崖和月亮弯,买票是网上买的129比现场买票少了6元,儿童半价记得给孩子带身份证,月亮弯用我娃的话就是凑数的景点,不过有海鸥可以听到👂海鸥得叫声,不怎么好听(o^^o),九丈崖主要看落日,我们去那天云层太厚什么也没看见,对了介绍一下岛上交通,以出租为主,有公交🚌但看着比较少,还有共享电动车🛵被岛上人都说的很贵,我带着老人孩子就没有多计算,就150元包车逛完岛上所有景点(四个),一个下午就逛完了二个景点,突然就觉得我这二天二夜的行程安排太多了,实际岛上一天一夜完全够了。晚上带上我的小情人海边散步很完美(^^)(^^)(^^)。

第1天

田横山文化公园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田横山东麓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月牙湾景区月牙湾内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北长山岛九丈崖公园

第2天

• 门票价格:淡季45元旺季80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南长山岛南部

第二天起个大早,在周边逛了一下,竟然找到一个当地人买菜的菜场,买了西红柿🍅和海鲜🦞,西红柿太好吃😋了,让我吃到小时候的味道。

早上我们按计划去了黄渤海分界线,那里很多人都在捡海星,我们捡到四个儿子👦还给四个海星起了名字,给我们的旅行增添很多乐趣,我觉得这里是长岛最美地方。还有最后的仙踪林也是凑数的(^^),中午我们就把所有岛上景点逛完了。儿子很想骑岛上共享电动车🛵,39一个小时从那骑还到原处,我们骑了二个小时绕着岛闲逛,这里要表扬👍岛上居民真的非常友善,到那问路都暖暖的回答。愉快的一天又结束了。

风景区
  • 地址:263省道与长山路交叉口

第3天

• 开放时间:08:00-18: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迎宾路7号西北一点五公里临海的丹崖上
  • 简介:蓬莱素有仙境之称,八仙过海的神话传说便源自于此,在此可一览黄海与渤海的交汇处。

第三天按计划去蓬莱阁,真心想吐嘈这个五A景区,门票100,存包🛅还要收费,进门到主景区1公里观光车10元,里面有几个庙进入就有工作人员,不停让你请香没问费用感觉特别不好,最啃的是大门就在跟前不让你出去,非要绕很大一个圈到全是买东西。只能说到此一游。

中午滴滴110拉到烟台订的酒店🏨,这次为了带儿子看海所以就订了,烟台开发区金沙滩那里的酒店🏨是海景房,躺到床上都能看见大海,符合我对海景房所有的想象,价格370亲子房。到了房间儿子就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衣海边玩水去了,外卖睡觉💤

第四天下雨:)(^^)海边是不能玩了去了烟台博物馆,在烟台博物馆待了一个下午,建的挺好内容就一般了,毕竟我们是西安人(*^__^*)你品。住在开发区海滩好但没有开车出门就很不方便,离市区好远。

第五天早上天空放晴,捉紧时间去海滩玩,下午去了烟台山本来,这里和烟台博物馆从内容和展品相似度7%,所以如果不遇雨天情况建议大家直接来烟台山,不要去烟台博物馆了,毕竟这里还有风景看,本来准备坐17路公交车🚌,时间有点紧张就没有坐,去一个城市留遗憾才是完美,晚上✈️回我大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