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7/14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暑假 夏季

前言

夏天的周末时常感觉头昏脑胀,不如邀两三好友,赴金堂三学寺看一看法海寺,进行精神的洗礼👍👍而且当地人民非常热情!!!✌️✌️✌️

而且最近人非常少,非常安静,实在是夏日避暑,感受历史风韵和游玩的绝妙去处!👭🏃♥️

最值得一提的是,周边有很多好吃的农家乐饭店,夜景也非常美丽!📸📸🎆🎆完全不用担心无聊!也适合全家人一起去玩!

第1天

非常庄严和美丽的法海寺

观音殿为路线的首站,面前的大院正中摆放着一个大宝鼎,院右则是一株祈福树🙏🙏🙏,上面红带飘扬,”满格祈福心,全然聚于此”

以大雄宝殿为主体建筑,前置单檐歇山顶,前置重檐抱厦;殿内佛像气势宏伟,栩栩如生,威仪凛然;

八万四千塔;一百六十八塔于六层台阶层层分布,井然有序,象征佛教“万法归真如万法归宗”。🙏中心石塔塔尖莲花宝顶与低处小塔呼应,呈众星拱月,有一念三千“统揽全局之势。🌟🌟

再往上便是藏经楼,藏经楼又名法海堂,于整个寺庙的最高处,站在藏经阁前的石台上,刚好可以将下方寺庙与远方的美景尽收眼底🍀🍀🍀

向前走又是三圣阁,供奉西方三圣,左边为大势至菩萨组成,阁下有一座石像,左右两侧各一小殿。去的时候正好是难得的晴天,寺庙黄墙和灰瓦搭配,随便一拍便是一副完美的画卷🌈🌈💞💞;📷📷📷